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有多少所學校,北方學校有哪些?

時間 2021-05-12 17:02: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問的這個問題有學問,北方有多少學校首先你得知道中國的北方是從**分界的,有多大面積,多少個省,多少個市、縣、鎮、鄉、村。你想問學校,私立學校還是公辦學校,你這個問題太大了,讓人無法回答。

2樓:道孟

這個問題我想你問的有的離譜吧,北方那麼大,誰去統計這個,再說,現在私立學校也挺多的,我想沒有人知道

3樓:清河袁紅波

北方你說的是秦嶺淮河以北嗎?也不知道你說的學校是大學還是中學,還是小學?你要具體的數字那肯定是不可能的,畢竟學校分類有很多種,比如說大學,高中,初中,小學,以及職業學校等等,每個個分類裡又分公辦的和民辦的,所以你不具體說那一類很難知道有多少所。

問問題也要描述清楚,當然光北京就有很多知名大學,清華,北大,人民大學,北影,北林,中國政法等等,天津也有天津大學,河北工業大學,南開大學,河北有河大,河北農大,師大,科大,醫大,山西,內蒙,東北,山東,陝西各個省份都有這些大學,更別說每個地方的中小學了,所以你說的這個數量無法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具體的數字那肯定是不可能的,畢竟學校分類有很多種,比如說大學,高中,初中,小學,以及職業學校等等,每個個分類裡又分公辦的和民辦的,所以你不具體說那一類很難知道有多少所。問問題也要描述清楚

5樓:來自龍門古鎮和婉的張遼

這個在全國各地都是設有分校的 比如長沙 鄭州石家莊等地 可以就近選擇去學校參觀一下

6樓:尚天一

你要把問題描述清楚,北方有很多學校,具體的數字不知道的,學校分類有很多種,比如說大學,高中,初中,小學,以及職業學校等等,每個分類裡又分公辦的和民辦的,所以你不具體說那一類很難知道有多少所。你要把問題描述清楚,北方有很多學校,具體的數字不知道的,學校分類有很多種,比如說大學,高中,初中,小學,以及職業學校等等,每個分類裡又分公辦的和民辦的,所以你不具體說那一類很難知道有多少所。

7樓:

北方有多少所學校,從小學到初中在到高中大學有多少所學校真是數也數不完從農村到鄉鎮在到地區到大城市都有學校

8樓:半天的憂傷

額這個沒具體算過啊,關鍵你也沒給過個具體的,有高中大學初中小學,幼兒園我暈๑_๑感覺有好多,額這個沒具體算過啊,關鍵你也沒給過個具體的,有高中大學初中小學,幼兒園我暈๑_๑感覺有好多,

9樓:北方學校16屆

我畢業的時候好像有50多所吧,合作學校比較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的太不靠譜了,北方是乙個模糊的概念,長江北還是黃河北,還是東北?學校是大學還是中學還是小學?

11樓:賈

太多學校了,南方也不少

12樓:

這個問題好像是很難回答你,因為你說的北方太大了,好像沒人能回答出來。

13樓:

北方的學校很多,沒個鄉至少有倆,城鎮更多,至少幾千個

14樓:推土機

北方有54萬所學校。

15樓:長山子龍趙雲

太多了,有上萬所學校。

16樓:

北方有多少所學校是211大學

17樓:**的盡頭

北方有很多學校,數不勝數,自古以來中國的教育中心大多時候都在北方,所以自然來說北方學校不會比南方少,名校也更是非常多,清華北大中科大等等,以及**黨校,人民大學之類的真的十分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所以上,北方學校,望採納

19樓:感性的向陽花

北方是已秦嶺淮河為分界線,學校數不勝數,知名的有,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人民大學,天津大學,南開大學,吉林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東北大學,大連理工

大學,等等

20樓:北方小胡

全國省會城市都有分校,60多所吧

21樓:windyw彼岸

北方學校數不勝數,知名的有,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人民大學,天津大學,南開大學,吉林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哈爾濱醫科大學,大連理工大學等。還有不少知名大學你可以上網查一下。

北方學校有哪些?

