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文科生,女,417,能上上什麼三本院校

時間 2021-05-05 21:20:09

1樓:血飲

這個要看你是哪個省份的,比如全國卷今年三本的分數線是340,但是是個很虛的數字,一般算分數的都知道不是看超出三本線多少分要看與二本線差多少分,不過今年又是擴招年,所以你的分數如果報考好了走三本應該差不多吧。個人意見,如果是全國卷考生走個相對歷年錄取成績比較低的三本,就是歷年幾乎壓著三本線提檔的那些學校,這些資料都可以,選個差點的學校走個好專業,或者冒險,沖一沖差不多的學校,專業服從,如果學校有認識的老師可以在被錄取上之後通過一些關係再對自己的專業進行調整。這些只是個人意見,你可以第一志願沖一沖,後幾個志願填哪些歷年壓線學校,以河北為例,河北工業、河北大學、燕山、河北經貿的三本夠嗆。

農大、科技師範、科技大學的可以試著衝一下,北方學院,長城學院的可以當做墊底。當然我這只是個人意見,每個學校每年的招生計畫不一樣。最後祝你能被中意的大學錄取。

2樓:龔翳

你不是寧夏的人吧?在寧夏高考,417可以走頂瓜瓜的二本。在浙江的話,417.那你不要讀了

3樓:正義就是無敵手

不同省的分數線不一樣,一般來說,達到本省的的三本最低錄取控制線,選擇合適的學校就有機會錄取的.

我是文科生,高考考了450分,能上湖南什麼樣的好的三本院校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什麼省份與文理科,錄取分數線,高考報考人數等等有關係。不過450左右一般情況下只能上乙個普普通通的三本院校,如果是文科生那麼只能報考比較差一些的三本,高考還沒來,還有提公升空間的,加油!

5樓:手機使用者

就個人看法復讀還是不錯的 我就是這樣過來的 復讀真的不可怕 我上年480 今年536 挺好的不是嗎?

滿意請採納

我是安徽考生文科生,我考了550分,能上什麼大學

任桂花速靜 建議先請家長幫你收集近3年在安徽招生院校文科錄取最低分,再算出相關院校的3年最低平均分,用你的模擬考試平均分與學校最低平均分比較,預選多所備選院校,待你高考成績出來後再準確與備選院校進行比較,你的高考成績高出相關院校的最低分越多,報考該校被錄取的j機會就越大。祝你成功!我是安徽文科考生,...

考研文科生數學三難度大嗎,我是文科生,考研還用考數學嗎

只要你對數學不反感,自身基礎還行,考研數學不是問題。建議你先把考研數學要看的經典教材看好,把教材的課後習題都弄懂。然後就是認真做下數學真題就行。考研關鍵在自身的努力。建議你報考深圳大學。買同濟版的高數兩本 有計畫的學習完通篇,課後習題做完多想,還有線代的吧這個好整點內容涉及的不多 李永樂的線代就不 ...

我是文科生,考了400分能上好的大專嗎,幾個我能上的學校吧

夜一二三 天津職業大學 天津中德職業技術學院 天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天津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星之族 首先你的分數有了400多離二本線不是很遠所以還好報專科以下都可以試試。詳細的自己去查查吧!其次天津的大專排名是 有一定準確度 1 天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天津市 天津市 專科2 天津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