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家具是做好了噴漆還是一塊一塊噴的

時間 2023-02-01 09:45:08

1樓:友邦家具高

做好了一起噴漆,一塊塊噴出來會有色差,還有邊縫痕跡。

這也是為什麼實木家具的不見光面都沒漆的原因。

全實木家具是家具做好了噴漆,還是一塊一塊噴

2樓:平騫北

這是要看木工師傅是怎麼做的。可拆卸的就可以分開噴漆。不能拆開的就整體噴漆。比如櫃子的門,抽屜面。可以拆下來,就分開噴漆,又容易還做得更好。

實木家具不噴漆好嗎?

3樓:北京家具專家

環保角度看---好;可以擦點兒木臘油兒;

或環保的水性漆(兒童家具長用)

前提是:你的家具100%實木,最好不含整合材(必須用,就指定0甲醛的整合材),只用高分子水性膠,少用五金件;這樣才值得;

還有就是,擺在那兒。

房間本身不是環保裝修,就沒必要了。~~

4樓:

依百家林分析,是可以的,這樣比較健康環保。

實木家具噴漆造成油漆缺陷的原因有哪些

5樓:裝飾裝修小幫手

油漆缺陷主要有以下三種:

1、塗裝作業時所產生的缺陷有氣泡、發白、流掛、和咬底等;

2、塗裝後在乾膜上所產生的缺陷主要是針孔、縮孔、橘紋、色差、變色、不幹、刷痕和木紋不清晰等;

3、在家具使用過程中塗膜可能出現的缺陷有色裂、滲性、剝落和白斑等。

油漆是一種能牢固覆蓋在物體表面,起保護、裝飾、標誌和其他特殊用途的化學混合物塗料。中國塗料界比較權威的《塗料工藝》一書是這樣定義的:「塗料是一種材料,這種材料可以用不同的施工工藝塗覆在物件表面,形成粘附牢固、具有一定強度、連續的固態薄膜。

這樣形成的膜通稱塗膜,又稱漆膜或塗層。」

塗料一般由成膜物質、填料(顏填料)、溶劑、助劑等四部分組成。根據效能要求有時成份會略有變化,如清漆沒有顏填料、粉末塗料中可以沒有溶劑。

新買的實木家具想噴漆,要怎樣噴?

6樓:董師傅裝修團隊

你好,先用砂紙磨再噴底漆賣材料的會跟你說的望採納給分。

7樓:永華盛世

新買的家具改外面顏色那首先就得打磨,最好先用360水沙紙。全面打磨後用清水清洗乾淨再噴漆。選漆時建議你家庭噴漆還是聚脂雙組份白磁漆。

均勻噴兩到三遍。噴一遍後打磨再噴。最值得注意的是原漆不能和現在油漆起化學反映。

第一遍噴後看看表面有沒有起皮皺。如果沒有就接著噴。還有就是接著噴漆要在前一遍乾透後再進行。

8樓:綱明智

你好。必須要打磨。因為你不打磨直接噴的話到一定的時候它會脫層,那時候會更難看,你準備噴的時候去買400號的砂紙。

600也可以。普遍的磨一下。然後再噴。

不過你噴的時候最好不要在自己的家裡現場噴。第一,味道大,油漆會擴散到你家的角角落落。第二。

家裡沒有人和裝置措施。噴出來的效果不好,噴完表面的油漆不乾淨有很多顆粒!建議別在家裡噴。

油漆的話你去賣油漆的那裡去買就可以買到。告訴你應該買哪些東西。1:

pu家具木器漆(白混油漆)2:等量的稀釋劑。3:

固化劑。就好了。調配方法:

油漆和稀釋劑的調和比例是1:1。倒在一起攪均勻就行,然後再配固化劑,千萬別忘了。

要是沒放固化劑的話就慘了。比例的話要看是什麼季節的。冬天的話,比如調好的油漆是10公分。

那你就放4公分的固化劑。:

1的比例吧。夏天天熱就可以少放點。就這樣吧。

有什麼不懂的再問。

實木家具可以噴漆換顏色麼?

