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前列腺怎麼檢查?前列腺病需要做什麼檢查?

時間 2023-05-17 09:51:06

1樓:相諾櫻

「前列腺的檢查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第。

一、體格檢查,主要是直腸指診,可以觸控到前列腺的大小、質地、表面光滑與否以及有無結節,區域性有無壓痛的是最常用,最簡單的前列腺的檢查方法。第。

二、化驗檢查,包括兩個部分,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是診斷慢性前列腺炎。

2樓:順心又通達的小熊

檢查前列腺主要做前列腺彩超檢查,檢查前一天禁性生活。

指導意見:建議去醫院泌尿科或者**開取b超單,然後去彩超室做前列腺彩超檢查,根據情況還可做尿液分析檢查。

3樓:老於快跑呀

這裡是頂尖的正規醫院,許多外地人都慕名而來。oolc

前列腺病需要做什麼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專案就這些 您看一下 **問題還是選擇 正規的攀枝花歐亞醫院 國際進口裝置 技術一流 1、直腸指診:前列腺呈飽滿、增大、質地柔軟、有輕度壓痛。患病時間較長的,前列腺會變小、變硬、質地不均勻,有小硬結。

同時應用前列腺按摩的方法獲取前列腺液,做乙個常規檢查。

2、前列腺液檢查:前列腺液中白細胞在顯微鏡高倍視野中超過10個,卵磷脂小體減少,可診斷為前列腺炎。

3、x線檢查:在前列腺疾病的診斷中有重要價值。如平片可檢測前列腺有無鈣化或結石影。

4、b超:是檢查前列腺的常用方法,有經直腸探測法和經恥骨上腹部探測法等方式,可對前列腺做出準確測量,其誤差不超過5%。

5、下尿路尿流動力學檢查:對診斷前列腺增生症有很大幫助,膀胱鏡檢查可直接觀察後尿道、精阜及前列腺中葉及側葉增生情況,對診斷前列腺疾病也十分重要。

5樓:濟生凡從根

您好,前列腺疾病一般需要做這些檢查:前列腺液常規檢查、直腸指檢、b超檢查、x線檢查、ct檢查、尿道造影等等,建議去正規的醫院檢查**,祝身體健康!

前列腺一般都怎麼檢查

6樓:梵天醉佛

前列腺的檢查方法有很多。一般有以下幾種方法:

1、徒手檢查:醫生經直腸用手指觸控前列腺,是最常用、最經濟的前列腺檢查方法,但準確度有待商榷;

2、腹部彩超:可以看清前列腺的大小,但難以發現前列腺內部細微的變化;

3、直腸彩超:較腹部彩超精確;

4、核磁共振:較經直腸的彩超更精確,是目前精確度最高的檢查。

如何檢查前列腺

7樓:梵天醉佛

前列腺的檢查可分為以下檢查:一、肛診檢查:患者可取胸膝位或者截石位,以手指觸控位於直腸前方的前列腺,通過觸診可以了解前列腺的大小、質地、有無結節、有無壓痛、**溝是否消失。

二、前列腺超聲檢查:可以具體的知道前列腺的大小、有無結節及血流的異常、前列腺中葉是否突入膀胱內。三:

血psa檢查:是前列腺癌診斷的重要指標,屬於前列腺的腫瘤標誌物。四:

核磁檢查,由於前列腺癌的診斷和鑑別診斷,並進行前列腺癌的臨床分期。五:前列腺穿刺活檢,可確定前列腺癌的診斷,並由於前列腺癌的風險分級。

前列腺檢查怎麼做呢?

8樓:毓拔春問風

前列腺檢查隨時都可以做的。去正規醫院泌尿專科。做個直腸指檢。再做個前列腺液常規化驗。看看指標怎麼樣!

前列腺液常規檢查的前列腺液提取步驟是怎麼樣的

尿檢和前列腺液檢查是分開的兩個檢查。一般尿液排空後進行,可以避免下尿道可能存在的細菌汙染。然後行前列腺按摩,尿道口滴出的前列腺液以載玻片收集,送檢後顯微鏡下觀測並對卵磷脂小體進行監測。尿檢可以提示是否有尿路感染,可以幫助鑑別普通尿路感染與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如果尿檢提示細菌,前列腺液檢查也提示有細菌或...

前列腺液檢查結果

濟南 專家 你的檢查結果顯示屬於無菌性前列腺炎和尿路感染問題,前不能盲目用藥,需要根據th超微檢測後決定,不排除你的問題是由於尿路感染問題導致的前列腺不同程度影響。需要兩者同時 前列腺炎單純靠藥物是很難 的,這是由於前列腺的特殊解剖結構決定的,前列腺的外面有一層質地堅硬的脂質包膜,這是一層藥物屏障,...

前列腺彩超怎麼做,前列腺彩超檢查,不知道這有沒有什麼問題啊?

焦運傑 您好親,通過您所描述的情況來看,做前列腺彩超的檢查,一般需要完全暴露小腹部,才可以方便檢查的,一般檢查室,會有男性醫生幫您檢查,不要擔心。 前列腺彩超,是檢查前列腺的常規方法,需要在憋尿的狀態下進行。主要觀察前列腺的大小 有無結節 有無囊腫 是否有佔位性病變 跟平時彩超一樣,先喝水憋尿 晏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