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年紀談戀愛被稱作“早戀”,在什麼年齡段談戀愛算早戀?

時間 2021-06-08 23:20:20

1樓:烏塔的花園

很多家長都表示,如果自己的孩子在十八歲之前談戀愛,他會把兩個人的界限分清楚,明確的告訴自己的孩子你現在的年齡應該做什麼事情,家長都是為孩子好嘛,誰也不想自己的孩子當時候出現什麼心理意外或者身體意外。

早戀其實對於自己本身是不好的,但是站在愛情觀來說,遇到一個合適的人不容易,或許錯過了就會後悔一輩子,如果站在家長的角度,他們都是為了以後孩子的發展著想,早戀是讓孩子在認真學習的事情分心,從而使得自己以後的道路變得曲折。

我朋友就在高中的時候交了一個女朋友,交女朋友之前成績是全級前二十,基本上重本是沒有一點壓力的,但是和她在一起後成績就下滑了,這是真實的,他班主任三番五次的找他談話,他家裡人也經常給他做思想疏導,但是最後都沒有效果,最後他只考了一個普通的本科,但是他很高興,因為他和他女朋友在一個大學裡邊。有時候我問他如果你當時不談戀愛,現在應該是985大學中的一員,難道就不後悔嗎?他說對他於他來說,遇到一個合適自己的人比考大學更不容易。

早戀有好處有壞處,如果控制不好,那麼自己愛情事業就會全部撲空,希望大家想清楚。

2樓:在青龍湖踏青的廖化

早戀一般指未進入大學以下的青少年之間發生的愛情,特別是在校的中小學生為多。大學以前都算“早戀”,即使已經滿18歲過了“**”這條“分界線”。早戀一般指未進入大學以下的青少年之間發生的愛情,特別是在校的中小學生為多。

大學以前都算“早戀”,即使已經滿18歲過了“**”這條“分界線”。

3樓:書慧捷

年齡在18歲以下的青少年和中學生談戀愛,屬於早戀行為,是不可取的。

在當代社會,由於營養過剩、一些食品中含有性激素的作用,或者生理上的疾病、家庭遺傳等原因,造成一些青少年身體早熟,身體外觀像成年人,或者心理早熟,或者性**心理。這些都會誘發青少年的早戀現象。

4樓:東沐霖

我認為在18歲之前談戀愛都會被稱作早戀,因為18歲還屬於未成年階段,所以18歲之前談戀愛都被稱作早戀。

5樓:

早戀指的是未成年男女建立戀愛關係或對同性或異**興趣、痴情或暗戀。“早戀”一詞帶有長輩一方的否定****彩,並且世界範圍內只在中國內地被廣泛使用。早戀一般指未進入大學以下的青少年之間發生的愛情,特別是在校的中小學生為多。

進入青春期後,出現同性或異**慕傾向的青少年,會主動接近自己喜歡的同性或異性,雙方交往頻繁,相互傾心,就可能導致戀愛的發生。不是以年齡而是以學年來定。大學以前都算“早戀”,即使已經滿18歲過了“**”這條“分界線”。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大學之前談戀愛都可以稱為早戀,在大學之前都是寶貴的學習時間,應該以學習為重。

7樓:秋梵博耘

下班是高中生,初中生,小學五六年級吧。實際上主要就是學生時期,因為學生時期主要任務是學習,怕耽誤學習。而且在學生時期好多自己認為考慮很好的問題,往往還不成熟,各方面也處在發展時期,根據各種原因,處於學生時期的戀愛大多是弊大於利的,所以很多**都想禁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17歲之前談戀愛應該算是早戀,畢竟17歲之前是小學和初中階段,不是應該談戀愛階段而且這個階段的孩子在心裡和生理上都不成熟,所以應該算是早戀。

9樓:赤烏山人

我認為在上大學以前談戀愛都應該屬於早戀。

10樓:

多大年紀談戀愛被稱作早戀?年紀大約在13,14歲,15,16,17歲,屬於早戀

11樓:

小學呀,初中呀,還有高中呀,這幾個時期,是比較出現早戀的可能性大點,也正是青春期,小孩子們總是會喜歡的呀,想嘗試一下的

12樓:

這個問題當然是年齡的問題,20歲以前結婚都算早戀,畢竟還是歲數小心智不成熟,18歲以前都是上學的大好時光,18歲才可以考一個好的大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我不清楚,但我覺得家長說你現在小,不能談戀愛,那家長就認為你如果談戀愛了就是早戀。不聽話的臭孩子!