9樓:淡定超人

可以,首先確定是新實木家具還是舊的。新的可以!自己買噴漆就可以,買木器底漆和面漆。

需要壓縮機和噴槍。噴之前原來的漆要用砂紙打磨。

舊的: 不可以。

因為舊實木家具,再做油漆搞的不好時間長了會掉油漆面,因為新舊油漆有分層。

刨花板一般在表面壓貼三聚氰胺浸漬紙,由於紙面可以進行印刷,所以可以產生很多裝飾飾面供選擇。實木顆粒板可以選擇顏色,是因為在板子上面貼了一層膜,也叫做裝飾紙。

是有不同的花色樣式,可以供消費者選擇的,實木顆粒板的環保性也是有乙個等級標準的,一般能達到e1級(甲醛釋放量≤標準的都是比較環保的。

10樓:白開水cll是我

可以,選擇用水性木器copy漆就能幫實木家具改顏色。需要用到磨砂紙、棍子和刷子。具體操作如下所示:

1、首先選擇自己想要的顏色的水性木器漆。

2、然後用磨砂紙將家具輕微打磨平整,並清理乾淨。

3、接著往木器加入5%以內的水稀釋,順同乙個方向攪拌均勻。

4、順著乙個方向薄刷多道,一般刷塗2遍,地材過深的需要多刷1—2遍。塗刷間隔時間為1—2小時。

5、刷塗完成後隔天使用。一周後漆膜可達到理想效果期間盡量避免磕碰,防止漆膜被破壞。

11樓:一腳澳門

可以的。 先用鹼水濕潤,用刮刀清除舊漆膜,晾乾後打磨,批膩子,打砂紙,幾遍後滿意後可以刷漆,建議買聚氨酯漆。 不過還是請人做好,你做不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選擇用水性木器漆就能幫實木家具改顏色。 掘 優的水性木器漆蠻不錯的 簡單易施工分享一波蛤 具體施工操作如下:

先選擇自己要刷什麼顏色的木器漆。

仿古漆的話是半透明的 如果原本有木紋要顯示原本的木紋的話先打磨一下 也是有增加附著力的。 實色漆的話是可以直接覆蓋的 顏色比較鮮豔。

如果要施工的表面比較光滑的話可以先刷下底漆增加一下附著力 底漆刷2到3遍 每遍隔3小時左右 隔12到24小時後可以刷你想刷的顏色上去 刷2到3遍 每遍隔3到5小時 最後施工48小時可以再刷個清漆上去起耐磨防水作用 刷2到3遍 每遍隔3小時左右 刷完清漆後盡量避免碰撞 3天表幹 7天漆膜達到最佳硬度~

施工的步驟如上~ 施工起來也是蠻簡單的ha

13樓:阿2敏

哪有這樣牛的商家,買的時候沒簽合同嗎?只要他還沒從廠家發貨,沒提貨是可以換貨的。就算真的已經發貨,但是的確又和自己的家裝風格不一致,也可以和商家協商由他幫忙賣掉貨品,完全有可能有其它的人需要你訂的這種家具。

而且不用降價處理。以前我就在家具商場工作過,經常處理這種問題。要是還不給處理,你天天去和他鬧,或者告他到消費者協會去!

我還不信他不解決!!

