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有疤還能長頭髮嗎,頭上的疤還能長出頭髮嗎

時間 2023-04-15 21:06:04

1樓:弘昊蒼

這個可以到專業的毛髮機構去檢測下的!

看其毛囊是否存在問題!

可以的話通過藝術種植的方式也是可以改善呢!

2樓:甘溪站

一般來說有疤痕的頭皮,血運狀況多多少少都會受到損害,因此會出現不長頭髮,或者即使長出頭髮,也是那種七零八落的情況。如果疤痕範圍小,可通過其它頭髮的生長來遮掩。如果疤痕範圍大,就會對形象造成一定影響。

那如何能解決頭上有疤的問題呢?對於頭上有疤導致不長頭髮,或者頭髮生長不自然的情況,可以通過疤痕植發來解決。不過,疤痕植髮前需要對血運進行檢測,然後才能知道是否能夠進行疤痕植髮手術。

因為血運要是破壞了,即使進行了疤痕植髮手術,毛囊也會因為慢慢缺乏營養而壞死。 疤痕植髮與植髮的原理一樣,通過血運檢測後,由專業的**專業做出評估,決定是否植髮。如果可以的話,將和普通的植髮手術沒什麼區別,一樣是將後枕部的毛囊通過專用的器械進行提取,然後再移植到疤痕處。

手術結束後,毛囊成活了,頭髮就能像正常頭髮那樣生長,並且直到遮蓋疤痕的目的。 上述就是關於這個問題的解答了,希望對發友們能有所幫助。最後提示發友們,對於小範圍的疤痕,在疤痕癒合後可以試試生薑擦試的方法,促進血運迴圈。

這樣就更利於進行疤痕植髮手術,手術後效果也必定會更理想。植信植髮醫院是一家正規專業的植髮醫院,專業從事植髮手術多年,其中就為發友們進行過大量的疤痕植髮手術。

3樓:問晴天

如果是疤痕的話,後天的傷疤導致的毛囊死掉的話就長不了頭髮了。如果影響到自身形象了現在很多地方可以植髮的,提取其他部位進行種植。

頭上的疤還能長出頭髮嗎

頭皮上的疤痕可以在長頭髮嗎

頭髮裡有疤是怎麼回事

頭上有乙個疤痕怎麼才能讓它長頭髮

頭上有疤痕不長頭髮怎麼辦

頭上有疤不長頭髮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頭部疤痕不長頭髮的原因是因為毛囊受損壞死,毛囊是毛髮生長的基礎,為毛髮生長提供必需的營養。毛囊一旦受損壞死,毛髮就會因為無法獲得營養支援而掉落。因此,想要讓疤痕處重新長出頭髮來,就必須先拯救毛囊。

疤痕植髮技術採用的是自體毛髮移植,將患者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通過特殊的儀器移植到疤痕部位,移植的毛囊具有原生處頭髮的生理特性,不受雄性激素的影響,所以移植的毛囊存活後就可以再長出新的頭髮來,可以永久的解決疤痕部位不生髮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方法,乙個是去醫院植髮,根據面積去植髮,另乙個就是帶假髮了。

頭上疤痕能長頭髮嗎,頭上有疤還能長頭髮嗎

小悅兮 頭皮部位有傷痕導致無法長出毛髮,可以在頭皮疤痕 初期就採取適當的按摩,或者是生髮水刺激毛囊,這兩種方式可以最大程度的喚醒毛囊的功能,如果頭皮受傷非常嚴重,毛囊損傷也比較嚴重的話,可以採用植髮手術來緩解脫髮的煩惱。頭皮部位長期被毛髮所覆蓋,大家也會忽視它的健康,可是一旦頭皮發生了一些病或者是受...

頭上有疤不長頭髮怎辦,頭上磕了個疤不長頭髮了怎麼辦

可以用生薑擦在疤痕上,一天三次,一次5分鐘,我和你一樣,我是小時候摔跤摔得也不長頭髮。我現在也在用生薑,有點效果,我的快好了 可以的話通過藝術種植的方式是可以改善的即將後腦勺濃密部分的一些毛囊移植到疤痕部位。這個需要你到專業的毛髮移植醫院去詳細檢測,看疤痕處毛囊是否存在問題,血液迴圈功能是否正常。付...

頭上有疤能當兵嗎,徵兵頭上傷疤要求

有疤應該不行,當兵檢查非常嚴格,我同學就因為頭上有個疤沒有驗過去,每個部位檢查都很嚴格,一旦不合格就會被淘汰回來的。意見建議 建議 如果很想當兵可以美容類的疤痕去除手術,疤痕不會很明顯的應該可以的。根據您的描述,頭上有傷疤的話,這個就得看一下這個傷疤。如果很。明顯。疤痕面積比較大的話,這個是不被允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