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到澳門讀高中的問題,中國內地初三學生讀澳門高中?

時間 2021-06-17 14:06:31

1樓:阿福

你現在是高二是吧。

那你可以過來澳門大學申請預科基礎課程,唸完後你要考澳門大學就容易多了。

如果你想在澳門考大學,不經由預科,我建議還是來澳門念一年,因為如果你不經過國內高考來澳門念大學的話,那你要進澳門的大學唸書就要參加它各個大學的入學考試,內地高中所學的內容與澳門比較有差距。我當年高三來考澳門大學入學試的時候,發現數學好多內容都是初中和高中比較基本的問題,內地念書比較有深度。澳門的英語水平比內地高,所以如果你英語好的話,那是無所謂。

澳門大學(公立)一年學費26800

澳門科技大學(私立)一年學費30000

澳門旅遊學院(公立)學費24800

澳門理工學院(公立)學費26000

澳門的大學是沒有提供住宿給澳門本地學生的。

我就是念預科再升讀澳門大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澳門讀高三的話你讀澳門大學會稍微容易一點。在大陸讀高三的話你基礎會好一點。放心,不存在降級的事情。

澳門大多數中學都不用學費的,只要一些雜費,一年幾千吧,每個學校都不一樣。你最好問澳門的中學。至於去澳門讀中學再考會大陸,以前是個好路子,現在就不行了。

中國內地初三學生讀澳門高中?

3樓:匿名使用者

1、內地學生bai不可以去港澳讀高中。

du2、港澳高中zhi以全英文授課(除了中文dao課),一旦你聽專不懂、看不屬懂,你的學習基本就是一落千丈的程度。而且要會講粵語。

3、沒有幫助,但是如果你想考港澳的大學會有幫助。

如果樓主想考國外的大學,建議高中去國外讀書,這樣才會更容易點。不過想進美國常青藤什麼的機率依然很小。

4樓:匿名使用者

1、內地學生不可以去港澳讀高中。2、港澳高中以全英文授課(除了中文課),一旦你聽不懂、看不懂,你的學習基本就是一落千丈的程度。而且要會講粵語。

3、沒有幫助,但是如果你想考港澳的大學會有幫助。

5樓:prince紫薰

到國外的話英語不是要特別好,但是,還是要懂一點的,但如果說考國外大學的話,都是差不了多少,只是早點適應國外生活而已。

不會英語去澳門讀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