22樓:璐堯媽

北方學校全國有60多所分校。

邯鄲校區:在邯鄲市聯紡東路539號

廣平校區:在廣平縣青蓮街南段路西

23樓:匿名使用者

1.北京大學 2.清華大學 3.

中國人民大學 4.吉林大學 5.哈爾濱工業大學 6.

哈爾濱工程大學 7.西安交通大學 8.西北工業大學 9.

華北電力大學 10.長安大學

2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等

25樓:名字太難啊

清華大學,北京大學。

26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各個省會城市都有

27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太多了 全國各地好吧

28樓:琴音傷城

北方學校分布全國各地,**都有分校,例如瀋陽校區,廣州校區,邯鄲校區,石家莊校區,蘭州校區……

29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學校全國省會城市都有分校

北方學校有多少個學校,北方學校排名

30樓:老齊

北方的學校有很多個,北方學校排名也是很高的,光分校就不少。

31樓:百里無一用

北方的學校有很多個,光分校就不少,北方學校排名也是很高的。北方學校質量很好

32樓:熱情的

北方學校的分校在河北省有許多的分校,排名在職業中專還是比較靠前的。

33樓:趙嘉爽

有很多 那個省都有北方學校,比如說幾個,邯鄲的,廣平的,瀋陽的,等等,北方學校排名是很高的

34樓:日月星三光聚

有很多學校,教授的知識也很好學,排名也是很高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學校,應該是

中國北方高校吧,當仁不讓的肯定是清華大學和北大大學了,幾乎中國所有很厲害的人都在清華北大,然後就是中國科技大學,中科大也是很厲害的學校,還有東北的哈工大也是一所名校,吉林大學,東北財經大學等等,天津大學,鄭州大學,這些雙一流大學都非常好,教學質量和水平,科研經費的投入是最多的,中國北方高水平院校很多,具體的可以到那些學校的官方**去了解,我的回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36樓:可馨為你

北方學校在全部每個地區都有校區,北方學校在職位學校排名第一,

37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學校在中國有40幾個個分校,排名在那些一樣的職教中都算高的

38樓:奇蹟再現

北方學校在全國都有分校,排名自然也是很高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但老師說過北方學校有很多分校,所以北方學校的排名很高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以全日制本科教育為主,實行校、院(系)兩級建制,兼顧研究生教育、專科層次的高職高專和**教育。現有全日制在校本專科學生17479名,碩士研究生102名,外國留學生262人。半個多世紀以來,先後為國家培養大、中專畢業生5.

4萬餘人,並為29個國家和地區培養訪問學者、外國留學生百餘人。設有16個二級學院和2個教學部(基礎醫學院、醫學檢驗學院、文學院、理學院、資訊工程學院、法政學院、藝術學院、中醫學院、經濟管理學院、動物科技學院、農林科技學院、外國語學院、第一臨床醫學院、第二臨床醫學院、第三臨床醫學院、**教育學院、公共體育部和馬克思主義理論教學部)。學校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近10,000萬元,圖書資料150萬餘冊。

有直屬和非直屬附屬醫院各兩所,兩所直屬醫院床位共計1200餘張。附屬第一醫院為京西、冀、晉、內蒙古交匯地區環境優雅、設施完善、裝置先進、水平一流的唯一一所地方「**甲等」醫院。學校學科門類齊全,覆蓋了醫學、農學、理學、文學、管理學、經濟學、法學、歷史學、教育學和工學等10個學科門類,形成了以生命學科為優勢,其它學科交叉融合協調發展的發展格局。

41樓:七梅丫

北方有很多的分校,學校挺好的還,知名度也不錯

42樓:百分之

北方分校很多,分布在各地很多很多,北方的的排名也是很高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在中國有40多個分校,排名更是高上一等。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十來個吧.排名挺高的。

