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力表5 0是第幾排

時間 2023-04-30 06:09:06

1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視力表是:

從下往上是第四排;從上往下是第十一排。

2樓:戴璧

是視力表倒數第四排。去醫院眼科檢查看看,明確診斷,早發現早知道,放心。

3樓:

給你**看下就很清楚,是倒數第四行。

4樓:茶室馥緗

在標準對數視力表中,由上到下,依次為.

0所以5.0排在第十一排。

5樓:嶄川

標準對數視力表,從下面往上第四排就是,也就是正常視力的最低標準了。

如果低於,那麼就說明眼睛是存在近視或者其他視力問題。

專家建議:有視力問題,應及時糾正不好的用眼習慣,並且配合口服樂睛視力營養素,補充眼睛的全面營養,從根本上保護或者是改善眼睛的視力。

小孩子視力表怎麼看?怎樣教寶寶認視力表

雙眼都存在輕度的散光和近視,需要引起重視,日常要做好視力的保護,防止視力再下降。一 近距離用眼時間不宜過長,每隔40 50分鐘就應該稍微休息3一5分鐘,向遠處眺望一會減緩視力疲勞。二 讀書寫字,玩電腦,保持正確姿勢,桌椅高低要合適,眼與讀物之間應保持在33厘公尺左右的距離。三 五穀雜糧 葷素搭配,多...

他看不見視力表上的東西英文,國際標準視力表上的是哪個英文字母

he can t see what s on the chart.he can t see what s on the chart.英語怎麼翻譯 如下 小荃兒 當湯姆一邊踢著球一邊哼著歌的時候,湯姆試著把目光聚焦在球場上。但是突然有一天,他看不見學校視力表上的字母了。 新蘭 當湯姆醉心於足球運動的時...

遠視眼的人看視力表是什麼結果,近視力表和遠視力表有什麼區別

遠視眼看遠的清楚.看近的不清楚,但是如果遠視度數高的話看遠處也是會不清楚的。遠視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般的視力表是看不太準確的。常用的 遠視的方法有 1 對於輕度的遠視,如不引起視力障礙 視疲勞或斜視現象,同時身體健康情況尚屬良好,可以通過及時補充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次每次一包,一般堅持一段時間,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