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v3 2是什麼,MFN ABC3 2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8:01:4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abc backup v3.2 吧

mfn/abc3*2是什麼意思

2樓:小樂笑了

磷酸銨鹽乾粉滅火器

3是重量3千克 ,2是個數

mf/abc2*2代表2個3千克的手提式乾粉滅火器m指的是"滅火器",

f指的是乾粉式的,

abc指的是可以滅a類、b類和c類火及電火。

a類火災:指含碳固體可燃物,如木材、棉、毛、麻、紙張等燃燒的火災。

b類火災:指甲、乙、丙類液體,如汽油、煤油、甲醇、乙醚、丙酮等燃燒的火災。

c類火災:指可燃氣體,如煤氣、天然氣、甲烷、乙炔、氫氣等燃燒的火災。帶電火災:指帶電物體燃燒的火災。

mf/abc3-2的是什麼意思?

3樓:

磷酸銨鹽乾粉滅火器

m是把火搞滅器,f指它是乾粉把火搞滅劑,abc指的是它能滅亡a、b、c三品類別的火警,3便是重量-3千克 ,-2是型號!

4樓:彌勒心經

代表能放置兩組3公斤能滅固液氣電三類火的磷酸滅火器的消防箱(不是滅火器,是消防箱)

mf/abc2*3和2mf/abc3的滅火器有什麼區別 5

5樓:ceo白富美

1、m是滅火器,f是指乾粉,z是指貯壓式即鴨嘴式2、數字代表公斤數

3、a:a類固體火b:b類液體火c:c類氣體火4、要是超出1.4到黃色區,說明充裝氣體壓力較大,要避免日曬,防止壓力再公升高,以防發生**。

5、s代表生產企業得到有關部門認證,是專業生產企業。

6樓:執著

mf/abc3滅火器怎麼安裝的

7樓:匿名使用者

mf/abc2*3表示在乙個消防箱放3個2kg的乾粉滅火器,2mf/abc3表示2個3kg的乾粉滅火器。

8樓:彌勒心經

前面表示能放置三個該型號的滅火器的箱子,前面表示的是箱子。後面指兩個滅火器。

mfa/4*2和mf/abc3*2各是什麼滅火器。他們要放在鐵箱子裡還是可以直接掛在牆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mfa/4*2和mf/abc3*2:你這個分別代表4kg和3kg的乾粉滅火器;你後面的那個乘2我絕得是4*2的滅火器箱和3*2的滅火器箱子,就是能放2個滅火器的鐵箱子!!!

10樓:電腦知道

要放在可以隨手就能拿到的地方。

2的a次方等於3,2的b次方等於2,2的c等於12,abc有什麼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12=2平方×3

∴2的c次方=(2的a次方)平方×2的b次方2的c次方=2的(2a+b)次方

c=2a+b

12樓:匿名使用者

12=3×2×2

2的a次方×2的b次方×2的b次方=2的c次方

a+2b=c

abcibssecuritysuite2.3在c盤裡是什麼檔案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遇到了。這個情況是你電腦裡以前曾經安裝過農行的安全控制項,所以在c:\program files (x86)\abc ibs security suite 2.

3 裡面有東西。你現在電腦...

3/2abc的項數是多少?

14樓:聽不清啊

這是乙個單項式。

32號嫁給你,是什麼歌,「32號我娶你」和「32號嫁給你」什麼意思?

32號嫁給你 詞曲 周巨集濤 演唱 櫻子 這是歌詞 愛就要爭取 忘就要徹底 在我的世界裡不能沒有你 和現實相比愛情不堪一擊 有多少人後悔都來不及 瀟灑離開你 不痛是假地 上輩子你欠我還是我欠你 嘴上要硬氣 心總是軟軟地 只因為你說過非我不娶 32號嫁給你 我的愛被判無期 俗話說的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

物理選修3 2難點是什麼

水度阪堪九郎 人教版高中物理 選修3 2 重 難點梳理 第 四 章 電磁感應 第1節 劃時代的發現 第2節 電磁感應的產生條件 一 學習要求 1 通過學習,使學生了解自然界的普遍聯絡的規律,科學的態度 科學的方法,是研究科學的前提,對科學的執著追求是獲得成功的保證。從而培養學生學習物理興趣,激發學習...

32的鍍鋅鋼管是什麼規格,DN32的鍍鋅鋼管內徑是多少

外徑32的鍍鋅管是1寸的鋼管,國標壁厚1.75mm 3mm.詳細鋼管規格如下 4分 外徑 21mm 壁厚2.0 2.56分 外徑 26mm 壁厚2.0 2.51寸 外徑 32mm 壁厚1.75 31.2寸 外徑 21mm 壁厚2.25 3.251.5寸 外徑 21mm 壁厚2.5 3.52寸 外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