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什麼又什麼的小城填空詞語,什麼的小城詞語

時間 2021-06-17 11:46:11

1樓:課文與閱讀

詞語填空示例如下:

又高又遠的小城

又美麗又繁華的小城

又安逸又幸福的小城

又偏僻又荒涼的小城

什麼的小城詞語

2樓:金果

1、喧鬧的小城。

2、溫馨的小城。

3、古老的小城。

4、繁華的小城 。

5、著名的小城 。

擴充套件資料:

1、喧鬧

意思是聲音大而熱鬧;喧嘩吵鬧。

示例:冰心《我的學生》:「自己是亂頭粗服,孩子們也啼哭喧鬧。」

2、溫馨

意思是溫暖,馨香,客氣,體貼。

示例:峻青《黎明的河邊·老水牛爺爺》:「溫馨而美麗的四月的夜,分外幽靜、迷人。」

3、古老

古老,指通曉故事的老人;陳舊的,時代久遠的。

4、繁華

指繁榮熱鬧;容貌美麗或地位顯貴。比喻青春年華,比喻容貌美麗,也可比喻繁榮美盛。

示例:茅盾《子夜》四:「如果這兩三年的他,不走黑運,那麼,在這繁華的局面下,怕不是早已撈進十萬八千麼?」

5、著名

著名釋義:有名、出名之意。本意是指在作品上顯示出名字來,常引申為某人在某一方面非常有造詣,很出名。也指某一事物比較出眾。作動詞的意思是顯現、顯揚,用文字顯明地表述。

示例:清 李寶嘉 《官場現形記》:只因這位陶子堯的太太,著名乙個潑辣貨,平日在家裡的時候,不是同人家拌嘴,就是同人家相罵,所有東鄰家,西捨家,沒有乙個說他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形容詞都是可以的;

常見的如下

安靜的小城

靜謐的小城

溫馨的小城

希望可以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繁華的小城,你以為仔仔細細

又什麼又什麼的詞語有哪些?

5樓:光之美麗

符合條件的成語有兩個,分別是又紅又專和又驚又喜。詞語就多了:

又說又笑 又大又圓 又長又細

又白又胖 又香又甜 又香又脆

又白又嫩 又哭又鬧 又尖又細

又渴又累 又高又大 又驚又喜

又蹦又跳 又高又瘦 又大又紅

又粗又長 又高又壯 又吵又鬧

6樓:匿名使用者

又蹦又跳 、又大又紅、又粗又長、 又高又壯、 又吵又鬧、又白又嫩 、又哭又鬧、 又尖又細、又渴又累 、又高又大、 又驚又喜、又蹦又跳 、又高又瘦 、又大又紅、又粗又長、 又高又壯 又吵又鬧、又說又笑、 又大又圓、 又長又細、又白又胖 、又香又甜、 又香又脆、又白又胖、 又香又甜、 又香又脆、又白又嫩、 又哭又鬧 、又尖又細、又渴又累 、又高又大、 又驚又喜、又大又紅、又白又胖、又氣又怨、又火又惱、又香又脆、又恨又怨

延展閱讀:

又高又大、 又大又圓、 又香又甜 、又黑又小、 又細又長又又造句如下:

秋天到了,蘋果成熟了。摘下乙個吃起了,又脆又甜,真好聽。

走了好長時間的路,又累又餓,真的走不動了。

正在大家苦苦地思考對策的時侯,我突然想出了乙個一舉兩得的好方法。

這樣做,既能寫完作業,又能玩上一會兒,真是一舉兩得。

7樓:殺殺殺殺傻傻傻

又大又紅、又白又胖、

又氣又怨

,又火又惱

又香又脆、又恨又怨

又吃又喝,又跑又蹦

又說又笑,又饞又懶

又喝又吐,又大又寬

又粗又大,又親又啃

又快又好,

又去又來,又苦又澀

又冷又餓,又困又乏

又高又瘦、又矮又胖

又尖又細、又渴又累

又香又脆、又白又嫩

8樓:金華達培訓學校

又笑又鬧 又羞又愧 又鹹又膩 又細又長又快又好 又圓又亮 又矮又胖 又高又瘦又驚又喜 又長又尖 又白又亮 又熱又潮又困又乏 又兇又惡 又苦又澀 又記又聽又冷又餓 又暖又滑 又蹦又跳 又氣又惱又甜又香 又寫又畫 又髒又臭 又亂又髒又高又大 又壞又狠 又黏又溼 又瘦又小

9樓:知子花家庭教育

又唱又跳、又驚又喜、又白又胖、又氣又惱、又大又圓、又說又笑、又驚又怕、又松又軟、又白又胖、又大又圓、又多又全、又細又長、又說又笑、又肥又厚、又黑又瘦、又困又乏、又唱又跳、又白又亮、又冷又餓、又高又大、又黑又瘦、又苦又澀、又紅又專、又松又軟、又香又甜

