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東中山拔一顆牙齒,再鑲一顆普通的假牙要多少錢。

時間 2023-04-23 19:51:03

1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中山,火炬開發區,星耀廣場,笑然口腔。以前鑲牙便宜的可能幾十塊錢就搞定,現在因為生活水平提高,一般都很少人選擇那些劣質的材料了。一般都選擇200左右的。

據我了解,過程的180-250左右,進口的材料可能會在300-350左右。是根據你自己選擇的材料來決定**的啊。我朋友上星期在笑然口腔補過一次,花了300大洋。

聽說還可以!

2樓:東莞健民口腔

那就看你想做人工活動義齒還是種植牙了。

比如人工義齒的話,在百就可以了,做那種鋼託的話,估計在250~800元。

還有那種舒適度特別好的靈拖,800~幾千都是有的,看你怎麼選了。

如果想種植牙的話,千是必須要的,而且牙槽骨還是需要好的,不然骨粉骨膜還是需要另外收費的。一般診所是要便宜一點。

3樓:中山公升藝口腔

各種種牙方案略有不同,在用材、**、使用時長上都有不同,你具體可以到口腔醫院諮詢,醫生會根據個人情況為您制定方案。如果你在中山小欖,可以體驗一下小欖公升藝口腔,優雅診療環境設計,融入人文理念品位高雅,診所舒適、現代、溫馨的風格,為患者營造乙個輕鬆、愉悅、安全、溫馨的診療環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假牙的型別有很多種,便宜的隱型義齒200多。一般診所要便宜些你可以多問幾家,千萬別被醫生黑了。

鑲一顆普通牙齒多少錢?

5樓:卑露

截止2023年10月,鑲個牙只要幾百元。

鑲牙材料不是越貴就越好。總有一種誤區:最貴的就是最好的。

其實不然,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種植牙一般**偏高,修復過後既美觀又舒適。但是同時也需要患者有足夠的骨量為種植體提供空間,牙周條件和咬合關係都要正常才可以,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

活動義齒**實惠,適用範圍廣泛,但對於口腔適應能力差,美觀要求高的患者不適合;烤瓷牙是一種美觀、舒適、快捷的修復方式。

6樓:重慶眾植**諮詢

鑲牙是牙齒缺失之後的一種修復,根據牙齒缺失的情況而定,分為固定修復和活動修復。

固定修復是把兩邊的牙齒磨小,利用兩邊的牙齒做乙個牙齒橋,帶中間的缺牙。所以缺失一顆牙齒,固定修復需要鑲三顆牙,鑲牙的費用和所用的金屬基底材料有關。如果是***,費用可能一千到兩千元之間,如果是全瓷牙,費用大概四千元左右。

固定修復比較舒適,異物感不明顯。全瓷牙的優點是不含金屬基底冠,可以正常做核磁共振檢查。

如果是活動修復,是可以自行摘戴的,口腔衛生比較好。活動修復是利用基托的粘接力吸附在粘膜上,然後在上面粘接牙齒,但是基托面積比較大,異物感比較嚴重,初次佩戴可能會有噁心的感覺,或者是口水比較多。活動修復**相對比較便宜,大概幾百元左右。

所以鑲牙活動修復大概幾百元,固定修復烤瓷牙一千元左右,全瓷牙三千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幾千幾萬都有,看你需要哪種。

8樓:黎昕之巔

說到鑲牙的**,一般幾百到幾千都是有的,需得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1)缺牙的數量:對於老人而言,缺牙是再常見不過的,有的是單顆牙缺失,有的是多顆缺牙,這就決定了需要鑲牙的數量,鑲牙費用按顆計算,缺失的越多,需要花費的費用也就越多。

2)鑲牙方式的選擇:對於鑲牙,你不能簡單的認為它就是普通的假牙修復,鑲牙的方式有很多種,除了最常見的活動假牙外,烤瓷牙、種植牙也是常用的鑲假牙方式。費用也在幾百到幾千之間不等,你選擇什麼樣的鑲牙方式直接影響費用的多少。

相對而言,種植牙的費用更高,但其假牙修復效果更好,使用壽命更長。

9樓:keen可恩口腔

鑲牙根據假牙在口腔中的固位情況不同,可以分為活動義齒和固定義齒兩種,而不同鑲牙種類的選擇,鑲牙多少錢有所不同。

鑲一顆牙要多少錢,一般來說,活動義齒的**相對較為便宜,;而固定義齒的**則相對較高。活動義齒與固定義齒也是根據情況分很多種類的,每一類的**也是不一樣的。

另外鑲一顆牙要多少錢,根據假牙材料的選擇不同也有著極大的區別。普通烤瓷牙的**一般為幾百元左右,全瓷牙**一般幾千元左右。不同的醫院 等級,鑲牙的**也是不一樣的。

