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記()寫校園生活,週記(600字)寫校園生活

時間 2021-06-11 15:12:4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比賽,何必讓別人去寫,自己寫自己的生活是一種享受,可能一開始寫的不好,但慢慢一點點去寫寫自己的想法,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巨大的進步。珍重!

2樓:匿名使用者

成 長

匆匆畢竟是匆匆,時間磨刻過的歲月終究是無法改變的,我們只能站在生命的這岸遙望彼岸的往昔。無論是歡笑還是淚水,是成功亦或是失敗,可曾看見成長的代價悄無聲息地滑過指間?

五彩的童年,五色的童夢。童年時夢是最富趣味的,夢中的我們也許在廣闊的星際中遨翔,也許在無際的大海里暢遊。記得我的童夢是與父親坐在樹下觀望星空,聆聽風穿過樹葉縫隙的愜意。

可是我們成長了,因為成長我們丟了兒時的夢,學習與工作的壓力在夢中驚憂著我們,我們為拼搏未來的艱辛而痛苦,對於生命的意義而迷茫 。夢不再充滿雅味,我們更多地是在 夢中**現實,面對現實,於是我們在現實中成長。

在往昔我們是那樣地貪愛玩耍,愛與朋友在草叢裡做遊戲,愛在家裡做那些自己所謂的實驗,我們則像那些綠色而可愛的毛毛蟲,在枝葉間翻滾著,累了就貪婪地吮吸著童年鮮嫩的汁水,可是我們成長了,我們為自己織了一個繭,同時也面對著生命的決擇,強者便能突破縛繭,脫穎而出,化身為蝶,擁有的不僅是陸地還有藍天,而弱者只能坐以待斃,在繭中默默死亡。於是我們在拼搏與奮鬥中成長。

漫畫書曾經是我們的最愛,它總是給我們編制了一個又一個的美夢,可是我們成長了,成長到以至於漫畫已不能解決我們的飢餓,漸漸地我明白我們現在需要的是精神上的文學涵養,無論我們有多少個不願意,但總也擺脫不了一個事實:不吃就會餓死!於是我們在不斷學習中成長。

為了成長,我們付出了很多,多到我們都已淡忘。但是一種打自心理的信念讓我們堅信我們是正在經歷風雨的百合,在不久就可以聞到我們勝利的芬芳

關於校園生活的週記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裡的樂趣

清晨,當我們邁著輕快的步伐開始一天的生活的時候,心中就有一個美麗的方向——校園。美麗的校園是我們生活學習的地方,是我們汲取知識的土壤,也是我們收穫快樂的園地。

你要問我校園的樂趣在**,別急,跟我去看場比賽吧。

東邊的籃球場上初一(1)班和初一(7)班的決賽開始了。一聲哨響,籃球被拋向空中,瞬時間球場中紅藍兩種顏色交錯分佈,在籃球下面形成了各自的陣型,所有隊員都死死盯住了頭頂上的那隻籃球, “虎視眈眈”地生怕球被對方搶去。紅隊的5號率先搶到了球,回身就向對方的籃下奔去,紅隊隊員迅速反應,組織防守,死死防住五號,並派出主力要截下5號手中的籃球,藍隊隊員見勢不妙,也組織起保護擋住紅隊的攔截隊員,5號手裡的球從左手換到右手,腳步從中場移到前場,攔截,保護!

再攔截,再保護!觀眾席上也沒有了剛開場時的歡呼雀躍,拉拉隊們都沒了聲音,大家屏住了呼吸,好象吹口氣都會把籃球給吹跑了一樣,心中卻一聲連一聲地為自己的班級默默地加油鼓勁。

場上的形勢好象突然有了變化,5號帶球往自己的籃下跑去,好象要放棄進攻的樣子,觀眾席中響起一片噓聲,不料,5號在回傳中把球穩穩地投給了三分線外的11號,11號接住了球又投給了籃下的7號,7號一個三步上籃的動作晃到了藍隊籃下,藍隊幾個人全圍了上來,7號巧妙地做了一個假動作,球從7號跨下拍過順利傳到了已經悄悄回到藍隊後方的5號手裡,5號騰空而起,一個漂亮的三分,球進了!,觀眾席裡一片歡呼,拉拉隊員們也唱起了歡樂的歌謠,場上場下氣氛一下火爆起來。

