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佩戴隱形眼鏡?戴隱形眼鏡對眼睛的傷害大嗎?

時間 2023-06-06 11:30:06

1樓:王志剛剛剛

選擇一款適合的,而且要掌握其中的手法就可以很好的佩戴,對眼睛的傷害不是很大,可以達到保護的作用。

誰可以告訴我戴**眼鏡有什麼危害?

2樓:傾岑

關鍵要看個人和牌子了 有的人帶了就好像沒帶一樣 非常舒服 有的人就老感覺有東西夾眼睛 還有 帶的話一定要注意清洗的 帶之前和脫下來後都要在衝一遍鏡片 不然白蛋白會留在上面 容易感染 我以前就是的。

總之當心點就沒事了。

戴**眼鏡好嗎?會傷害眼睛嗎?每天怎麼做,請說詳細情況,謝謝

3樓:葛凌春咎胤

1、天天戴,天天洗。

2、每週用高效清潔片清除剩餘蛋白質。

3、最好使用與眼鏡同一種牌子的護理液。

4、如果眼睛不適,應立即取下鏡片,到醫院檢查,或找配鏡師複查。

5、若鏡片粘連後,用護理液浸泡或用手輕輕按摩,直到鏡片恢復原狀,經過消毒後再戴用。

6、若鏡片變乾後,應在護理液中浸泡約半個小時,待鏡片濕潤後再清洗消毒。

7、絕不能戴著眼鏡點眼藥水。

8、當鏡片破損時,或當鏡片積存物太多,使眼睛不舒服時,就要更換新鏡片。也可以根據醫生或配鏡師的意見來處理。

9、新配眼鏡者可在配鏡後乙個星期,乙個月,三個月,六個月分別複查一次。老花配鏡者可在六個月複查一次,也可在配鏡師指定的日期前去複查。

原文出自。

隱形眼鏡怎么戴,隱形眼鏡怎麼戴

很簡單,第一次比較麻煩點,慢慢的就習慣了,而且速度越來越快!你去眼鏡店配眼鏡,別人會教你的 第一次戴 眼鏡怎麼戴上去 接觸美瞳前,將指甲剪短,保持眼睛濕潤,充分把手洗乾淨,手自然風乾,並盡可能甩掉鏡片表面多餘的護理液,否則鏡片吸附在手指上是很難戴上的哦!配戴前,仔細檢查鏡片有無破損 汙物及沉澱物 如...

隱形眼鏡怎麼好帶,怎麼戴隱形眼鏡

戴鏡前剪短手指甲,認真洗手,以免劃破或玷汙鏡片,如化妝品 油脂 肥皂等都不能接觸鏡片。戴鏡次序為 1 認清鏡片,如雙眼屈光度不一致,不要混淆左 右眼鏡片,用手指或鑷子取出鏡片,置於手指尖。2 檢查鏡片反正面,從側面觀察,如果側面凸出如球則位置正確,如凹進去如盆則表明鏡面內外倒置,須用另一手指輕壓一下...

佩戴隱形眼鏡要注意什麼,佩戴隱形眼鏡要注意什麼 ?

首先是清潔,其次是時間,初次佩戴不應過長,一般是第一天兩個小時,第二天四個小時,以此遞加。而且戴了之後眼睛會有過多分泌物,所以更要注意清潔,最好買一些眼藥水來用。不要接觸灰塵太多的地方,如粉筆灰等。不要戴眼鏡睡覺,如長時間佩戴,最好中午的時候清洗一下,這樣會比較舒服。首先要確定自己眼睛是否有問題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