45樓:w博

很多全國各地大概都有

46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應該是76所學校

47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學校遍布全國。60多個學校。總校在邯鄲。

48樓:璐堯媽

北方學校全國有60多所分校。

邯鄲校區:在邯鄲市聯紡東路539號

廣平校區:在廣平縣青蓮街南段路西

北方實力,永爭第一

49樓:我的白小白時代

北方學校排名不知道你們知道不

50樓:琴音傷城

全國各地。北方學校在很多的地方都有分校,幾乎在所有的省會城市都有,像廣州、石家莊、邯鄲、瀋陽、西安、鄭州、成都、長沙、蘭州等。邯鄲的北方汽修學校位址在邯鄲市叢台區聯紡路東段539號(邯鄲職教中心園內)。

無論哪個分校,技術都是一樣的,你可以就近選擇。

北方學校有多少所?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問的這個問題有學問,北方有多少學校首先你得知道中國的北方是從**分界的,有多大面積,多少個省,多少個市、縣、鎮、鄉、村。你想問學校,私立學校還是公辦學校,你這個問題太大了

北方學校有多少所?

52樓:kingx皇朝

很高興為你回答。

北方學校有六十所左右吧,總部在北京,分校遍布全國各地。

53樓:

好,很好,非常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北方學校目前有56所左右。

54樓:北方小胡

全國有64所同等規模的學校

北方學校在全國有多少所?

55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學校在全國有多少所,您可以在網上查詢以下,就知道北方學校在全國有多少所。

56樓:開飛機的舒克

北方學校在全國有五十餘所規模分校,瀋陽、石家莊、成都、長沙、邯鄲、鄭州、廣州、西安、蘭州等地都有分校,可以就近選擇校區進行考察學習。

中國的北方學校有幾所?

57樓:閔悌

選擇學校的話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考考慮:

1、教學環境

2、師資力量

3、校園環境

4、就業保障

建議實地考察一下

58樓:

有很多所,建議去看看學校,是知道那個看哪個

59樓:北方小胡

北方學校全國64所同等規模的學校

60樓:

好,很好,非常好。中國的北方學校有56所。

6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40幾所北方學校

62樓:琴音傷城

全國分布五十多所院校,例如石家莊,邯鄲,瀋陽,長沙,廣州,鄭州,蘭州等等都有直屬分校。可以就近選擇校區進行學習。

63樓:勤奮的木偶

連鎖院校現在三十多所吧

北方學校有多少所學校?

6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的話很多啊。我建議多看看,多做比較總是好的。盡量選擇名氣比較大的,辦學規模也還可以的學校。別人說好,不一定好。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不同的學校,優劣勢不同。

全國一共有多少所北方學校?

65樓:寶月佳捷

答: 全國一共有12所北方學校

祝心想事成

開心快樂。

北方學校都有什麼專業,北方學校有都分哪些專業嗎?

北方的學校專業內行很多呢,看你想什麼專業,如果是學汽修專業,已長遠的眼光看的話我建議你學技能加學歷呢,以後的發展潛力相對會很好呢 桃子 北方民族大學招生專業共計有70個,分別為有國際經濟與 材料科學與工程 生物工程 漢語言文學 旅遊管理 資訊與計算科學 生物技術 金融學 自動化 材料成型與控制工程等...

中國北方有多少個少數民族,北方有哪些少數民族?

困難解決局 中國這個具有有就歷史的大國,共有56個民族,當然漢族應該是被大家所熟知的了,那麼大家知道中國有哪些少數民族嗎?少數民族是指多民族國家中除主體民族以外的民族,中國的主體民族是漢族,其他55個法定民族均是少數民族。 匈奴部分 以匈奴為代表 二 東胡部分 以鮮卑 契丹 蒙古為代表 三 突厥部分...

滷菜培訓學校有哪些?大概多少錢,滷菜培訓學校 學滷菜要多少學費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滷菜培訓學校有很多家,學費有1千多,幾千多,看你選擇什麼型別的學校還是小機構學習,學的是什麼水平,什麼滷菜類的課程,學習是有區別的,做出來的味道是否好吃,地道,都影響了今後的生意。 蘭州美味學院教育諮詢 滷菜在小吃學校可以學的,主要是學配方,學費一般是1千左右的 牛起來美食培訓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