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無聊的句子,形容別人無聊的句子有哪些?

時間 2021-06-08 13:27:31

1樓:擱淺忘憂

表示無聊的句子有,我好想做什麼。還是在家睡覺吧。好無聊啊,太煩了。只有寂寞的人才缺愛,而又會被傷的狠深。

尼瑪,太無聊了有木有啊,以前無聊就上扣扣,現在上了扣扣就無聊,無聊無聊。對於無聊的人,無聊的話,無聊的語言,我只會從心底裡把你刪掉。一切偉大的著作都有令人生厭的章節,一切偉人的生活都有無聊乏味的時候

表示無聊的句子有,我好想做點什麼。還是在家睡覺吧。好無聊啊,太煩了。只有寂寞的人才缺愛,而又會被傷的狠深。

無聊感的產生是價值觀轉換後而注意力沒有改變的結果。有的人認為無聊感與注意力密切相關,注意力高度集中,或者注意力渙散都會引起無聊。這句話將注意力的集中或者渙散認為是無聊感產生的原因,這是不正確的。

注意力集中引起的無聊感,例如長期從事單調工作的工人,單調的工作必須集中一定的注意力來完成,而長期從事此工作的工人,已經失去了當初對這項工作的新鮮感,它已經不符合工人的新鮮感的價值觀。

而注意力傾注在這項不符合工人新鮮感價值觀的工作時,就會產生無聊感。這裡無聊感的產生,原因不是注意力不集中了,而是價值觀轉變了。

注意力分散引起的無聊感,注意力的分散是當前各種物件都不符合自己的價值觀,注意力尋找符合自己價值觀的物件的過程。這裡的無聊感是各種無聊感的集合,不能算做無聊感的定義。

2樓:匿名使用者

1、我一個人在這裡,一個人在這裡反反覆覆的工作,就像在這裡反覆的生活。無聊而乏味,唯一改變的是時間的流逝。

2、真正的無聊,則是對最不堪忍受的事情也能夠處於完全的麻木狀態。

3、無聊,無聊 草也無聊,花也無聊 雀也無聊,蝶也無聊 冬也無聊,春也無聊。

4、有一種病叫做無聊,總會有那麼幾天是我一個人呆在宿舍的,不同於傳統意義上的守閨房,而是心甘情願似地品味孤單。

5、無聊,可是一種境界。一種可恥的境界。我最愛的境界。

6、我用時間秤自己的重量,然後數落自己的膚淺與狂妄。

7、誰能瞭解我心底那抹帶傷的憂鬱,沒有顏色。

8、墮落是因為天堂無聊,地獄痛苦,所以淪落人間。

9、我還在原地徘徊,等待那早已沒有旳未來。

10、無聊侵襲人身,好似滾滾大潮,人的理智頓時變得蒼白無力。

11、當一個人為了無聊而無聊的時候,絕對會無聊的。

12、我不會故意抬頭看天上的星星。因為,星星的光太刺眼,星星的快樂讓我感到不真實。

13、獨自一人走在喧鬧的街,我的世界仍然只有我。

14、無聊,是屬於精神範疇的東西。

15、無聊,是人生的一種正常現象,無可厚非,不必大驚小怪。

16、生命的悲傷,總有一泊淚水緣於深愛,你是我今生無法泅渡的滄海。

17、我喜歡這樣的寂靜,喜歡靜靜的一個人,看著月亮發呆,想著心事,回憶著過去的點點滴滴。偶爾天空中會有很多的星星時,我就會一個人躲在一個黑黑的小角落裡,任皎潔的月光灑在我的臉上。

18、無聊是一種懶散,確切地說是精神渙散的一劑毒藥。

19、閒了,未必無聊,閒著沒事幹才會無聊。

20、忙碌能夠暫時佔領無聊的地盤、趕跑無聊。

21、孤獨的月光沒有了星星的襯托,彷彿多了點什麼,又似乎多了了什麼。少了那份活波的色彩,少了那份孤獨與寂寞相伴。不知道為什麼,我格外的喜歡這樣的夜色。

22、真實的人不會無聊,偽裝的人一定是無聊的。

23、無聊,是一種難以消磨時間的心境。

24、閒是福氣,()無聊卻是痛苦。

25、無聊,空虛的外現而已!

