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道選擇題怎麼做,下面這道題怎麼做?

時間 2021-05-12 12:04:59

1樓:匿名使用者

lz您好

設ao與平面夾角為θ

則水平方向上

fb=facosθ

垂直方向上

fc=fasinθ

由於θ∈(0,π/2)

所以0fb,fa>fc

所以oa繩會斷,a是對的。

下面這道題怎麼做?

2樓:強力膠

答案為a。

印刷(printing,graphic arts,也用使用graphic communications即圖形傳播的)是將文字、圖畫、**、防偽等原稿經製版、施墨、加壓等工序,使油墨轉移到紙張、織品、塑料品、皮革等材料表面上,批量複製原稿內容的技術。印刷是把經審核批准的印刷版,通過印刷機械及專用油墨轉印到承印物的過程。

下面這道選擇題怎麼做?

3樓:磨棟

選ab,f向下運動,那麼下一時刻f點就在原來的下方,那麼可以看出波形肯定是向左移動了,那麼各個選項的正確與否就有定論了。

請問下面這道英語選擇題該怎麼做?為什麼?

4樓:

b,三小時的車程,用名詞所有格,表達有three hours' drive和three-hour's drive這兩種表達。

5樓:匿名使用者

b 3小時 hour 要用複數

drive動詞做名詞

6樓:江城子祭香丘

選bthree hours' 修飾drive.名詞複數的所屬格放複數後,a排除;drive此處不可數,c排除;d複數都沒加,所以選b

下面這道英語選擇題該怎麼做?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選c,這主要是幾個動詞的區別,knock強調的是敲,象敲門,strike表示一種襲擊,席捲,另人吃驚,可以用於洪水衝擊了城市,瘟疫等,beat與.hit雖都可表示打,但前者強調的是有節奏的敲打,後這就是普通的打,心臟跳動自然是有節奏的,故選beat

8樓:summer弄晴

c心臟跳動要用beat

beat [bi:t]

v. 打敗,戰勝,打,敲打,跳動

n. 敲打,拍子,心跳聲

adj. 精疲力盡的

例句與用法:

he's alive his heart is still beating.

他還活著--心臟還在跳。

we heard the beat of the drum.

我們聽到鼓聲。

his father beat the disobedient boy.

他的父親打那個不聽話的男孩。

9樓:艾數英

選c。beating

心臟跳是beat ,它是不及物動詞。這是英語的固定用法,你需要特殊記憶。

「英語教師團隊真誠為您解惑!」

10樓:第47個浪人

c.beating

心臟跳是beat

祝你進步

11樓:匿名使用者

固定搭配,英語就是這樣,這些要靠你平時多積累。加油吧。

12樓:嵇禕悅

c 心臟跳動要用beat

13樓:匿名使用者

cheartbeat 心跳

請問下面這道計算機基礎題目怎麼做?

14樓:非跟他約

a.無法還原

在可移動**(例如,行動硬碟、u盤)上刪除檔案一般回將直接刪除,不會放入硬碟答的**站中。為了防止使用者不小心操作而誤刪檔案,系統在刪除檔案或資料夾時,一般還會彈出乙個警告對話方塊,讓使用者確認是否進行刪除操作。

15樓:樂觀的

選a,恢復u盤裡的檔案得安裝第三方軟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a,無法還原。

17樓:tfboyss闖天涯

杜v惡風,,,,,,,

下面這道選擇題的答案是什麼?

18樓:彥

這道題選a,未達到快速車道規定的行駛速度的。

如何區分快速慢速車道,有以下5點:

在道路同方向劃有二條以上機動車道的,左側為快速車道,右側為慢速車道。在同方向劃有三條機動車道的道路上,且無其他標誌標線時,可用認定為左側第一條車道為快速車道,其他車道為慢速車道。

在快速車道行駛的機動車應當按照快速車道規定的速度行駛,未達到快速車道規定的行駛速度的,應當在慢速車道行駛。

電單車應當在最右側車道行駛。有交通標誌標明行駛速度的,按照標明的行駛速度行駛。慢速車道內的機動車超越前車時,可以借用快速車道行駛。

另外,在高速路上,交通法規規定:同方向有2條車道的,左側車道的最低車速為每小時100公里。

同方向有3條以上車道的,最左側車道的最低車速為每小時110公里,中間車道的最低車速為每小時90公里。道路限速標誌標明的車速與上述車道行駛車速的規定不一致的,按照道路限速標誌標明的車速行駛。

19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a未達到快速車道規定的行駛速度的。

1、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44條中的規定:「在道路同方向劃有2條以上機動車道的,左側為快速車道,右側為慢速車道。在快速車道行駛的機動車應當按照快速車道規定的速度行駛,未達到快速車道規定的行駛速度的,應當在慢速車道行駛。」

20樓:汪汪汪汪汪

答案是a。

如果沒有指示標識的話,靠左的車道是快車道,靠右的車道是慢車道,如果道路有限速的話,會有明顯的指示標牌,有時也會印在公路上,注意觀察一下就可以的。

下面這道英語選擇題該怎麼做?為什麼

選c,這主要是幾個動詞的區別,knock強調的是敲,象敲門,strike表示一種襲擊,席捲,另人吃驚,可以用於洪水衝擊了城市,瘟疫等,beat與.hit雖都可表示打,但前者強調的是有節奏的敲打,後這就是普通的打,心臟跳動自然是有節奏的,故選beat summer弄晴 c心臟跳動要用beat beat...

這道英語選擇題怎麼做

星月凌動 答案選擇c a number of 指的是數量,也就是複數,所以前面要用be的複數形式are the number of 指的是數目,也就是一個數字,數字肯定是單數,所以用is。這道題的意思是 有一些同學在我們學校。這些學生的數目是2007 所以要用c 有問題歡迎追問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

這道題選擇哪個,下面這道題應該選擇哪一項?

yzwb我愛我家 本題選c自我教育 解析 自我教育即專業化的自我構建,它是教師個體專業化發展最直接 最普遍的途徑。下面這道題應該選擇哪一項?這道題選擇哪個? 這是談話法,而講授法就是教師向學生講授一些基本理論原理,也就是教師講學生聽,是一種單向的資訊傳遞過程。使用範圍 一些基本原理,公理等。而談話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