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少兒雜誌比較好,有哪些少兒雜誌比較好

時間 2021-05-05 15:29:06

1樓:

《兒童文學》 《中國少年兒童》、小學生雜誌、小讀者、智慧型少年,這些雜誌可以說是最好的少兒雜誌了。還有少兒書畫,也稱得上是比較好的乙份少兒書畫雜誌。

2樓:

《兒童文學》(2-156)

《兒童文學選萃》(80-400)

《我們愛科學(小學中高年級及初中版)》(2-155)《我們愛科學(小學低年級畫報版)》(80-280)《中國少年兒童》(2-38)

《中外童話故事(故事版)》(82-522)《金色童年》(36-25)

《聰明泉(少兒版)》(44-71)

《聰明泉(中學版)》(44-16)

《少年文摘報》(不同年級郵發代號不同)

()內為郵發代號

3樓:快樂莉薩

意林小小姐啊,這個超讚的!

男孩的話就看意林少年版!

那個,長到14歲以上就可以看看意林和讀者了,這個男孩女孩都可以看,我9歲就開始看了,這些書孩子看還挺好的!

4樓:蕭弦夜

《兒童文學》 (2-156) 《少年文藝》 (4-196) 《兒童文學選萃》(80-400) 《小哥白尼》 (52-152) 《我們愛科學》 (2-155)

5樓:花而朵

那個小藝術家不錯我定過!裡邊有很多圖畫不錯而且知識豐富,每期還贈送些孩子喜歡的小禮物!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會讀者

加我q569933911

7樓:匿名使用者

嘟嘟熊還有嬰兒畫報呵呵

給兒童訂什麼報刊雜誌好?

8樓:開封剪輯

我給孩子訂閱了《小學閱讀指南》,低年級都是帶拼音的。

9樓:恬靜天蠍堡

語文報、拼音報、兒童齊魯報都很好啊

10樓:

我們愛科學,得看他喜愛哪一類

比較好的少兒美術加盟有哪些,少兒美術加盟有哪些比較好的品牌?

小藝人美術也可以,費用合理。重點是直營式管理。希望美術不錯,中高階品牌,知名度可以。小央美,覺得還好的啊。參考下的 現在少兒美術機構太多了,動漫 素描 油畫 水彩等等,形式多種多樣,雷同性也比較大,想辦起來有一定難度,相較而言國畫目前比較有發展前景,國家也大力提倡傳統教育,在孩子考試中也佔了一部分比...

歷史類的雜誌有哪些,歷史類雜誌,哪些比較好呢

開水裡的冰 新週報 裡邊記載的歷史事件都比較有代表性,並且還有評價.希望對您能有素幫助 巴郡充國人 歷史研究 世界史研究 近代史研究 文史 中國史研究 史學史研究 中華文史論叢 專一點看 唐研究 魏晉南北朝隋唐史資料 國學研究 燕京學報 等等 中國史研究 史學史研究 中華文史論叢 龍琰 歷史學國家級...

大陸這邊比較好的動漫雜誌有哪些,國內有哪些動漫雜誌

動畫萌王,還行,特別是裡面的萌化大禮包很實用 動感新勢力,很權威的動漫雜誌了,我見過期刊號最多的,和其他的比,裡面廣告幾乎沒有!二次元狂熱 還行,也介紹遊戲,不過贈品每期送紙模 我從來沒做成功過,難度很大,但值得一試 動畫基地 還行的一本雜誌。愛圖e族 喜歡插畫cg的話很值得買,介紹畫師,同人,整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