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要上小學了可是還沒報上名?怎麼辦翱

時間 2021-06-16 20:28:45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義務教育法》的規定,凡是年滿六週歲的適齡兒童都應該接受義務教育。小學入學本著就近入學或者相對就近入學的原則安排兒童義務教育學位。

如果片區內的小學名額滿了,教育主管部門(當地教育局)會安排到兒童居住地相對就近的小學入學就讀。

2樓:

我的孩子要上小學了,在城市裡上的幼兒園,因為是農村戶口,報不上名,怎麼辦啊,有的農村戶口都報進去了,

3樓:

我家兩個孩子在讀小學,還有一個今年秋後上一年級,怎樣才能給孩子把名報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教育機構都不給解決,讓你上這裡上那裡,跑了100次他都不給你解決,難道農民工就這麼不是人嗎?

5樓:一抹橙色母嬰

一般不都是上半年報名的嗎,有兩次報名的機會,即使沒報上的話,您可以到您當地的教育機構再補報

6樓:

有房產證,可是戶口是鄉里的,人家不給報名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報上名?是學校名額為題 還是報晚了的問題撒!~可以去找學校領導協商補報sa

8樓:年姐說泵車

可以諮詢當地的教育機構。

9樓:唯歡安

我現在臨西十二路董家朱許小學片區內,給孩子在網上報名沒通過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詠柳(賀知章)登鸛雀樓(王之渙)涼州詞(王之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