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病是不是會引起高血壓?頸椎病引起高血壓

時間 2023-06-09 02:36:03

1樓:滄浪亭人

會的,不舒服和疼痛都會導致血壓公升高。

頸椎病引起高血壓

2樓:啡揭呂螘

頸椎病一般引不起高血壓,但是血管型頸椎病影響大腦供血也容易造成頭暈症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會的,交感神經型頸椎病會引起血壓公升高或降低,此病屬於無菌性炎症,建議採用中醫的**方法,中醫傳統膏 藥,根據穴位**,強筋健骨,活血化瘀,消腫止痛的功效,不僅能控制阻止骨關節病的發展惡化,而且患者是**後不易**。

祝早日**!

4樓:呂中道

頸椎病又稱頸椎症候群,是頸椎骨關節炎、增生性頸椎炎、頸神經根症候群、頸椎間盤脫出症的總稱是一種以退行性病理改變為基礎的疾患。通常如果有頭暈,上肢僵硬,手指麻木,還伴有耳鳴,心悸,乏力等這些都要考慮早期的頸椎疾病。

意見建議:針灸可以**頸椎病。也可以配合按摩的方法調理,可以有效的改善症狀,頸椎病的**需要乙個過程,及時的調理 祝你健康。

5樓:覃大虎

頸椎病引起高血是有可能的,吃降血藥也可以。待血壓降到140/90時,著手**頸椎病,方法:電療穴位、手工頸椎復位、再穴位電療。

頸椎病好後查血壓是否正常,如血壓還是高,用中藥**,血壓會穩定在正常範圍的ok

6樓:網友

得了頸椎病不可以忽視可能引起高血壓,,因頸椎病患者患者大多伴有頭暈、肩背部沉重不適等。如果是頸椎多關節的錯位,那麼就會伴有胸悶氣短,還會導致心跳加速從而導致引發高血壓。

7樓:歸口就你那

當然會引起了,椎病會引起高血壓,是因為頸上交感神經節附著於頸椎的橫突上,或頸椎錯位傷引起的無菌性炎症,頸椎錯位使橫突移位,這些都會造成交感神經興奮,而發生腦血管痙攣,血壓公升高。可以通過(周叄善之鍥而不捨天倫)好好改善和預防。

8樓:交瓤戎

如果頭暈發生在頭位改變,且每次發作時間不長,比如起床的瞬間或者躺下去的瞬間發暈,或者頭向左邊動發暈,或者頭向右邊動發暈,多考慮良性位置性眩暈(也稱耳石症)。良性位置性眩暈,最有效的**方法是找有經驗的耳鼻喉科醫生行手法復位。

9樓:夏樂尚子懷

頸性血壓高,頸椎復位後即可**。打針不是長久之計,前面堵著,打針只是暫時讓血留快一點,不打針還是症狀依舊。建議你找武漢的周敦福師傅治治,舉手間頑固疾去除。

10樓:乙憐雪續武

雖然高血壓大部分是原發性高血壓,但是,頸椎病引起的高血壓也不能被忽視。患有高血壓的病人應當排除頸椎病的可能。頸椎病人不一定都有高血壓,高血壓也不一定都有頸椎病。

頸椎病與高血壓可以並存,沒有因果關係,也可能是頸椎病引起高血壓,有因果關係,需要仔細觀察和**進行鑑別。

11樓:考慮考

高血壓應該不會 。但是危害也很大、我感覺我的脖子易經歪了、肩膀一高一低、後腦勺經常疼、一打遊戲後更疼加暈 現在用了這個膏藥把疙瘩消了 希望能好徹底 網頁鏈結。

頸椎病會引起高血壓嗎

12樓:海金剛俊傑

你好,頸椎病可以導致繼發的血壓增高,隨著病情而使血壓波動。但需排除原發性高血壓。建議針對頸椎病**,採用針灸,推拿,理療等**,效果較顯。

不支援單純口服藥物**。平時定時監測血壓。祝早日**。

13樓:昝軍揚曲

高血壓的原因很多,頸椎病導致的高血壓所佔的比例已經越來越多。在臨床中已經**好了不少這樣的病人。所以應該樹立在分析高血壓的原因時要考慮頸椎病的因素。

14樓:果啟柯菱

頸椎病壓迫神經會導致頭疼,頭疼時回引起血壓高,但高血壓不是頸椎病引起的,願你早日**。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椎動脈型頸椎病就可能會導致高血壓。而且壓迫的不是神經,可能是壓到椎動脈導致血液迴圈出現異常,川木頸椎**儀提醒如果有頭暈頭痛的症狀就更加證明了這點。

16樓:姚梅沉

您好!由頸椎問題導致的血壓公升高的原因:c1-c4椎間關節錯位時,會引起副交感神經節後纖維興奮,導致腦血管痙攣,久之則會使腦血管舒縮功能失衡,繼而發展為全身性小動脈痙攣,使血壓持續公升高。

17樓:拉各斯勒

你好,當然會了,血壓高目前已經屬於頸椎病的一種了,主要原因就是頸椎問題導致腦供血不足,這樣就必然會引發心臟壓力過大,所以血壓也會相對的公升高。多多研究(周叄善之安享天倫)吧~