26、傷已密密麻麻 只剩生命可踐踏。

27、清道夫的孤獨不是清掃街道的寂寞,更不是所謂的無聊。

形容別人無聊的句子有哪些?

表達自己無聊的句子有哪些?

形容無聊的句子

3樓:書中某頁

1、你這麼無聊,一定能想到辦法讓自己不無聊。

2、我常常做一些比無聊更無聊的事,並從中找到樂趣和財富。

3、尼瑪,太無聊了有木有啊,以前無聊就上扣扣,現在上了扣扣就無聊,無聊無聊。

4、對於無聊的人,無聊的話,無聊的語言,我只會從心底裡把你刪掉。

5、一切偉大的著作都有令人生厭的章節,一切偉人的生活都有無聊乏味的時候。

表達無聊的句子

4樓:封封封封你麻痺

形容無聊的句子

2、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4、男人忽悠女人,叫調戲;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男女相互忽悠,叫愛情。

5、回憶是一座橋,卻是通往寂寞的牢。

6、時間是用來流浪的,身軀是用來相愛的,生命是用來遺忘的,而靈魂,是用來歌唱的。

7、是金子總要發光的,但當滿地都是金子的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顆了。

8、我早上起床刷牙後吃飯看電視,中午吃完飯後繼續看,晚飯吃後就睡覺了。

9、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

10、唯女人與英雄難過也,唯老婆與工作難找也。

11、最是夜深人靜時,思念才變得如此放肆。

12、永遠有多遠?你小子就給我滾多遠!

5樓:瀛洲煙雨

1、無聊,可是一種境界。一種可恥的境界。我最愛的境界。

2、真實的人不會無聊,偽裝的人一定是無聊的。

3、在無聊的日子裡,周圍的一切都失去了往常的光澤,天空是黯然失色的,眼中的世界沒有了任何色彩,生活變得毫無意義,生命變得了無生機……

表達傷痛的句子

6樓:越勒

絞痛,全身冰涼,迸沁著冷汗。

曾聽說搶救不及時而死亡的個案,

於是,油生出一種絕望的害怕。

我害怕突然的死亡,

更不願在這種疼痛中死去。

想起打**求救,

卻不知道可以打給誰?

零晨五時,都在酣睡中,誰會來救我?

痛徹心扉,形容的是心痛。

7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痛病思痛 傷心欲絕

表達無聊的成語有哪些,形容無聊的成語有哪些

榮望亭曹胭 百無聊賴 拼音 b i w li o l i簡拼 bwll 近義詞 興味索然 心灰意冷 萬念俱灰 反義詞 興高采烈 怡然自得 用法 主謂式 作謂語 定語 狀語 形容人空虛無聊,沒有依託解釋 聊賴 依賴。精神上無所寄託,感到什麼都沒意思。出處 傅専 閣夜 詩 百無聊賴作詞人,盡許閒愁集一身...

表達消失的句子,有哪些形容「消失」的句子?

舞台上的魔術師的手只是抖動了一下,那條絲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輪船慢慢地駛離海港,消失在遠方的地平線上,看不見了。黑夜裡,耀眼的流星,一瞬間便在夜空中消失了。片刻之間,他就消失在人群之中,找不到了。鳥兒越飛越高,終於消失在藍天裡。如果地球磁場消失的一段時間,地球大氣將被太陽風吹走,地球家園將會成為像火...

表達尷尬的句子有哪些,形容尷尬的句子有哪些?

煙火中的塵埃 1.我聽了開始緊張,面頰開始發燙,鼻尖不斷冒出細密的汗珠,雙脣緊抿,腦子裡一片空白,有點不知所措。2.一時間,我尷尬極了,真恨不得找個地縫鑽下去。還好這時候,上課鈴救了我,讓我避免了一場尷尬。3.牙的臉 刷 得一下子紅到了耳根,看起來紅撲撲的,頭埋的低低的,兩隻芊芊素手還擺弄著自己的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