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珍惜友誼的名言警句,珍惜友誼的名言名句

時間 2021-05-05 10:53:13

1樓:

君有奇才我不貧。 -(清)鄭板橋

海記憶體知已,天涯若比鄰 。 -(唐)王勃

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唐)白居易莫愁前路無知已,天下誰人不識君。 -(唐)高適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快友之事莫若談。

-(清)蒲松齡人之相識,貴在相知,人之相知,貴在知心。 -(春秋)孟子君子之交淡若水,小人之交甘若醴.君子淡以親,小人甘以絕。

-(戰國)莊子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 -(西晉)付玄

人生貴相知,何用金與錢。 -(唐)李白

與朋友交,言而有信。 -(春秋)子夏

布衣之交不可忘。 -(唐)李延壽

君子與君子以同道為朋,小人與小人以同利為朋 。 -(宋)歐陽修人生樂在相知心 。 -(宋)王安石

冤家宜解不宜結,各自回頭看後頭。 -(明)馮夢龍於患難風豪傑。 -(清)魏禧

萬兩**容易得,知心乙個也難求 。 -(清)曹雪芹換我心,為你心,始知相憶深。 -(宋)顧夏鍾子期死,伯牙終身不復鼓琴。 -《漢書》

山河不足重,重在遇知已。 -鮑溶

大丈夫處世處,當交四海英雄。

-《三國志.蜀書.劉巴傳》

君子上交不謅,下交不瀆。 -《周易》

若知四海皆兄弟,何處相逢非故人。 -陳剛中朋友,以義合者。 -(宋)朱熹

衣不如新, 人不如故。 -《漢樂府》

同心而共濟,始終如一 。 -(宋)歐陽修

一死一生,乃知交情。一貧一富,乃知交態。一貴一賤,交情乃見。 -《史記》

未言心相醉,不再接杯酒。 -(晉)陶淵明

人生交契無老少,論交何必先同調。 -(唐)杜甫交心不交面,從此重相憶。 -(唐)白居易

人生結交在終始,莫為公升沉中路分。 -(唐)賀蘭進明今日樂相樂,別後莫相忘。 -(三國)曹植

相識滿天下,知心能幾人。 -(明)馮夢龍

少年樂相知,衰暮思 故友。 -(唐)韓愈

一貴一賤交情見。 -(唐)駱賓王

相知在急難,獨好亦何益。 -(唐)李白

2樓:畫龍點睛

只有在你人生低谷的時候,才能看出誰是你一生的朋友

珍惜友誼的名言名句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永遠是乙個甜柔的責任,從來不是一中機會。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真正的朋友是生活的美酒。 雖有兄弟,不如友生。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良友在生旁,地獄變天堂! 世上唯一無刺的玫瑰,就是友情。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無論您去**,好運都將一路相隨。 讓我們來創造如詩如畫的生活。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歡樂吧!朋友們,不管您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您。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銀海為箋,風帆為詞,祝福您無憂也無膩,趁風破浪,開拓遠大前程。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朋友,您好!我永遠不會抹去對您的記憶和思念,請您亦偶爾想想我看看我。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時間衝不淡友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祝福您,永遠永遠!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願幸福時時砸您的頭,快樂刻刻絆您的腳。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我有三願:一願友情溫暖我們的心田,二願歡樂永駐您我間,三願咱們常相見。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好感是友誼是友誼的先決條件,但不能把兩者混為一談。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如果你對別人的苦難無動於衷,那麼你就不配稱為人。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交不論多,得一人可勝百人;交不論久,得一日可諭千古。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微笑無需成本,卻創造出許多價值。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當面怕您的人,背後一定恨您。 只有當乙個朋友,才能得乙個朋友。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人之相知,貴相知心。 憐憫你的人不是朋友,幫助你的人才可能是朋友。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兄弟可能不是朋友,但朋友常常如兄弟。 患難識人,泥濘識馬。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牙齒常咬舌頭,但它們仍然是好朋友。 一百個親戚不如乙個知友。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一顆善良的心就是一桌永遠的筵席。 **者無友。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淅淅瀝瀝的雨壞衣服,咕咕噥噥的話壞友誼。 