忽然,紅隊的8號被飛奔過來的藍隊9號撞出了邊線,藍隊同學趕忙奔過去,拉起了8號,拍拍肩膀道一聲對不起,8號寬容地搖搖頭,大家握過了手又重回賽場,一切不快全都化解在了彼此的笑容裡。這時候比賽的勝負已經變得不再重要,因為我們得到了更加重要的東西,那就是運動的樂趣,比賽的樂趣,競技的樂趣,這才是真正寶貴的東西呢!

看到了吧,這就是校園裡的樂趣,像這樣的樂趣還多著呢。“世界上不缺少美,只缺少發現美的眼睛”,讓我們用一顆善於感受的心靈,去領略多姿多彩的校園樂趣吧! 請適當改一下。

初中週記600字,寫學校的事

4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北關初中昌哥

初中週記600字

你是否想象過這樣的美妙場景:清晨時分,窗外的幾縷陽光透過玻璃,灑滿了整個房間,一切都充盈著鮮活的生命力:樹兒青翠欲滴,鳥兒也唱出婉轉的曲調,綠蔭蔭的草坪上,有幾個晨練的老人在打太極拳。

空氣無比的清新,讓心情變得十分舒暢,一切都在晨的快樂中昇華流轉,使整個身心都沐浴在晨的光輝下。

晨,在它代表的特定的時間的影響下,漸漸在人們心目中成了青春與光明的象徵。

青春,不正如晨般光明與明亮嗎?眾所周知,青春是充滿激-情的,是熱情如火的,是沐浴在晨的陽光下的。當你看到一群活力十足的年輕人在歌舞自己的年華的時候,你是否覺得他們就像是早晨的太陽一般奪目而耀眼,散發著青春的晨一般的美好氣息?

沒錯,青春的內心是“晨”色的,青春的外表是星“晨”般的,青春的性情是熱“晨”的,整個青春就是一個“晨”。

光明,同樣也如晨一樣。早晨最顯著的就是光明,而光明最大的特點就是象徵著一天的開始,這兩者是不可缺一的。晨,彷彿讓人一聽到就感受到了新生的光明的力量,是在漫漫長夜之後的希望之源。

如果說黑夜是光輝綻放前的等待,那麼晨,就是這無數等待之後的那一刻所迸發出的光與熱,照亮、溫暖了整個世界。

晨,不僅僅是那個特殊的時段,更是一種力量,一種召喚,一種青春的搏動,一種光明的彙集

5樓:憂傷的靈蝶

生活的滋味酸甜苦辣,像梅花的清香芬芳沁人,像苦瓜的苦澀難以堪言。但是,正因為這樣,我們才能情不自禁的陶醉其中,知道一些刻骨銘心,終身受益的道理。

記得那一天早上,清風徐徐,使人格外舒心。我拿上掃帚,來到了一個房間----這是一個陰暗,潮溼的房間。那天要大掃除,苦頭自然是不能少了。

蜘蛛網到處都是,連老鼠都不常來“光顧”。更令人悲哀的是,要在今天之內把這裡打掃完。

對一個學生來說,這簡直就是一項“天工”。我懊惱了,為什麼?在風光這麼好的早晨,本該陪伴我的是鳥語花香,鶯歌綠柳。可現在卻要面對著一個不見天日,死氣沉沉的髒屋子。

哎,我一邊嘆著氣,一邊撣這牆壁上的灰塵,心中思緒萬千:生活為什麼是這樣的?人們都說生活是一杯酒,清爽甘甜。可我覺得生活就像一個監牢,鎖住了人的心。

就這樣,我愁眉不展的度過了一個春光無限的早晨。

到了上午時,不知怎的,心情竟漸漸好轉。也許是因為這間屋子已經被我打掃得差不多了,心中已經有了一點點的安慰。蜘蛛網被掃的一個也沒有了,灰塵也不太嗆人了,整間屋子也亮堂了。

