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眼睛的作文二百字,家人的眼睛作文200字

時間 2021-06-14 11:38:07

1樓:南方飛虹

人人都有一雙眼睛,大家可能會想:眼睛有什麼可寫的?但是,我媽媽的眼睛和別人的不一樣,那是一雙會說話的眼睛。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商場買東西,在路上撿到了十元錢,我不知怎麼辦,回頭一看,媽媽笑眯眯地看著我,她用眼睛在說:“撿到東西應該怎麼辦呀?”忽然,我想起了曾經唱過的兒歌:

我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裡邊。前面正好有一個警察叔叔,我跑過去把錢交給了警察叔叔。我回到媽媽跟前,看見媽媽的眼睛笑得像彎月亮,好象在說:

“真是個乖女兒。”

有一次寫作業時,我遇到了一道難題,就去請教媽媽,媽媽什麼也沒說,只是用眼睛在默默的看著我,好象在說:“你先自己想想, 我相信你能做出來。”可我怎麼也想不出來,媽媽的眼睛一直在看著我,似乎在說:

“換一種思路再想一想。”我看了看媽媽,又認真地思考起來。終於,我把這道題解答出來了,媽媽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好象在說:

“你真棒!”

媽媽的眼睛會說很多很多的話:當我生病的時候,媽媽的眼睛裡充滿了關愛;當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媽媽的眼睛笑得特別好看;當我做錯事時,媽媽的眼睛好象在說:“錯了就要改正,今後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2樓:清塵苒苒

200字不是200字

家人的眼睛作文200字

仿寫手指的作文寫眼睛200字

3樓:井中月童鞋

大家都有一雙眼睛,眼睛是心裡的視窗,開啟這扇窗戶,就可以**到千姿百態的世界,探索大自然的奧祕。

我的眼睛黑黝黝,水汪汪,撲閃撲閃,特別有神,好多人都說,一見這眼睛就知道我是一個鬼機靈,可不是,我的聰明伶俐真是要感謝我的眼睛,我的眼睛無論何時都在幫助我,上課時老師在黑板上寫的每一個字,每一段話,都通過我的眼睛傳送到我的大腦裡,畫畫時也是眼睛幫助我**色彩,讓色彩更加豔麗迷人,就是經過眼睛把世界的萬物看過後傳送個大腦,如果沒有眼睛資訊的傳送,我們的世界將失去光明,生活也將失色。

所有我愛我分眼睛,我們大家也要好好保護自己的眼睛。

4樓:鄭金傑

每個人都有五官,它們長在各自的地方,有各自的工作,它們各有所長、各有所短。

眼睛是人心靈的窗戶。有的人眼睛大,也有人眼睛小。可是眼睛除睡覺外,一直不停地工作,勤勤懇懇。

白天一起床。走路時,其他的器官都不忙,只有他一個睜著看路;看書時,只有他在睜著;找什麼東西,也是他到處看。可是好事卻輪不到他。

譬如,冬天的時候,其他的四個器官,被包得嚴嚴實實,只有他露在外面。

5樓:彤秉簡芷荷

我的眼睛我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雖然很小,但黑色的眼珠兒卻特別有神,我的眼睛是我心靈的窗戶,伴隨著我健康成長。

每當我做錯了事時,我的眼睛就會出賣我,它總是不敢抬起眼皮,更不敢正視別人,老師一看就能發現是我做錯事了,老師就會引導我發現錯誤,改正錯誤,我的眼睛是誠實的眼睛,是它使我變成了一個誠實的孩子。

每當我鬱悶的時候,眼睛就會雙眼無神,眼皮低垂,充滿著憂鬱和痛苦,爸爸和媽媽就能一眼看出來,給我真誠的安慰,撫平我內心的傷口。

每當我得到榮譽時,我的眼睛就會越發有神,閃爍著驕傲的光芒,它會摸著我的頭說“加油,你會更棒”這時爸爸和媽媽總會把我攬入懷中對我說“孩子你真棒”

每當我在成長道路上摔倒時,我的眼睛便會流露出失落和傷心,看出我的迷惘,老師和爸爸、媽媽便會牽起我的手引領我走出困境,繼續前進。

當我在學校委屈的時候,我的眼睛就會失去昔日的神采,飽含著淚水和痛苦,看到這一切,老師的眼中總是流淌著溫柔的深情,好像是在向我道歉“孩子是老師錯怪你了”

這就是我的眼睛,它是我心靈的朋友,它是我成長道路上的引航燈!

6樓:鐳射雨

我對這個題的看法就是,如果要寫眼睛的作文,那麼就必須要從擬人,比喻,排比的修辭手法進行描寫,寫的時候要注意語句通順多用一些好詞好句。例如,炯炯有神。閃閃亮亮。水汪汪。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眼睛,每個人肯定也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所以,眼睛對我們非常重要。

8樓:哦哦857黑

4位粉絲

每個人都有五官,它們長在各自的地方,有各自的工作,它們各有所長、各有所短。

眼睛是人心靈的窗戶。有的人眼睛大,也有人眼睛小。可是眼睛除睡覺外,一直不停地工作,勤勤懇懇。

白天一起床。走路時,其他的器官都不忙,只有他一個睜著看路;看書時,只有他在睜著;找什麼東西,也是他到處看。可是好事卻輪不到他。

譬如,冬天的時候,其他的四個器官,被包得嚴嚴實實,只有他露在外面。

編輯於 2020-05-24

9樓:宿管看著你

各位感覺複製很好玩?這麼多條回答,翻來翻去就這幾個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是人類的窗戶,要受外界的保護

11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是五管最重要的一個

12樓:送真幸福

寫眼睛!一一個人我的你好吧你好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在五官中也算是重要的了,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睛在五官中地位算最高的了吧。他擁有著明亮的雙眸,珍珠般的眼淚也歸他所有。但是眼睛也非常繁忙,除了睡覺,其餘時間都在工作,勤勤懇懇。

看書時得用它,看路時得用它,就連找東西也得讓它幫著搜尋,但是好事卻輪不到它,在冬天,別的的器官都被捂得嚴嚴實實,只有它露在外面忍受寒風吹打

14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肉眼看到的分為眼白,黑眼球,那中間有一層最深色的瞳孔。在眼白上還有許多成不規則形線條的紅色線條。

描寫人眼睛的作文200字高中生微型寫作

關於媽媽的眼睛的作文大約四百字左右

媽媽的眼睛 我的媽媽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它烏黑而明亮,充滿著活力 它閃爍著炯炯的光芒,好似兩團燃燒著的火焰 又似兩顆永恆的星星,照亮著我前進的道路 媽媽的眼睛是一雙充滿鼓勵的眼睛。有一天我放學回到家,懷著無比高興 自豪的心情對媽媽說 媽媽!媽媽!我這次寫的作文,老師表揚我寫得好呢!還在全班同學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