18樓:睢睿樂正倩

病情分析:

你好,頸椎病能引起高血壓,頸椎病**方法有很多,可以區域性注射,小針刀,鉤針,整骨,牽引,可以按摩,理療,吃藥,貼藥膏等等。平時注意不要長時間低頭,睡覺時要低枕頭,勿受涼。

19樓:不同世界的

您好,高血壓主要是血管硬化導致的,和頸椎病沒有明顯關係,高血可以服用槐仲膠囊,它是純中藥製劑,可以恢復人體血壓調節系統,減少西藥降壓藥的***,對於輕、中度高血壓患者通過調節可以避免終身服藥!以上是對「血壓高和頸椎病有關係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頸椎病會導致高血壓嗎?

20樓:買火翠春雪

頸椎病可以導致高血壓,被稱為頸椎病性高血壓。

頸椎病為什麼會引起高血壓

21樓:木木的木

因為,頸椎病多有頸肩痛,上肢麻木感,無力,頭暈噁心等症,發作時可引發血壓上公升。可見(周叄善之鍥而天倫)面對高血壓。

22樓:麥向健康

頸椎病導致腦供血不足,機體發射性的公升高血壓,保證腦部的供血,因此頸椎病間接導致高血壓。

我是馬鵬程醫生,四代中醫世家,北京廣安門醫院,骨科醫生,有什麼不懂醫療問題,可以諮詢我。

頸椎病能引起高血壓嗎?

23樓:戊萌運

頸椎病引發的高血壓,通常是由頸部交感神經興奮導致毛細血管收縮引起的,這屬於繼發性高血壓的一種,需要結合**頸椎病才能把血壓穩定下來。

專家說,是不是需要吃藥得看情況,如果是在感覺疼痛的時候出現血壓公升高,屬於比較常見的情況,這不僅可由頸椎病導致,其他關節疼痛、手術後疼痛等也會引發同樣的身體反應,可以不必吃藥;如血壓公升高情況比較嚴重,也可考慮吃些短效降壓藥,如開博通等,它可以幫助身體在短時間內將血壓降下來,防止發生意外;而通常情況下,如波依定等長效降壓藥使用較少。

總之,繼發性高血壓最重要的是**原發疾病,可到醫院骨科,使用按摩、理療、牽引等方法進行**,這樣才能起到治本的作用。

24樓:明初翠卑澹

不錯,頸椎病可是必須要重視的,我母親的頸椎病就特嚴重,難受的時候又噁心又疼,整個胳膊和肩膀都疼,還發麻,我看著都很心疼呢,,還好母親現在工作不那麼緊張了,而且用了一段時間的松蛇茶,現在已經好多了,雖然治本還要一定時間,但是看著母親好久都沒再痛苦的頭疼噁心,心情也慢慢好起來,做兒女的真的安慰多了!真是感激松蛇茶哦~我看**上現在還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呢,超便宜啊!

頸椎病會不會引起高血壓

25樓:化韋曲邰韋

頸椎病會引起高血壓,臨床稱頸性高血壓。我在臨床曾見過三例,主要以舒張壓明顯公升高為主,其特點是服用降壓藥物降壓效果不明顯,**頸椎病則降壓效果明顯。其機理尚不明確,個人認為應該是壓迫交感神經引起。

頸椎病是不是睡覺後背會痛,頸椎病會引起背痛嗎??

頸椎病會引起背痛嗎?看到這裡的回答,挺多,有些說得好像也 有理。不過,我覺得,這是關係到身體健康的。最好去正規醫院或者到正規的可信的藥店等諮詢,查清楚,以免拖久了不好。聽說中經堂不錯,它是國家中醫藥管理局 治未病 工程成員單位示範點。可以去中經堂古北店等問問吧。再或者直接去三甲醫院去檢視情況。祝您早...

頸椎病會引起頭暈視力模糊嗎,頸椎病會引起視力下降嗎?怎麼辦呢?

齋會雯摩羯 頸椎病多是自身頸椎受寒,如空調冷風吹,或是自身久坐伏案,壓迫頸椎,導致頸椎處氣血執行緩慢,時間一長,頸椎關節及肌肉便會缺少氣血滋養,會退化僵硬,氣血不通。傳統醫學講,痛則不通,通則不痛。氣血不通時,通向頭部供血量減少,會頭暈目眩。恢復它,需要強健體質,長養氣血,加快周身及頸椎氣血執行速度...

頸椎病會引起患者腦梗塞嗎,頸椎病會引起腦梗塞嗎

專家指出,頸椎病可引起的腦梗塞是肯定的。正常情況下,通過頸椎的活動而發生腦部的變化,這種變為運動,因為富有彈性的椎間盤,而不會使椎體出現前後錯位。您好!一般來說,一般的頸椎病與腦梗塞關係不大,但嚴重的可能會有影響,單純看您的檢查結果,有點腦梗塞,但並不嚴重。建議您,注意休息,並定期複查就可。據不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