我滿懷欣喜的度過了一個上午。

傍晚時分,屋子被我打掃的整整齊齊,就好像新居一樣,如果噴上空氣清新劑,我倒寧可搬到這裡來住。想到這裡,我的心裡甜甜的,這畢竟是我努力幹活才換來的呀。來到窗邊,看著即將沉下去的夕陽,把天邊染得通紅。

心裡又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晚上,望著天空中一閃一閃眨眼睛的星星,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生活的味道不全是苦的,甜蜜總是在苦過之後才會來臨。如果只品嚐甜的,那麼,品嚐過後,什麼痕跡也不會留下。

但是,你如果在享受甜蜜前先吃一些苦頭,那麼,之後的甜蜜會讓你覺得更加珍貴。

6樓:匿名使用者

保爾 柯察金 最打動你的事哪一點 30字以內

我的校園生活週記500字

7樓:遊心青春

範文:校園生活

暑氣漸漸褪去,屋外已是涼風習習,我忽然意識到:秋天到了。這個秋天與眾不同,走過六年的小學生活,我帶著幾分好奇與欣喜邁入南外校園,成為一名自豪與驕傲的南外學子。

雖然我在南外的時間還不到一個月,但那可愛的校園、敬愛的老師和友愛的同學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校園生活是絢爛多彩的。

校園生活是綠色的。操場上綠草如茵,花壇中百花爭豔,教學樓旁的香樟投下片片蔭涼,處處都充滿了生機。而南外學子們更是朝氣蓬勃。

看,同學們正進行著精彩的課前演講;聽,“午間旋律”傳來陣陣優美的歌聲……我們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快樂。生命的活力在這裡綻放,顯現出綠的朝氣,綠的生機。

校園生活是藍色的。藍色代表勤奮嚴謹,“天才出於勤奮”,哪一位名人不是駕駛著勤奮的航船到達成功的彼岸。南外的莘莘學子們也是這樣,勤奮踏實、勇於創新是我們的特點。

語文課上那聲情並茂的課文朗讀,數學課上那巧妙清晰的解題思路,英語課上那標準流利的口語,體育課上那矯健奔跑的身影,構成了南外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校園生活是紅色的。學前教育的武術操讓我們感受到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開學初的教師節慶祝活動,讓我們有機會對辛勤耕耘的園丁表達感恩之情,而熱鬧非凡的學生會競選,更讓我們看到了南外人的活力四射……我們是南外人,我們不缺少火一般的熱情!我們愛國、尊師,我們始終以樂觀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一切。

校園生活是白色的,因為我們單純;校園生活是金色的,因為我們陽光……

哦,校園生活是那樣五彩繽紛,那樣絢爛多彩。在校園中,我們茁壯成長,那多彩的生活將引領我們長大,一步步走向成功。

8樓:baby丿小露

校園生活永遠是最美好的,也永遠是最溫馨的,可其中也包含了許許多多的無奈。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中,這個高手如雲的學校中,我們總是要向前向前,總怕一個不留神就被別人擠到了後面,總是擔心自己**還需要改進,**還需要進步,這一切的一切把我們包圍了,我們不再有那麼多的時間去閱讀文章,不再有那麼多的時間去玩耍,不再有做實驗的時間,然而,代替這一切的,都是那學習,我們總是在學習中徘徊著,總是擔心著。

可校園生活也是美好的,我們在學校裡,學會了abc,學會了123,學會了一撇一捺。好朋友也是校園的一章,他們一張甜美的笑臉,一句體貼的問候,讓我們在任何時候都是充滿活力的,在委屈的時候,他們安慰的話總能讓我們心裡暖暖的,在傷心的時候,他們搞笑的話總能使我們哈哈大笑,在開心的時候,他們總能和我們一起分享。老師不拖堂的時候,課間生活更是有意思,做遊戲的做遊戲,看書的看書,晒太陽的晒太陽,聊天的聊天,我們總是有事做,好像忘了繁忙的學習,置身於無憂無慮的課間生活。

校園生活美好,溫馨,無奈,而這也是人生的一章,我們必須要經歷這些,必須要在這些東西中成長。

期待著,期待著明天,相信風雨之後會有彩虹,相信明天就是天晴,讓我們共同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