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今年大足中學初中一年級哪幾個班是尖子班

時間 2021-06-12 07:49:39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當然貴在努力過程,但分數畢竟是知識和技能水平的象徵之一,努力過程是否合理也常常會在分數上體現出來。三是要總結、整理錯題,收集錯題,做出對應的一些解題思路(不解要知道這題怎麼解,還有知道這一型別的題要怎麼解)。四是要通過總結,確定下階段的努力方向。

小升初七班是尖子班嗎?尖子班分別是哪幾個班?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1班2班是尖子班,不知道你們那如何,我是初中的6班,但年級的班級排名是第三名,沒有進尖子班也沒關係,,,每個班都有好壞

3樓:賊窟

不一定,每個學校安抄排不一襲樣

進入初中,學生

學習的課程bai與小學du有很大的不同。學zhi生們會接觸到一批新的學習dao科目,初中新設的課程有歷史、地理、物理、化學,生物等學科,而每個年級會變更一些科目。語文、數學、英語、道德與法治等科目將貫穿初中三年。

而地理、生物、歷史會在七年級開設,物理會在八年級開設,化學會在九年級開設。之所以初中課程這樣安排,主要是考慮到學生們的接受能力,剛進入初中的初一學生仍然受到小學學習思想與習慣的影響,因此在初一併不適合開設物理,化學等理論性較強的科目,並且需要初中數學知識作為鋪墊。

小學階段每天有六節課,而六節課中需要學生大量動腦的時間並不多,而進入初中,一天的課程會增加到七節,而學生會在初中接觸到比小學複雜許多的知識,例如語文的文言文,數學的代數與幾何,英語的系統語言學習等等,這都需要學生在課堂上集中注意力去學習,思考,不能像小學邊聽聽邊玩玩。在初中,一些知識老師只會講解一遍,不會像小學一樣重複好幾遍。考試之前不會逐一複習。

因此初中的學習課程、學習內容、學習方式與小學比起來有一個質的飛躍。

但是:不建議學生上課外補習班,因為會影響孩子在學校的學習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