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中考前早戀家長怎麼辦,兒子早戀無法自拔,怎麼辦,馬上中考了

時間 2021-06-10 01:48:34

1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孩子早戀後不可以簡單粗暴的對待,不可以打罵孩子,畢竟是未成年人,逆反心理特別嚴重。這樣做只會加大他的逆反心理。讓他排斥你,認為你剝奪了他的真愛,要拆散他們。

這種事情我們那時候還是比較多的,我高中的時候一個同學談戀愛了,他的媽媽跑到學校找校長、找輔導員。這樣的後果就是他們兩人沒畢業就雙雙出去打工,離開了學校。必將學生還是要面子的。

如果你私下找對方小孩,如果被自己的孩子知道了,不管你對對方說了什麼,自己的孩子肯定會先抱怨你,這樣也不好。

和自己的孩子溝通,告訴他你知道他早戀了,但是這個時候不要提出反對。其實早戀交男女朋友不可怕,可怕的是交到壞朋友。然後通過一些關係比如:

同班同學之類的瞭解一些對方。如果不是壞人不需要擔心。

其實大多數人早戀都是家長造成的,自己對孩子不夠關心,沒有時間陪孩子,所以他們在外面需求關注。多陪他們時間長了就自然而然的結束了。畢竟早戀根本不懂什麼是愛。

記得前一段時間熱播的一個電視劇《大男當婚》裡曹小強的表弟早戀他的處理方法就可以借鑑。在孩子見面的時候自己在身邊,不過這個要和對方家長商量的。

兒子早戀無法自拔,怎麼辦,馬上中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事,早戀很正常。你可以對他說;兒子,你現在戀愛沒什麼,但現在你什麼都沒有,拿什麼來去養她,只要你考好的高中。拿到好的文憑,你以後就好有車有房,也不會苦了她,你說是不是

快要中考了,兒子還在偷偷早戀,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麻煩,找他談一談,開導一下,將精力放到學習上來,戀愛嗎以後還可以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