可見鑲牙多少錢,與鑲牙種類和材料的選擇有著極大的關係,而鑲牙種類的選擇主要依據患者牙齒缺失的數量、部位及牙齒的缺損 程度而定。

10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你好,新橋口腔是20多年的專業口腔醫院,主要分布在四川成都武侯區、光華區、成華區、高新區等,除此之外,德陽、自貢、邛崍也有院區。

11樓:重慶樂樂欣

牙齒拔掉的鑲牙修復一般分為3種,活動牙、固定烤瓷牙和種植牙。 種植牙即將人工牙根植入缺牙部位的牙槽骨內,當牙根與牙槽骨結合後,再在牙根上鑲一顆逼真的種植冠。

12樓:口腔護理行家

鑲牙的**要主要根據自身的需求來的,看你想做全瓷牙,烤瓷牙或者種植牙哪一種,每一種的**都不一樣而且每一種牙還根據材料和自身情況不同所花費的費用也都是不同的,一般的如果做全瓷牙的話**再一千左右,烤瓷牙**波動比較大, 便宜的都幾百的貴的也有好幾千的,種植牙是費用比較高的,一般一顆牙要一萬左右,還有根據不同醫生水平所花費的**也都不一,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選擇去做哪種牙!

13樓:武漢德亞口腔**諮詢

有好一點的烤瓷牙有1000元左右乙個的,也有差一點的150元左右的,具體看你選擇的材質的牙冠,而且具體的需要根據您就診的醫院收費的,因為每個醫院每個地區收費標準不一樣的。

14樓:合肥貝傑 口腔

您好,鑲牙有很多種方式,常見的有活動/固定假牙、種植牙,同一型別又有不同材質與品牌,可根據個人對美觀、咀嚼功能、使用年限、**幾方面的要求來選擇。

15樓:杭州牙科醫院

鑲牙的價錢根據產地和材質的不同,分為以下幾種:根據材料的不同,是否含有金屬而分為:金屬烤瓷牙和非金屬烤瓷牙。

金屬烤瓷牙**略低一些,非金屬烤瓷牙更貴一些。1.鈷鉻合金烤瓷牙,**在900元左右。

2.雷射鈷鉻烤瓷牙,費用在1500元左右。3.

鑄瓷冠費用在2300元左右。4.國產氧化鋯烤瓷冠費用在3000元左右。

5.進口氧化鋯費用在3600元左右。6.

德國威蘭德全瓷牙費用在4500元左右。

16樓:在靈棲洞滑沙的布丁鼠

可以去正規醫院的種一顆好,拔後半年就可以種,種植牙大概需要三個月到半年的時間,費用七八千到一萬多。另一種方案是做烤瓷牙修復,費用幾百到幾千的都有。盡量能種還是種一顆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中諾口腔顧客可根據自己的牙齒情況和經濟條件選擇較適合自己的,材料不同,種植牙需要多少錢也就不同。

鑲一顆普通的牙要多少錢

18樓:文子

根據2023年7月份的市場**,鑲牙幾百到幾千都是有。

鑲牙是根據患者牙齒缺i失部位,牙齒缺損程度以及口腔健康症狀,鑲牙修復的難易程度不同,自然鑲牙的**也會有差異的,而且鑲牙的材料有很多種,不同鑲牙的材料**方面也有較大的差別。

鑲牙的材料分為鈷鉻烤瓷牙、烤瓷牙、全瓷牙等,鈷銘烤瓷牙的**在500-700元左右每顆,烤瓷牙的**在300-500元左右每顆,全瓷牙的**在1200-2000元左右每顆。

1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費用的問題,必須說明一下,由於我國幅員遼闊經濟水平發展不一,東西差異、城鄉差異明顯,而且鑲牙的牙冠材料存在不同,因此**上肯定存在一些差異。

常規的假牙冠可根據材料分為三類,分別為金屬牙冠、烤瓷牙冠、全瓷冠和全瓷嵌體,我院的收費標準大概如下,僅供參考:金屬牙冠**大約600-1500左右、烤瓷牙冠**大約800-2000左右、全瓷牙冠和全瓷嵌體**大約2000-4500左右。因為鑲牙前肯定會進行前期的**,如常見的根管**,其費用大概1000左右,如果是進行種植牙的話,費用會進一步增加。

