watermelon英語怎麼讀,西瓜的英文 watermelon 怎麼讀?線上等

時間 2021-06-19 00:32:1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單詞音標['wɔːtəmelən]。你可以把這個單詞分開看,這樣讀起來比較簡單。「water」就是水的單詞,這個大多都會讀,後面「melon」是瓜的意思。

西瓜水分很多,顧名思義,兩個單詞組合一起了。這樣好記又好讀。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讀音【ˈwɔ:təmelən】

美語讀音【ˈwɔ:tərmelən】

意思是【西瓜】。

雙語例句

1. this kind of watermelon is remarkable for its size.

這種西瓜個頭兒大.

2. i bought a watermelon and some peaches.

我買了乙個西瓜和一些桃子.

3. the watermelon has gotten bad.

西瓜壞了.

4. oh, what a big watermelon!

喔唷, 這麼大的西瓜!

5. the pulp of this watermelon is too spongy.

這西瓜瓤兒太肉了.

3樓:蹉沉

是西瓜的意思,除了這個還有大西瓜小西瓜

4樓:匿名使用者

watermelon

[美] ['wɔtɚmɛlən] [英] ['wɔːtəmelən]

釋義:n.西瓜

短語:watermelon 西瓜;大西瓜;小西瓜

5樓:全老師教音標

英文原文:

watermelon

英式音標:

[ˈwɔːtəmelən]

美式音標:

[ˈwɔtɚmɛlən]

6樓:

wo te mai len 拼音 你拼拼

西瓜的英文 watermelon 怎麼讀?**等

7樓:匿名使用者

watermelon [wɔ:təmelən] 這是音標。

你也可以上有道輸入單詞查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ˈwɔ:təˌmelən】沃特魅冷

9樓:匿名使用者

we te me len

10樓:討人厭的**座

[ˈwɔ:təˌmelən}

你可以上www.iciba.com 輸入單詞 有發音選項的 這個**是我見過最好的詞典**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can英語怎麼讀,“an”英語怎麼讀?

創作家 can的英語讀法 英 k n 美 k n 釋義 1 v.開罐 2 aux.能,可以 3 n.罐頭,開罐器 4 n.can 人名 羅 剛 金 卡恩 土 詹 法 康例句 1 you can look at old exams,you can look at your homework,that ...

他的英語怎麼讀,英語But怎麼讀

but 英 b t 美 b t,b t conj.但是 而是 除了 只因為 prep.除 以外 adv.不過 只是 只 另一方面 她的 用英語怎麼讀?her hers her hers herself its1 her 英 h r 美 h r pron.用作動詞或介詞的賓語,或作表語 她det.她的...

“地板”的英語怎麼讀,地板英語怎麼讀

瀛洲煙雨 地板 的英語是 floor 讀音 英 fl r 美 fl r n.地面 地板 樓層 底部 vt.鋪地板 擊倒 油門 踩到底 詞語用法 1 floor作 地面,地板 解時,多指房間的地面,可以是木板的,也可能是水泥 石頭的,甚至可以是泥土的。2 floor作 底部 解時,指海洋 洞穴或其他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