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被石灰泡脫皮怎麼辦,牆面起泡或脫皮怎麼處理?

時間 2023-02-25 04: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以上患者的情況,下面就關於手被石灰水長時間泡後手指甲爛掉手指還疼做出相關解答,僅供參考,不作為診斷和**的依據。診斷分析:

你這是真菌感染,長時間的石灰水浸泡,破會了**的防禦屏障,真菌易於侵入手指,手指就會疼痛,脫皮,變硬。

健康小貼士:

建議你先用複方苯甲酸酊、十一烯酸酸膏塗,**潰爛好了再用珊瑚癬淨泡患手,連泡15天,泡藥的同時可以口服一點21金維他,增強**的抵抗力。

診斷分析:根據症狀考慮存在真菌感染的情況,可以起脫皮、指甲變形、脫落等情況。

健康小貼士: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明確致**素,可以外用些特比萘酚、水楊酸軟膏等藥物**,可以緩解的。

診斷分析:石灰水屬於鹼性液體,可以用酸性的液體來中和。

健康小貼士:

可以用白醋兌水浸泡手指,然後再塗上油脂類的膏藥,如紅枚素軟膏。

診斷分析:你好,石灰水是一種強氧化性的物質,對**的腐蝕性很強。

健康小貼士:

長時間的浸泡在石灰水中,**腐蝕是很嚴重的,浸泡後,多使用一些護膚的產片修復,如甘油,膠原蛋白等等。

牆面起泡或脫皮怎麼處理?

2樓:***的易捷

牆面出泡 掉皮應該是牆面出鹼了 ,把掉了的牆面刮掉,處理一下。

處理方法:1用草酸燒一下 然後披掛膩子刷漆2用專業除鹼的一種試劑 塗刷然後刮膩子 刷漆希望採納嘿嘿。

3樓:雄鷹耀

主要分為五個步驟:

步驟一:剷除所有起泡、起皮的那些部分,如果由於牆面基底的膩子引起問題,就要剷除膩子,不要在乎膩子的費用;

步驟二:徹底清除牆面上的雜物,可以用砂紙或者抹布清理乾淨,記得一定要清理乾淨,不留任何雜物;

步驟三:批刮膩子層,每次批刮厚度不要超過2mm,避免開裂,待膩子層乾透以後,砂紙打磨,保證施工處整潔乾淨,一定要看著整潔;

步驟四:取適量補牆漆,需調色的加入色漿攪拌均勻,不要不均勻就使用;

步驟五:將漆均勻塗刷到牆面,上下依次塗刷,避免一次性刷得太厚,這樣才能刷的合適、美觀。

牆面起泡或脫皮,應該有二種情況。

(1)牆面起泡。

牆面有可能會有乙個個水泡狀的突起,還會含有砂粒,稍微一碰就會掉落。引起牆面起泡的原因有塗料調配中新增顏料過多或混有雜物;漆桶、刷子、滾子或噴槍不乾淨;漆面完全乾透之前,水分滲入漆內導致漆膜失去黏附性;塗刷牆面時未清理乾淨牆面等。

(2)牆面脫皮。

有時候裝修才完成不久,牆面就出現了成塊的掉落的現象,主要的原因有施工工藝差,塗料附著性和收縮效能差等。施工工藝的好壞需要專業的施工隊伍和有經驗的人員,這就提醒我們在找材料的時候要小心謹慎,不要貪圖便宜,否則會出現問題。

被石灰水泡手脫皮怎麼辦

4樓:手機使用者

先試試看海普林軟膏,可以緩解蛻皮現象,但是如果還很嚴重的話,一定要去醫院,很可能是**被石灰水燒壞了或者嚴重過敏。

手指起白泡摳破後像脫皮一樣,怎麼辦

5樓:浪子心丶

關於這個問題 有兩種說法……

因為水有使組織放鬆、軟化的作用。

我們的**上其實布滿著薄薄一層油脂,為的是防止**直接從外界吸水。可是當我們浸泡在溫水或熱水中約半個小時後,這層油脂就會被溫水除去了,因此**就開始吸水。我們的**表面是一層「表皮層」,而表皮下方是「真皮層」;表皮層與真皮層並非完全緊密的「黏」在一起,表皮只在某些地帶由結締組織緊緊地「綁」在真皮上,某些地方則沒有;所以,當表皮吸了水「腫」起來時,「綁」住的地方卻被侷限住而呈凹陷狀;從外**起來,**的表面才有凹有突,像皺紋一樣。

