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初二了,買什麼教輔書好?(最好的(錢不是問題)請老師或者

時間 2021-06-17 02:18:18

1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你買倍速系列的

而且我建議你在初三也用倍速

倍速系列從日常訓練到中考都有~而且很精緻,內容明顯是出版商用心編寫的~很少有重題~而且倍速系列的訓練法和中考複習法對你今後中考也有用

還有就是榮德基系列的,他們的題目很不錯,而且他們 點撥 系列很好,有講解,還有精選的題目,特別是 點撥 裡的講解,彆著急,慢慢看,非常非常有用,幾乎涵蓋了所有考點.

還有,買什麼教輔切記都不要忘記看課本,萬變不離其宗,特別是到你明年快中考1個月的時候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迴歸課本,配合好的題目,多看講解,一定能夠有好成績。、

還有,我是初三的,考我們這裡一中比較吃力~~你要好好學啊!要不然今後真的後悔!

往後兄的勸解也不錯 數學可以用~~~注意不要在寫作業時候抄它的答案~答案很全的

智商低的都想用參考書來安慰自己!!!

回答者:zhuzzn - 秀才 二級 6-14 00:15

他是胡說!好的參考書配合好的學習方法加上你的毅力,肯定能學得很好.

2樓:流淚

黃岡的數學不錯,你可以買黃岡的數學,好像講解書和卷子都有.

語文就買教材全解,那本書比較全.卷子買課課練行嗎?

英語就買魔法英語,那書不錯,

歷史、政治、地理、生物就買攻略把,我也不清楚.我沒買過副課的書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二就急成這樣,那你以後還怎麼讀書,重要的不是書好不好,而是你讀書的方法正不正確,如果方法錯了,再多的參考書你也沒有用

4樓:依然

輔教導學,課時訓練,教與學

我都用過,效果不錯,題目挺多的,《輔教導學》中還有祥解

5樓:匿名使用者

王后雄的完全解讀不錯,講解非常全面,題目的難度也有梯度,出得很活,總結得也很好。這個系列的語、數、外、物理和生物都不錯。

龍門書局的**搭檔也可以,題目比較適中,講解也詳細。

你要那麼多參考書表明你有很強的求知慾,但是也要結合實際,不要搞題海戰術,這樣你才能輕輕鬆鬆的學到高考。

建議:一門課一本參考書就夠了,薄弱的科目再加強一下。參考書不在多,而在精。很多的書都是大同小異的,所以研究透一本就夠了。

天利的試卷不錯,可以去做做。

6樓:

王后雄的完全解讀不錯

我用的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龍門書局出的一系列的練習冊很不錯。

8樓:

我認為要解讀教材的話教材全解挺不錯,要做題的話學海導航挺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低的都想用參考書來安慰自己!!!

初二較好的教輔書 10,初二數學買什麼輔導書比較好

重難點手冊 這套書很好,別看它叫 重難點 就以為它很難,其實書上講的都是考試例題,是典型的題目,考試題目再怎麼變也離不開基本題型的。做題倒是次要,關鍵是把書上的基本題型弄清楚,萬變不離其宗。數理化就買 重難點 我們都是人手一本的。英語用榮德基的 典中點 點撥 上面把課本的知識點講的很詳細,例句也比較...

好的高考教輔書,什麼人教版教輔書比較好

我姥姥是高3數學老師,我姥姥推薦同學們用教材1 1,我個人認為教材1 1,中學教材全解,高效學習,5 3都不錯,我2012高考用教材1 1考上了北京大學,你考上了哪個大學 高三的時候適合做五年高考三年模擬 不宜做太多模擬試卷 高一 高二時可選 黃岡名師點撥 啟東中學作業本等作業練習和教輔書來強化鞏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