10樓:匿名使用者

1.又高又瘦 2.又唱又跳 3.又哭又鬧

4.又跑又跳 5.又大又紅 6.又細又長

7.又香又脆 8.又蹦又跳 9.又尖又細

10.又白又胖 11.又驚又喜 12.又渴又累13.又粗又長 14.又恨又怨 15.又火又惱

11樓:匿名使用者

又說又笑 又大又圓 又長又細

又白又胖 又香又甜 又香又脆

又白又嫩 又哭又鬧 又尖又細

又渴又累 又高又大 又驚又喜

又蹦又跳 又高又瘦 又大又紅

又粗又長 又高又壯 又吵又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又驚又喜、又高又壯、又細又長、又脆又甜、又大又紅、又蹦又跳、又哭又鬧

13樓:胡霍無雙

又氣又急 又氣又好笑 又傷心又傷神

又大又圓 又大又甜 又香又甜 又香又脆

又高又大 又高大又帥氣 又高又瘦 又高又瘦又矮又胖 又矮又醜 又窮又醜

又粗又長 又細又長 又臭又長

又哭又鬧 又吵又鬧 又哭又笑

又蹦又跳 又唱又跳 又叫又跳

14樓:匿名使用者

又紅又專 又紅又大 又大又圓 又細又小 又細又長 又大又粗 又尖又細 又白又亮 又白又嫩 又白又胖 又瘦又小 又香又甜 又火又惱 又疼又麻 又驚又喜 又大又肥 又哭又鬧

15樓:

又大又紅 又細又長 又大又圓 又說又笑 又粗又短 又胖又醜 又黏又甜 又白又嫩 又細又長 又香又軟,等,詞語太多,現在說不上來了,等著你和我的詞語多,可以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又大又多、又香又甜、又大又紅、又大又圓、又白又胖、又高又壯、又圓又甜、又蹦又跳、又吵又鬧、又粗又長、又長又細、又黑又小、又哭又鬧。

17樓:匿名使用者

又紅又專

[yòu hóng yòu zhuān]

具有無產階級的世界觀,又掌握專業知識和專門技術。

又香又脆

[yòu xiāng yòu cuì]

不但很香而且很脆,用來形容食物的味道和口感。

又說又笑

[yòu shuō yòu xiào]

形容氣氛熱烈,人們之間說說笑笑。

又驚又喜

[yòu jīng yòu xǐ]

既驚訝又高興。

18樓:匿名使用者

又高又胖

又大又紅

又粗又長

又高又壯

又粗又壯

又長又細

又大又粗

又白又胖

又白又胖

又黑又高

又香又甜

又蹦又跳

19樓:聚能教育

又白又瘦,又窮又醜,又苦又累,又蹦又跳,又哭又鬧,又打又罵......

20樓:匿名使用者

又驚又喜,又長又細,又哭又鬧,又高又壯,又粗又長,又冷又餓,又香又脆,又白又嫩,又渴又累,又說又笑。

21樓:善智

又寬又軟 又小又扁 又大又寬 又長又大 又白又嫩 又白又軟 又黑又好 又方又長 又圓又小 又長又粗 又細又長 又白又亮 又紅又圓 又黑又髒。

22樓:射手

又長又細,又高又大,又白又胖,又大又紅,又粗又長,又香又甜,又高又壯,又說又笑,又多又好,又酸又甜,又尖又細。

23樓:匿名使用者

又大又紅。又白又胖。又黑又瘦。

又寬又深。又直又高。又驚又怕。

又美麗又漂亮。又甜美又好看。又大又圓。

又細又長。又香又甜。又白又苦。

又甜又苦。又信又不信。又問又跳。

又蹦又跳。又傻又笨。又哭又鬧。

又尖又細。又高又大。又高又壯。

又白又嫩。又渴又累。

又什麼又什麼填空

24樓:課文你來說

填空示例如下:

真摯又濃厚的情意

纏綿又悱惻的情意

甜蜜又美好的情意

25樓:煢宇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又什麼又什麼填空答案如下。

又大又圓。

又粗又長。

又白又胖。

又大又紅。

26樓:錦繡好前程

山又什麼又什麼填空:山又高又陡、山

又青又美、山又艱又險、山又壯麗又巍峨。

1、山又高又陡

讀音:[shān yòu gāo yòu dǒu]釋義:形容山勢險峻。

2、山又艱又險

讀音:[shān yòu jiān yòu xiǎn]釋義:形容山很陡峭很險峻攀登很艱難。

3、山又青又美

讀音:[shān qīng jiān yòu měi]]釋義:形容青山綠水,風景優美。

27樓:518姚峰峰

房間又髒又亂

房間又大又亮

房間又暗又潮

房間又黑暗又潮濕

希望幫到你 望採納 謝謝 加油

28樓:碧波冰輪

看著什麼填空

看著遠山 看著荷塘 看著綠樹紅花

希望能幫上你,不懂可以追問。

29樓:yiyo粉少

填空示例如下:

看著報紙

聽著**

跳著舞蹈

思考著未來

進行著任務

30樓:群星閃爍

又哭又鬧

又跑又跳

31樓:匿名使用者

又舒服又漂亮。又美觀又實用。又方便又簡潔。

32樓:

一條又漂亮又暖和的絲巾

33樓:匿名使用者

又香又脆,又酸又甜,又大又紅,又白又胖,

34樓:匿名使用者

用又什麼又什麼?詞填空。

35樓:完顏寄竹不丙

填空示例如下:

又大又圓的月亮

又皎潔又明亮的月亮

36樓:元秀珍浮娟

可以這麼填空:

又大又圓的西瓜

又寬有長的河流

又美麗又迷人的景色

又可愛又調皮的小孩

37樓:鷹龍王戰神

合適的黑燈瞎火胡說八道巴薩司機說等哈說等哈多白又白又胖沙溪好哇累趴vb不看我啥

又什麼又什麼的詞語?

38樓:無言

又驚又喜、又氣又怨,又火又惱、又恨又怨、又吃又喝,又跑又蹦、又說又笑、又饞又懶、又喝又吐、又大又寬、又粗又大、又親又啃、又驚又喜、又蹦又跳、又高又瘦、又大又紅、又粗又長、又高又壯、又吵又鬧、 又去又來、又紅又專、又苦又澀、又冷又餓、又困又乏、又高又瘦、又矮又胖、又尖又細、又渴又累、又黏又溼、、又熱又潮、又記又聽、又氣又惱、又亂又髒、又瘦又小、又圓又亮、又長又尖、又兇又惡、又暖又滑、又寫又畫、又壞又狠、又殘忍又貪婪、又陰險又貪心、又巨集亮又圓潤、又整齊又乾淨

①又紅又專:[ yòu hóng yòu zhuān ]解釋:具有無產階級的世界觀,又掌握專業知識和專門技術。

②又驚又喜:[ yòu jīng yòu xǐ ]解釋:既驚訝又高興。

③又香又脆:[ yòu xiāng yòu cuì ]解釋:不但很香而且很脆,用來形容食物的味道和口感。

39樓:厹濡

又笑又鬧 又羞又愧 又鹹又膩 又細又長

又快又好 又圓又亮 又矮又胖 又高又瘦

又驚又喜 又長又尖 又白又亮 又熱又潮

又困又乏 又兇又惡 又苦又澀 又記又聽

40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又高又瘦,又香又甜,又說又笑,又大又圓,又白又胖。

41樓:

又大又紅的桃子,又紅又鮮的桃花,又大又紅的蘋果,又大又圓的西瓜啊。

42樓:匿名使用者

又快又好、又驚又喜、又困又乏、又冷又餓、又甜又香、又高又大、又矮又胖、又白又亮、又苦又澀、又蹦又跳、又髒又臭、又黏又溼、又高又瘦、又熱又潮、又記又聽、又氣又惱、又亂又髒、又瘦又小、又圓又亮、又長又尖、又兇又惡、又暖又滑、又寫又畫、又壞又狠、又殘忍又貪婪、又陰險又貪心、又巨集亮又圓潤、又整齊又乾淨

43樓:蘋果說迷你

又大又紅,又細又長,又紅又甜,又蹦又跳,又大又圓,又白又胖,

44樓:

又蹦又跳,又細又長,又白又胖,又驚又喜,又大又圓,又香又甜等

又什麼又什麼的爸爸填詞語,又什麼又什麼的詞語有哪些?

又帥又酷的爸爸值得表揚,到底應該如何實現。一般來說,可是,即使是這樣,又帥又酷的爸爸值得表揚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又帥又酷的爸爸值得表揚,到底應該如何實現。斯賓諾莎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最大的驕傲於最大的自卑都表示心靈的最軟弱無力。這不禁令我深思。經過上述討論,又帥又酷的爸爸值得表揚的發生,到底...

又什麼又什麼填詞語,又什麼又什麼的樹木填詞語

無言 又驚又喜 又氣又怨,又火又惱 又恨又怨 又吃又喝,又跑又蹦 又說又笑 又饞又懶 又喝又吐 又大又寬 又粗又大 又親又啃 又驚又喜 又蹦又跳 又高又瘦 又大又紅 又高又壯 又吵又鬧 又去又來 又紅又專 又苦又澀 又冷又餓 又困又乏 又高又瘦 又矮又胖 又尖又細 又渴又累 又黏又溼 又熱又潮 又記...

又什麼又什麼?填詞語哦,又什麼又什麼的小草填詞語

又香又甜 又快又準 又哭又鬧 又唱又跳 又白又美 又吃又喝 委建 又長又粗,又大又橢,又高又瘦, 興安康 訟棍子月彎彎彎彎彎彎彎彎彎了你的啊今年天涯的來啊不卡卡卡卡死貞子 又什麼又什麼的小草填詞語 吳詩妍好 又嫩又青的小草。又肥又香的小草。對於動物來說的 以上就是我的填寫 又嫩又綠的小草 又綠有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