道不同,不相為謀。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君子之交淡若水。 投我以桃,報之以李。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歲不寒,無以知松柏;事不難,無以知君子。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布衣之交不可忘。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鵝毛贈千里,所重以其人。 受人之託,忠人之事。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萬兩**容易得,知心乙個也難求。 度盡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長相知,才能不相儗;不相儗,才能長相知。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對朋友冷酷的人,最後死在冰塊上。 結交要像長流水,莫學楊柳一時青。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朋友之間,相求事小,順水之情,理當成全;過分要求,得寸進尺!非禮也!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朋友,別為自己瞬間的收穫而忘乎所以,也別為自己的偶爾摔倒而呼天搶地。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生活本來苦樂無常,何必強求完美無缺!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鋃頭對釘子的幫助是直率和無情的,因為只有這樣,釘子才能有所作為。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對不起,我不能同時是您的朋友又是您的阿諛奉承者。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拍馬屁的人都是為了騎馬。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不要用腳推開幫你渡過河的小船兒。 再幹一杯友情的酒,為了往昔的時光。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我是多麼不願離開你:就象烤軟的蜂蠟不願離開封口,就象緊貼的樹皮不願離開樹皮。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何時一樽酒,重與細**? 正是江南好風景,落花時節又逢君。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近日送君須盡醉,明朝相憶路漫漫。 丈夫志四海,萬里猶比鄰。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去年花裡逢君別,今日花開已一年。 一在天之涯,一在地之角。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別後悠悠君莫問,無限事,不言中。 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畫船兒載將春去也,空留下半江明月。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武陵門外送行舟,萬種離情逐水流。今夜月明何處泊?天涯回首不勝愁。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祝福頻頻難盡意,舉杯切切莫相忘。 男兒自古多離別,懶對英雄淚滿巾。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人生能有多少的聚聚離離?唯獨你---令我刻骨又銘心。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你蕭灑地說聲再見,可知道我顫抖的心在哭泣?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你的音容笑貌,時時閃現在我的眼前;你的品行人格,永遠珍藏在我記憶的深處。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請記住我,在你的心中依然有我,朋友終有說再見的時侯,請珍愛這乙份相知相遇。

有樹的地方就會有我的祝福,有你的地方就會有我深深的思念。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一任歲月逝去,物換星移,在那遙遠的地方,我依然想你如昔。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遠山藏不住夕陽的餘輝,就象掩不住我對你的無限懷念與無窮的祝福。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悄悄問蒼天,別來可無恙?寄語白雲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任何人在世界上都至少有乙個好朋友

,這個好朋友會與你一起學習,一起遊戲,共同完成學業。不論你現在處境如何,你的朋友都會在你的身邊。當你失敗時,他會給你雪中送炭,噓寒問暖。

當你成功時,他會送給你乙個淡淡的微笑,以祝賀你獲得成功。所以,我們更加需要珍惜友誼。

什麼是珍惜友誼呢?顧名思義,珍惜友誼就是互相配合,彼此珍惜珍貴的友情。世界上的每乙個朋友之間,都有乙份可貴的友誼,彼此珍惜友誼,就會在成功之路上少乙份阻礙,多乙份成功。

俗話說的好:友誼是世上最純潔的東西。而在這裡,我要向大家講一講蕭邦與他的朋友佩爾斯互相珍惜友誼的故事。

蕭邦離開了祖國波蘭,去了維也納,在路上,蕭邦的哮喘病又**了,這時,他的朋友佩爾斯來了,他把自己當成了蕭邦的親人,盡全力照顧他。佩爾斯這種為朋友可以兩肋插刀的精神,真值得我們學習,他就是這樣珍惜友誼。