20樓:重慶眾植**諮詢

鑲牙是根據患者牙齒缺失部位,牙齒缺損程度以及口腔健康症狀。鑲牙修復的難易程度不同,自然鑲牙的**也會有差異的,而且鑲牙的材料有很多種,不同鑲牙的材料**方面也有較大的差別。鑲牙的材料分為鈷鉻烤瓷牙、烤瓷牙、全瓷牙等;鈷銘烤瓷牙的**在500-700元左右每顆,烤瓷牙的**在300-500元左右每顆,全瓷牙的**在1200-2000元左右每顆。

21樓:合肥貝傑 口腔

鑲牙根據選擇的材料不同,**有比較大的差異的,一般的合成樹脂材料,費用比較低廉,每個牙齒要幾十元,或者一百多原因的,如果是做烤瓷牙,比較美觀耐用,費用在一千多元,如果做種植牙,會比較舒服,不過費用昂貴,建議需要先進行拍片之後根據牙齒和自己經濟情況選擇適合的鑲牙方式。

22樓:武漢德亞口腔**諮詢

需要選擇的材質的牙冠,而且具體的需要根據您就診的醫院收費的,因為每個醫院每個地區收費標準不一樣的!有好一點的烤瓷牙有1000元左右乙個的,也有差一點的150元左右的。

23樓:永華口腔

首先說鑲牙:固定的、活動的;烤瓷牙屬固定的一種,烤瓷牙種類很多,依材質不同相差很多的,從幾百到上萬的都有。烤瓷牙還有一最關鍵的是醫生的備牙技術的精準直接關係到牙齒的使用壽命。

24樓:武漢德韓牙科醫院

鑲牙是一種籠統的說法,是指在自身牙齒損壞缺失以後通過人工技術鑲嵌牙齒上去,其中就有烤瓷牙,活動義齒等,它們的方法是通過還保留的牙齒的基礎上固定牙或者活動假牙來進行修復牙齒,種植牙基礎一樣,也是在自身牙齒缺失後採用的辦法,不過種植牙的費用相對來說要高一些,因為種植牙是在牙槽內放基座等其成活後然後在進行外部鑲牙,其原理是通過正常牙齒的來實現技術操作的,種植牙實用性好而且有正常的咬合力,再加上操作難度高,所以相對費用要貴一些,無論是烤瓷牙還是種植他各有優缺點,具體怎麼選擇要根究個人情況來定!

25樓:就好你不分不

不同的材料 費用都是不一樣的,這家不錯。

2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烤瓷牙的**一般為幾百元左右,全瓷牙**一般幾千元左右,建議找專業的醫院諮詢。

27樓:杭州牙科醫院

假牙的種類有很多,如果是烤瓷牙,缺失一顆則需要修復三顆。最低的乙個牙冠收費在900元左右,就是900元乘以三需要2700元,但是這個費用裡不包含臨時冠或者取模的收費。如果進行活動義齒的修復,費用相對便宜一些,大概在800-1000元左右。

但是活動義齒很多患者都很難適應,異物感比較重,而且恢復的咀嚼效率比較低。很多患者戴一段時間以後,就很有可能還會更換為烤瓷冠的修復。另外就是種植牙齒的修復方式,收費比較高,在10000元左右。

但是效果最好,不需要破壞鄰牙。

種植一顆牙齒大概要多少錢,種植一顆牙齒大概要多少錢?

看你在什麼地方,每個地區不一樣的,醫院的規模也決定了 而且種植體,種植系統也有區別 我見過便宜的有4000多的,也見過貴的1.5w左右,看你如何選擇,另外種植牙的話還得加上一顆烤瓷冠,烤瓷冠的 也很多樣化,300 6000都不等 你好,一顆種植牙多少錢也就不是乙個死數目。大概在10000 30000...

拔一顆牙要多少錢,拔一顆牙需要多少錢

百佳諮詢服務 那就看你想做人工活動義齒還是種植牙了 比如人工義齒的話,在2.3百就可以了,做那種鋼託的話,估計在250 800元 還有那種舒適度特別好的靈拖,800 幾千都是有的,看你怎麼選了 誠之康口腔醫院 根據牙齒的具體情況不同,當然也跟在哪個地方拔牙有一定關係,小城市相比較大城市要便宜些,拔牙...

種植一顆牙大概要多少錢啊,種植一顆牙齒需要多少錢?

種植牙有很多種系統,都不一樣,效果也不一樣。種植一顆便宜的術前術後 在1萬左右。方面還有一萬多的也有二萬多三萬多的。截止到2020年7月28日,種植一顆牙的費用大致在8000 15000之間,具體需要看不同的診所以及種植牙的型別。種植牙對於口腔機構的專業性要求嚴格,不同的口腔在裝置 醫生技術以及種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