14樓:用最好的**來帶給你快樂

一般在20歲之前談戀愛都稱之為早戀。希望不要朋友們不要太早的談戀愛。

15樓:綠豆花開

18歲以下的上大學以前的戀愛

16樓:厲鑲桖

18歲以下的戀愛,算是早戀。

17樓:江南無雙

發育未成孰談戀愛早戀。

18樓:匿名使用者

18歲以下肯定不可以

在什麼年齡段談戀愛算早戀?

19樓:***不愉快

是16歲,高中以下或者15歲,不是18歲

現在思想開放了

20樓:熬夜愛陸

沒有早戀,只是家長為了管孩子,而發明的一個詞。

21樓:■拽爺

應該算是18歲以前算早戀吧

多少歲開始戀愛才算是早戀?又從多少歲開始戀愛才是正常年齡呢?

22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未滿18歲談戀愛都屬於早戀。我覺得從18歲開始談戀愛就是屬於正常的年齡了。太早的年齡談戀愛會耽誤學習,所以是屬於早戀的。

23樓:檸檬甜又甜

現在這個社會越來越開放了,幾歲的時候談戀愛都算是都很早了,十幾歲

24樓:老來樂

十二三歲就開始戀愛就叫早戀。二十三四歲開始戀愛就叫正常年齡。男大當婚女大當嫁是大自然規律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高中畢業以前戀愛都是早戀,一般十**歲的時間都是早戀的。上大學就開始可以談戀愛了那時候大概二十歲左右。不影響學習了。這個時候在大學可以聽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啦。

26樓:水晶玻璃芯

其實多少歲才開始戀愛才算早戀,現在的話很多孩子可能小學的時候都已經開始戀愛了,他肯定是早戀啊,初中應該也算高中的話,可能算不算呢?

27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開始戀愛才算是早戀的年齡呢,是17歲以前,20歲以後呢,開始戀愛才是正常的年齡,並且心智已經成熟,能夠承擔一切

28樓:q魚娘

對於現在來說並沒有夠16歲的戀愛都是屬於早戀的是法律不允許這樣談戀愛都會傷害對方

29樓:雲端之上

18週歲之前都算是早戀,因為還沒有成年,18週歲之後開始戀愛,因為你自己已經是成年了,就是正常年齡。

30樓:夢醒時分

可以說早戀是十五歲開始,那就叫早戀,如果說要正常的戀愛,可能要20歲以後才是正常的戀愛年齡。

31樓:吉祥

天天在遵照聯又有多少歲開始練才是正常年齡的,我覺得要真是該指令鄭州年齡起碼要成年是吧?週歲以後隨時在18歲之前都算不走咧。

32樓:大小姐

多少歲開始戀愛才算是早戀呢?應該從成年18歲之前的戀愛就算是早戀吧,從多少歲開始戀愛是正常年齡了,18歲以後就是戀愛的正常年齡吧。

33樓:沒豆腐飯和

我覺得高中開始才算是早戀了也就是十六歲,我覺得正常的戀愛應該叔從十八歲開始的,畢竟已經成年了

34樓:李文林李倩

多少歲開始練才算是早戀,十二三歲就開始生長的,那麼算了18歲之後屬於正常戀愛。

35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一般在求學期間談的戀愛算早戀,18歲之後談的戀愛算是正常的年齡,說是早戀,因為你的主要任務是學習,並不想讓你分心,在談戀愛上面

36樓:愛美味不用等

我覺得十三四歲都是早戀,20歲以後才是正常的戀愛。

37樓:小青果兒媽媽

20歲以下才算是早戀,要到結讀書結束工作了才戀愛比較好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要是早的話差不多就是未成年吧,十**算是正常的。

39樓:上官六樓

現在的話,十一二歲左右戀愛就算早戀了,十**歲談戀愛比較正常

40樓:蒙柏華

18歲前的學生戀愛都是早戀的,20歲後開始的戀愛是很正常的。

41樓:琉璃

一般在18歲以前戀愛的時候肯定算早戀的,如果18歲之後的話,就算正常年齡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是還沒有成年,十三四屬於早戀了,20歲左右戀愛就屬於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