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課標高中選修的規則?(高分懸賞 100分)

時間 2021-05-05 18:38:17

1樓:

本人是廣東省重點高中執信中學高二物理生^^

1必修、選修所有科目課程都請列出來!

必修:語數英(文理一樣)物理化學生物,歷史地理政治(理科生學的比文科生簡單,反過來一樣)

2選修是什麼?有什麼規則事項?

汗,沒什麼注意的...文理有差別而已,其他同上.

3比如選修1有幾個系列,是選擇其中乙個系列進行學習還是乙個系列中的一本?還是整個選修1所有系列都要完成?

這個..舉例說,我們理科生學的是數學2-1,文科生學1-1,他們不學空間向量而其他部分也比我們簡單一些,而政治就比我們學的多,總的來說理科生側重理科(物化生),文科生側重文科(史政地)

4選修1選了某個系列,選修2繼續選其它系列嗎?

這個看本地區的安排吧...如果理科生就只學文科必修(好像)

5高一上學期、下學期、高二上學期、下學期、高三上學期、下學期都要完成哪些書本?(如選修書本,可舉例其中乙個系列進行說明)

就說數學吧,高一學必修1.2.4.5,高二上(現在)學必修3和選修2-1(理科),1-1(文科)

如果你選了文科,你學的理科內容將會少一些,難度也會降低,但是建議你盡量學理科....個人認為學文科比較沒有前途(大家別介意...)

今天我們期中考t-t..

2樓:東家小丹丹

去找你班主任,他手裡應該有關於這個的詳細資料……或者找教學處的老師幫忙也行。畢竟這個新課標剛出台,也只有老師比較清楚了。

新課標高考化學為什麼不讓選選修二

哎喲帶你看娛樂 這是由於為體現學生的全面發展,對選修課程學分作出了一定的限制。化學必修為4個學分,選修為2個學分,高中學生修滿並獲得6個學分,即可達到高中化學課程學習的畢業要求。為體現學生的全面發展,對選修課程學分作出了一定的限制。在最低6個學分的基礎上,建議有理工類專業傾向的學生,可修至8個學分 ...

高中新課標高考需要背誦的文言文,高中需要背誦的古文有那些

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高考需要背誦的文言文 不及物動詞如果帶了賓語,則要活用為使動用法。例如 項伯殺人,臣活之 鴻門宴 中,不及物動詞 活 就要譯為 使 活 小石潭記 中的 悽神寒骨,悄愴幽邃 中的 悽 就是 使.淒涼 你是 的啊?各個地方應該不大一樣吧。高中需要背誦的古文有那些 你就背吧,每天把十來首...

人教版高中英語新課標必修5和選修6單詞表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聶瑛 realistic adj.現實主義的 逼真的 現實的abstract adj.抽象的 深奧的n.摘要sculpture n.雕塑 sculptorn.雕刻家 雕塑家 gallery n.美術陳列室 畫廊 faith n.信任 信心 信念 faithfully ad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