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口病,常規的對症支援治療措施包括哪些?

時間 2023-05-26 03:36:06

1樓:乙個酸的檸檬

手足口病主要是由於平時衛生習慣所導致的這種疾病,所以說,應該注意衛生。

2樓:我什麼都不懂

手足口病就是病從口入的,所以首先要乾淨衛生的,然後去醫院**。

3樓:夔穀子

除了吃藥以外還要從根源上來解決手足口帶來的麻煩。

4樓:嘰嘰咕顧

對於手足口病最好的方法其實就是在平常一定要多喝一些免疫的藥。

5樓:風蜂蜜柚子茶

勤洗手,保持衛生,保持室內通風,餐具也要消毒,多鍛鍊。

6樓:網友

包括的東西其實並不是很多,但是還是應該注意衛生的。

7樓:夔恰子

在生活飲食習慣上就應該多多的注意了,不能亂吃了。

8樓:萌萌不知道

禍從口出,病從口入。手足口病一定要講究衛生的。

9樓:wybzd哈哈哈

手足口病引發的原因主要是自己不講衛生,所以一定要在日常生活中做好衛生工作。

手足口病症狀及預防措施,哪些是你熟知的?

10樓:愛心的學姐

我知道的就是在表面,就會出現一些斑點,還會導致患者出現頭暈不舒服的情況,平時就應該多去清洗,而且需要噴灑消毒液,不要接觸髒水,才能預防。

11樓:結婚發的

會出現發燒的現象,會咳嗽,會流鼻涕,會感冒,會出現皰疹。一定要遠離人群,要注意個人衛生,定期換洗衣物,要增強體質,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要加強鍛鍊。

預防手足口病可採取什麼措施?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足口病主要通過食物、口鼻飛沫及接觸傳播,因此預防上主要應做到:

1、注意飲食衛生,避免病從口入;

2、避免與患兒接觸,幼托機構發現病人,要採取隔離措施;兒童出現相關症狀要及時到醫療機構就診。居家**的兒童,不要接觸其他兒童,父母要及時對患兒的衣物進行晾曬或消毒,對患兒糞便及時進行消毒處理;輕症患兒不必住院,宜居家**、休息,以減少交叉感染。

3、平時應加強體質鍛鍊。

4、調理脾胃,及早**食積。

5、被汙染的日用品及食具等應消毒,患兒糞便及排洩物用3%漂白粉澄清液浸泡,衣物置陽光下暴曬,室內保持通風換氣。

6、飯前便後、外出後要用肥皂或洗手液等給兒童洗手,不要讓兒童喝生水、吃生冷食物,避免接觸患病兒童。

7、家長盡量少讓孩子到擁擠公共場所,減少被感染機會;本病流行期間不宜帶兒童到人群聚集、空氣流通差的公共場所,注意保持家庭環境衛生,居室要經常通風,勤曬衣被。

8、注意嬰幼兒的營養、休息,避免日光曝曬,防止過度疲勞,降低機體抵抗力。

9、流行季節教室和宿舍等要保持良好通風。每日對玩具、個人衛生用具、餐具等物品要清洗消毒。進行清掃或消毒工作時,工作人員應戴手套,清掃後應立即洗手。

希望可以幫得到您。

13樓:匿名使用者

預防方法 1、保持空氣流通。 2、飯前、如廁後,以及處理被糞便沾汙過的物品後洗手。 3、雙手被呼吸系統分泌物弄汙後立即洗手。

4、打噴嚏或咳嗽時要掩蓋口鼻,並妥善清理分泌物。 5、兒童的玩具或其他用品應常常徹底清洗。

關於手足口病的預防知識

14樓:匿名使用者

地攤貨節骨老涼快涼快,熱噶爾愛人故意。阿爾讓我考慮好看。日提供的問題日晚上卭。

15樓:楊洪偉

注意衛生,不要接觸感染源。

手足口病怎么治療,手足口病怎麼治療?

手足口病是5 8月流行於5歲以下的寶寶的流行病,得病之後要及時去醫院就診,注意寶寶衛生健康和環境衛生 心裡不要有壓力首先 保持孩子自身衛生,環境,食物的衛生,這個很重要,高燒不退立即去醫院確診 及時給孩子 手足口病如何 手足口病怎麼 手足口病是咋回事?星知計畫 手足口病是5 8月流行於5歲以下的寶寶...

手足口病治療方法

凌雲小志 手足口病 hfmd 是嬰兒和兒童的一種常見疾病。以發熱 口腔潰瘍和皰疹為特徵。初始症狀為低熱 食慾減退 不適並常伴咽痛。發熱1 2天後出現口腔潰瘍,開始為紅色小皰疹,然後常變為潰瘍。口腔皰疹常見於舌 牙齦和口腔頰粘膜。1 2天後可見 斑丘疹,有些為皰疹,皮疹不癢,常見於手掌和足底,也可見於...

手足口病怎麼治療如題謝謝了,手足口病如何防治?如題 謝謝了

1全部手足口病 方法 急性發作期 手 足 口腔粘膜滿布皰疹或潰瘍,疼痛 發熱煩燥,舌紅 苔白或黃,指紋青紫或脈數。證因外感時邪病毒,脾胃蘊熱淚盈眶鬱蒸所致,治宜清熱瀉脾,解毒涼血,方用自擬清熱瀉脾飲。藥物組成 金銀花 蒲公英 黃芩各10克,連翹9克,野菊花 赤芍大青葉各12克,石膏15 30克。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