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英語有哪些課程可以給學員選擇

時間 2021-06-15 09:35:37

1樓:蘭蘭不傲嬌

華爾街英語學員學習系統的“成績和課程進度”板塊中呈現。它能清晰地列舉出學員當前級別和後續級別所學的關鍵知識點。知識點內容也將按照用途、主題和語法進行分類。

簡單明瞭的呈現自己每個階段的學習成果,能讓學員獲得成就感,有助於學員自信地開啟下一階段的學習。同時,華爾街英語專業的學習顧問還可以結合這一功能呈現出的學員學習進度及學員實際表現,有針對性的為學員提供學習建議。

2樓:應冒偉傭

一共分20個level,主要講述3組人的生活工作創業歷程,每個級別有4個unit,每個unit有3個lesson,每個lesson 有3個circle,每個circle分3個minicircle,主要由看情景劇;聽句子,模仿句子,比較;情景劇習題;選詞填空、句子排序、選擇題、連線題、人機自由對話等環節構成。 每完成一個unit,可以上一節encounter,標準課堂4人加一個外教,主要針對unit的語言點進行考察,結束後需要老師打分,如果表現不好會被repeat,重新學習本單元,repeat次數過多會影響進度。其次還可以參與complementary class和social club,以擴充套件和互動為主,標準課堂分別為8人和12人,老師不用打分。

其次還可以參加english corner和channel課程。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主題通過場景化的故事片段,進行聽、說、語法、詞彙、句子結構等等的訓練。情景劇的內容都是貼近日常生活的劇情,實際應用非常方便

華爾街英語有什麼學員可以直接用的學習資料嗎?

4樓:

本人在華爾街英語學了3年了,從初級等級學到了滿級,也算是圓滿畢業了。這邊的全英文學習環境很好,老師和工作人員會提供各種學習上的幫助和支援,只要你想學。犯懶的時候課程顧問和學習顧問會督促。

個人認為華爾街英語最好的地方就是學員的素質都很高,來這裡的學生以上班族為主,都是肯犧牲業餘的娛樂時間來提升自己的,每個人都很好學,本人和不少同學成了朋友,會一起約著去中心上課、參加活動。身邊都是優秀的人,能激發學習熱情,這就和初高中要去重點學校是一樣的道理,好的氛圍對學習是事半功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