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12歲兒童英語繪本有哪些

時間 2021-06-12 09:14:36

1樓:白鴿書世界

推薦《彼得兔:彩色中英文珍藏版(套裝全2冊)》

《彼德兔:彩色中英文珍藏版(套裝全2冊)》經典故事自2023年誕生以來,

受到了全球父母和兒童的喜愛,在英國更是家喻戶曉。比阿特麗克絲•波特的故事**並茂,她親手繪製的插圖色彩淡雅。細膩真實,充滿濃郁的自然風情與英國古典風格。

在這些經典的系列故事裡,虛構而擬人化的動物角色,在作者與讀者豐富的想象世界裡,展現了一個自然美好的世界。讓孩子們懂得忠實友善、純潔智慧的力量,避免任性、淘氣、粗暴、貪婪、愚昧等不良行為。

《彼德兔》的永久魅力,不僅在於作者獨特的想象與專業的繪畫技法,更源於她對自然與兒童強烈的熱愛。一個多世紀以來,《彼德免》系列經典故事被譯成36種文字,在全球110個國家出版,累計銷量過億冊,在世界兒童的心中

播撒下永恆的愛與美的種子。讓我們與孩子相依而坐,手捧此書,開始分享這些精彩的故事吧!

2樓:緹庣尨餜悞

個個性化書店瞭解一下性

3樓:乘船破浪前行

8-12歲兒童英語繪本有哪些?

01、《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棕熊,棕熊,你看到了什麼?)

02、《i am a bunny》(我是一隻小兔子)03、《goodnight moon》(晚安,月亮)04、《wheels on the bus》(公車上的輪子)05、《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好餓的毛毛蟲)

06、《pat the bunny》(拍拍小兔子)8-12歲兒童英語繪本:【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