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戴隱形眼鏡視力會不會下降得很快?

時間 2023-03-22 15:10:05

1樓:才軍錯

是可以戴的,也不會導 (^致視力下降,但建議不要經常戴, (因為高中生的學業比較繁重,用眼時間會比其他 (^低年級的多, 如果真的想戴的話:

第一 最好選擇透 (^明款,如菲士康 (^這樣的;

第二 每天不要 (^超過6小時;

第三 品牌建議菲 (^士康的白片,簡單大方,含水量高 (^是水凝膠 (^材質,還適合散光,就算是高學生佩 (^戴也不會很突兀,不要找 (^**!

戴**眼鏡會不會加速視力下降?為何戴**眼鏡如此麻煩?

◆戴**眼鏡後為什麼感覺視力下降的很快?給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網上亂問人。大多數都是不正確的答案。比較嚴重。還是去醫院好好檢查吧。

3樓:國醫眼科

正確合理的戴鏡是不會加重近視的。

有關「近視眼鏡是戴好仍然不戴好」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

華蜀眼科的中醫眼科專家認為:

1、眼鏡實際上只是乙個工具而已,既然是工具就應該在需要的時候才戴。人的眼睛在18歲左右才基本停止發育,假如在發育期間無論看遠看近都一直戴上,那就無異於給眼睛塑型,我們觀察在三角形模型裡長大的西瓜就不難得出答案。

2、在18歲以後,眼睛基本停止發育是可以經常戴的;

3、在600度以上的高度近視則必須一直戴上度數合適的鏡片。

做好以下幾項能有效防止視力疲勞和近視的發生及加重:

1.書寫閱讀姿式要正確,持續時間不要超過一小時,就要休息10分鐘左右。

2.看電視、上網一天累計時間不要超過2小時(最多不要超過4小時)。

3.保持足夠的睡眠時間(每天最少8小時)。

4.少吃甜食和碳酸飲料,不要偏食。

5.堅持認真做好眼保健操。

6.堅持戶外運動。

必要時可以採用中醫的穴位**來提高視力。

成都華蜀眼科。

4樓:網友

應該不會吧,最好帶的時間少一點,一回家就拿下來咯。

乙個禮拜7天帶天就好了。

高中生適合戴隱形眼鏡嗎,高中生戴隱形眼鏡好嗎?

不好,就如我的朋友,她以前戴了幾年的眼鏡,現在得了角膜炎,現在很是後悔,所以我建議你不要戴的為好 18歲之後才能戴隱型眼鏡 高中生戴 眼鏡好嗎?對眼睛到還好,我現在剛高中畢業,也買了一副,價錢還不算貴,要看你是年拋還是月拋,但是對於乙個高中生來說,還是聽不方便的,因為每天都要護理,而且戴隱性眼鏡是要...

關於高中生佩戴隱形眼鏡有經驗的來

我15戴2年了 卟建議你帶彩片 當然 你要是要帶就戴neo巧克力或者巨目 比較舒服 看書看久了肯定不舒服 就是不帶 看書久了也會不舒服吖 呵呵 不是麼?劇烈運動吖?體育課是絕對不會有問題的 只要眼睛不會 劇烈運動 就ok了 卟大哭 用力揉眼睛就行 至於護理液還是衛康嘚好 也不貴 建議準備一瓶潤眼液 ...

長期帶隱形眼鏡,會不會得白癜風,長期戴隱形眼鏡,會不會對眼睛造成傷害?

您好,引起白癜風的誘因是非常多的,比如與黑色素的脫失,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像壓力大,應急情況,外傷,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酪氨酸,銅離子相對缺乏,遺傳,感染,後等等,有幾十種誘因,所以 不要盲目 要查明病根在哪再 但是不管你選擇什麼樣的醫院進行 都建議您選擇正規的國營醫院進行 以免病情被延誤錯過較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