而由於,手、腳的掌趾部份,是全身表皮層最厚的地方,產生皺皺的現象很明顯;**的其他部位應該也會產生這樣的效應,只是比較不容易被查覺到。泡水太久,表皮吸收了水分而膨脹,所以變成皺皺的。從前有的婦女專門替人家洗衣服,雙手長久泡水,手指常常是皺皺的,成為一種職業「病」(應該說是特徵),古時候稱洗衣婦為「漂母」,所以這種手指現象也叫做「漂母皮」。

參考資料。生理&醫學。

另一種說法?:

由於身體內的液體濃度較淡水為高,因此當手指頭浸在淡水一段時間,水分便會流入**的表皮細胞,細胞因此發脹而變形。

相反,由於身體內的液體濃度較海水為低,當我們在海中游泳,水分便會從表皮細胞流出體外,細胞亦因而收縮變形。

此外,**底層有一束束的、富彈性的蛋白質跟表皮細胞是緊密的黏在一起的,致令手指頭的**收縮或發脹不均勻,因而出現皺皮的現象。

6樓:網友

脫皮一般都有季節性,多在春末及夏季炎熱潮濕季節發生,常連續多年**。除有輕微搔癢感外,不會影響身體健康。

盡量不要去故意去撕掉那層皮 讓他自然脫落,不然越撕面積越大。如果有瘙癢,或其它感覺,可以去醫院看看。

手指接觸石灰,手指紅癢,有小水泡脫皮什麼**病

手被石灰水腐蝕了,起了紅泡,怎麼辦 10

7樓:熱情的德福人

這屬於燙傷沒有毒性,面積很小的話塗點牙膏就行,大面積那得去醫院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大量水沖洗,再塗上硼酸,沒硼酸塗醋也行。

9樓:happy海小綿

你這種情況是石灰水腐蝕,也就是被燒傷。先用大量水沖洗,在塗上硼酸,沒硼酸塗醋也行,然後到醫院詳細檢查**下的,

10樓:可愛的登峰者

你的情況是不灰水腐蝕,等於是燒傷,可以塗燒傷膏即可。

11樓:能菁

石灰水呈鹼性,所以你應該塗一下酸性的東西。

12樓:勤奮的默雨星辰

用食醋清洗,再去醫院。

手嚴重脫皮是什麼原因,平時接觸一些石灰等~(如圖)

13樓:

如果初發於指縫要考慮是真菌感染。癬是一種淺表型的真菌感染,發生於腳上的叫足癬又稱腳氣,發生於大腿根部的叫股癬,發生於手上的叫手癬又稱鵝掌風,發生於身體的叫體癬。真菌可以通過接觸傳染。

需要進行規範化抗真菌**才能**。可以使用聯苯苄唑乳膏、特比萘芬乳膏外用。如果效果不佳還需要口服抗真菌藥物。

部分還需要加用抗炎藥物如曲咪新乳膏。

14樓:網友

石灰會讓手上**乾燥脫皮不接觸石灰就會自己好的問題不大。

老牆面脫皮了怎麼辦,牆面脫皮怎麼辦?

把表面可以掉的弄掉。如果表面刷過塗料的話也要噴水後搶掉。然後牆面乾燥後刷上牆固。幹後進行大白的施工。選用高粘度大白粉。牆固是一總滲透性的水性膠。一般油漆商店有賣。主要是針對牆體酥鬆像這 中的掉皮後 的地方,最好用耐水粉。因為這樣一般都是在潮溼後水泥粘度和硬度的破壞引起的。最算是不潮了用耐水粉也沒問題...

手指脫皮怎麼辦,手指上脫皮怎麼回事?

手上出現脫皮的現象,可能是由於體內缺維生素造成的,可以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這種情況就會好轉 好多朋友在秋 冬季通常會發生手上脫皮的現象,所以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解決脫皮的辦法。鹽水洗手 首先取家裡食用的無碘鹽置於雙手間揉搓,再與少量水稀釋後,讓鹽水在雙手上停留數分鐘,...

手指脫皮怎麼辦,手指頭脫皮這是怎麼解決啊?

手上出現脫皮的現象,可能是由於體內缺維生素造成的,可以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這種情況就會好轉 手指頭脫皮這是怎麼解決啊?季節性手脫皮用抗真菌藥物無效!手掌脫皮有季節性,可有自癒傾向,一般不需要特殊 對比較嚴重或反 作者,西醫藥多採用鎮靜劑 抗組織胺類藥物以及抗膽鹼類藥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