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年前我和女孩談個戀愛,她是我從小學到畢業的同班同學,畢業之後一直沒有聯絡!在今年的三四天前

時間 2021-06-17 11:53:16

1樓:天涯浪子

這個要看你自己怎麼想

2樓:清風拂月荷

這個問題你問別人是沒有標準答案的,都是人情上的事。你和她雖然都有自己的生活了,但是畢竟以前在一起過,有過感情,現在算來也是朋友,朋友有困難,你如果手頭寬裕的話幫一下也是無可厚非的。若你重情重義,就儘量幫幫吧。

如果幫她會影響你現在的家庭關係,那還是要跟相關人譬如你妻子或者女朋友商量一下,再做決定。

3樓:在崇武古城玩漂流的池杉

要兩個給一個或者更少點,確定事情真相後在決定其他的部分幫或者不幫。感情歸感情,事實歸事實。字據必須的要!!

4樓:嫵鈳取玳

借多少?你首先看她會不會還你,你只能借你能承受失去的那點錢。我覺得可以借

5樓:玲玲散散

幫啊!同學之間!夫妻不成同學情意在

6樓:紅髮魔女諾諾

....為啥不幫 你恨她? 就算沒有戀愛的關係 小學到畢業的同學誒 也算是一起玩到大的 當然 數目太巨大的 就考慮考慮把

7樓:華畫卦

看下要借多少咯,這可以看透人心,應該是沒辦法了吧,不然怎麼可能向你借錢,要是我打死都不會向前男友借錢…

8樓:故人不在席

同學一場,也該幫這個忙!

9樓:馮火

既然他有心借,你就有心幫

10樓:a向錦

看她人品了!人品很重要

11樓:沁顏若雪

她老公了?你關係怎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