還有個故事也能說明珍惜友誼的重要。富蘭克林的朋友莫爾是個大好人,他為了富蘭克林,倒賠了自己的一切。到了後來,他傾家蕩產了,可他卻從未埋怨過富蘭克林一句。

作為朋友,也應該有為了朋友不惜放棄自己利益的犧牲精神。只有這樣,朋友間的友誼便會永久保持下去。

讓我們學會珍惜友誼吧!它會讓你人生之路,越走越順,多乙份成功,少乙份阻礙,讓你的朋友越來越多,最終取得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是人一生中必定要經歷的,珍惜那一段美好的時光,不要讓它流逝。

6樓:心雨悠幽

友誼需要真誠去播種,

友誼需要熱情去灌溉,

友誼需要原則去培養,

友誼需要諒解去護理。

遠山藏不住夕陽的餘輝,就象掩不住我對你的無限懷念與無窮的祝福。

真正的朋友是生活的美酒。 雖有兄弟,不如友生。

良友在生旁,地獄變天堂! 世上唯一無刺的玫瑰,就是友情。

歡樂吧!朋友們,不管您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您。

銀海為箋,風帆為詞,祝福您無憂也無膩,趁風破浪,開拓遠大前程。

朋友,您好!我永遠不會抹去對您的記憶和思念,請您亦偶爾想想我看看我。

時間衝不淡友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祝福您,永遠永遠!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朋自遠方 來不也悅乎

友誼需要真誠去播種,

友誼需要熱情去灌溉,

友誼需要原則去培養,

友誼需要諒解去護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顯得像朋友的人其實不是朋友,而很多是朋友的倒不顯得像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與朋友交,言而有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有空時要想到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1。真友誼象磷火一在你周圍最黑暗的是了現的最亮。--d。m。

2。匹夫不可以不慎取友。友者,所以相有也。 ——荀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任歲月逝去,物換星移,在那遙遠的地方,我依然想你如昔。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遠山藏不住夕陽的餘輝,就象掩不住我對你的無限懷念與無窮的祝福。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悄悄問蒼天,別來可無恙?寄語白雲

何時一樽酒,重與細**? 正是江南好風景,落花時節又逢君。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近日送君須盡醉,明朝相憶路漫漫。 丈夫志四海,萬里猶比鄰。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去年花裡逢君別,今日花開已一年。 一在天之涯,一在地之角。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別後悠悠君莫問,無限事,不言中。 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畫船兒載將春去也,空留下半江明月。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武陵門外送行舟,萬種離情逐水流。今夜月明何處泊?天涯回首不勝愁。

友誼名人名言名句:祝福頻頻難盡意,舉杯切切莫相忘。 男兒自古多離別

珍惜友誼的名言長的,珍惜友誼的名言名句 20

天使的玲鐺 我以桃,報之以李。詩經 貧賤之交不可忘,糟糠之妻不下堂。後漢書 宋弘 居必擇鄉,遊必擇士。荀子 與人以實,雖疏必密 與人以虛,雖戚必疏。韓詩外傳 好正道則正人至,好邪道則邪人至。程顥 朋友間必須是患難相濟,那才能說得上是真正的友誼。英莎士比亞世界上沒有比友誼更美好 更令人愉快的東西了 沒...

關於珍惜友誼的名言,關於珍惜友情的名人名言

假裝 很堅強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龔自珍 友誼是一種溫靜與沉著的愛,為理智所引導,習慣所結成,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契合而產生,沒有嫉妒,也沒有恐懼。荷 麥 友誼永遠是一個甜柔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紀伯倫 真友誼象磷火 在你周圍最黑暗的時刻顯得最亮。d.m.真正的友情,是一株成長緩慢的...

珍惜時間的名言警句,關於珍惜時間的名言警句十句

1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2 不饜飫以終日,不棄功於寸陰。3 在今天和明天之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趁你還有精神的時候,學習迅速辦事。歌德 4 我們若要生活,就該為自己建造一種布滿感受 思考和行動的時鐘,用它來代替這個枯燥 單調 以愁悶來抹殺心靈,帶有責備意味和冷冷地滴答著的時間。高爾基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