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婦科病都和夫妻生活有關係呢

時間 2023-05-13 04: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身體狀況,其次是注意衛生,即夫妻生活衛生。

2樓:匿名使用者

非也,**病是女性都可能會生的病。

而患病的原因有很多,夫妻生活是其中之一。一般的直接或間接的身體接觸都可能讓你感染病菌,如內衣,床單,毛巾等等。

只要平時注意個人衛生,不隨意穿別人的衣服,不隨意睡別人的床,不隨意睡別人的男人,勤洗手,勤洗澡勤換內衣。

這樣可保你不易患病。

3樓:多多媽媽

有一定的關係,還與個人的衛生習慣有關係。

4樓:雨淋溼的夜空

不能說全是,但是有很大的關係,最好注意衛生,能減少得病的幾率。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 但還跟我的生活習慣 一定要注意清洗。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的,還有很多與我們自己生活衛生有關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哪來這麼絕對呢,事前事後注意清潔,然後,平時也要多注意衛生,

女性得**病..是不是過性生活引起的? 10

8樓:愛楊亞明

不一定,有可能是房事不潔。

有可能是自己個人衛生。

還有就是久坐不站,不多活動,公交車上座位上沾染的也有可能的,公交車座位做好不要座,尤其是別人剛站起來就坐。

9樓:為願安生

這個不一樣,性生活是一方面,還有飲食,潮濕,貼身衣物不乾淨或有細菌,都可能引起**病症。

**病會影響性生活嗎

10樓:小陳鶓殼

會的,性生活也會影響**病。

沒有性生活,為什麼也會得**病?

11樓:宇文學岺蕢婷

可能這存在一些炎症,在買**藥時可是在買點頭孢。

女性沒有性生活不注意衛生也容易得**病的,還是去醫院去看一下好點,還有女性尿道短也易得尿路炎。

12樓:壽興有有茶

不注重個人衛生也會得的。

平時要注意了。

還有乙個交叉感染的問題。

比如你的家人或者其他人有的話。

他的衣物也會攜帶病菌如果你們的衣物在一起洗也有可能感染的。

13樓:cherry範

可能是因為子宮內膜異位囊腫導致的,最好是及時到醫院檢查就醫。

14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病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生活衛生習慣不好,缺乏生活保健知識等。

15樓:萊桂花普綢

你這問題就好像問為什麼我天天搞衛生還是會有灰塵一樣。積累到一定的量了你才能發現有灰塵。和有沒有人丟垃圾沒有什麼必然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不是只有已婚女性才會得的,還有可能平時不注意個人衛生,以及作息不規律都有可能。

17樓:墨陌啦啦啦

可能是自己的生活習慣不規律導致的,平時不太注意這一方面。

18樓:day曉風殘月

跟人衛生不注重也會引起的,所以要注重哦,每週歡喜內衣褲就好啦。

夫妻生活吵架是不是走到盡頭了,夫妻生活吵架是不是走到盡頭了

其實吵架是在意對方的表現!如果什麼時候連架都不想吵了,就完了! 夫妻間吵吵鬧鬧是很正常的,你最好少摻和,你摻和只會壞了事,他們喜歡怎樣就怎樣吧,床頭吵床尾合。但作為乙個女人,不要太強了,男人喜歡哄哄,讓你姐多說說好聽的,別總是去刺激你的姐夫,改變一種方式,他就容易接受。你也不用太急,你還沒結婚,有些...

是不是沒有性生活就不會得婦科病,是不是狗狗打了疫苗就不會得狂犬病?

北京藏醫院 你好 一般情況下,沒有性生活的女性,患 炎症的機率較小,但若機體虛弱或機體感染也會引起生殖系統炎症,從而導致盆腔炎等。k 怕什麼啊。內雖然是有個保護作用 但是也不準確 該得還的 準時去醫院體檢 孫悟空 不是的,像是月經肚子疼也是 病,你想多了,那你有什麼症狀嗎? 丸子大蝦 不是,也有可能...

是不是白帶正常就說明沒有婦科病?什麼樣的白帶算是正常的

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正常白帶一般是稀糊狀的,或者是蛋清樣的,比較粘稠 量比較少 當然是白色 沒有腥臭味,如果是在月經期的中期,大概是排卵期,即月經的第十四到十六天,這個時候白帶會出現蛋清樣或者是拉絲樣的改變,這種情況也是正常的。 健康養生世界 女性 白帶 出現4種異常,多半是 病找上門,及時預防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