對了,千萬別再次噴漆,那樣只會把家具越弄越糟。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辦法,買油漆自己噴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首先再次噴漆的附著力會大打折扣,其二再次噴漆顏色也不一定理想。建議協商退貨,購買家具一定要在合同中註明材質。型號。顏色等等。

16樓:掘優

每家的漆都是不一樣的哦,施工方法大同小異呢, 以下為大至的水性漆施工方法呢, 以下為咱家的水性漆施工方法(掘jujuju優)

1. 先用砂紙輕微打磨家具表層(打磨是把表層打磨粗糙哦 而達到增加附著力吶) ,再用抹布(建議用濕抹布)擦拭乾淨哈。

2. 可以直接刷漆了哦, 每刷一遍間隔3小時(3小時以上漆膜會更加乾燥哦)以上在刷哦(天氣較差建議等久點哈) 48小時後在刷清漆哦。

3. 在刷清漆做層保護哈(以上步驟) ,刷完後7天內避免磕碰哦自己刷漆也是很簡單的哦。

實木家具噴漆好還是刷漆好

17樓:八卦專用娛腸劍

從對環境的環保上來說,木質家具如果是刷漆的話,會更加的環保一些,並且也是非常健康的。刷漆的話就是一些特別專業的刷漆師傅,用他們專業的毛刷蘸取一些家具漆,然後在木製家具上面給刷上一層。

是不會弄到牆面或者是其他的地方的。而且對刷漆師傅的身體健康,也不會有著特別大的危害,並且木質家居,刷漆的話,它的環保性是非常好的。並且在木製家具刷漆噴漆的過程中,它的噴頭會將一些油漆噴的到處都是,會有很多的霧狀以及油漆分散在空氣裡面。

如果說噴漆的師傅沒有做好任何的防護的話。就很容易將這些油漆裡面的有害物質吸入到體內,對身體有著非常大的危害。

並且從木質家居的效果上來看木質家具如果噴漆的話,會顯得視覺上是非常好的,因為它的施工是非常方便的。我們只需要一些比較專業的工具,然後在掌握一些技能。就可以輕鬆的去操作了,而且噴漆的話,它的用量也是非常均勻的,噴出來的漆不會像刷出來的漆層次不一樣。

而且在對一些角角落落或者是有凹槽的地方,也能完美地給他噴上。

其實像現在的一些木質家居,他們應用最廣泛的也就是噴漆的方式,因為在噴漆的時候,一些壓縮機產生的壓縮空氣,可以用特別高的速度從噴槍裡面給噴射出來,在油漆的噴嘴周圍會產生一些真空的氣體,然後再將油漆從儲存罐裡給抽吸出來,在氣流的。我們大大的作用下油漆被吹散成特別細的霧狀,並且噴到家具的表面兒,它形成的。現象也是非常的細緻,並且非常的均勻的,而且看起來非常的平整和光滑,油漆的外觀質量是非趁的。

所以說在給木質家具,噴漆或者是刷漆的時候,都是有優點和缺點的,但是盡量去選擇噴漆,噴出來的效果會非常的好看起來的,家具也是非常的美觀的。

18樓:網友

看到漆工有兩種處理方法,一種是噴漆,一種是刷漆。 噴漆呢,看起來比較光滑、細膩,手感比較好,但是有的設計師講噴漆由於漆面比較厚,過一兩年會變黃比較嚴重,所以不建議用,但是有的設計師說噴漆處理的效果比較好,所以推薦使用。 刷漆,師傅的手藝再好,也是用手拿著刷子刷,所以肯定有些毛刷子留下的痕跡或者什麼不平整的地方,這些可以忽略不計。

刷漆和噴漆的乙個重要區別是刷漆很薄,有的時候,還能用手或者用眼感受到木頭的紋理,關於這一點,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有的人認為這種形式是很高檔的,看起來很自然,有的人認為效果不行,很粗糙,還是噴漆的均勻。

家具是噴漆好還是烤漆好

19樓:啥玩意兒

從環保性來看,家具刷漆會更環保健康。

刷漆是師傅用專業的毛刷沾上家具漆,在家具的表面一遍又一遍的塗刷,一般不會弄到牆面或其他位置,對施工人員的身體健康也不會有所危害,因此家具刷漆的環保性較好。

家具在噴漆的過程中,其噴頭會將油漆向外放射狀噴射出去,會有很多霧狀的油漆分散在空氣裡,如果噴漆的人沒有使用專用口罩和防護服,就容易吸入油漆中的有害物質,對身體有所危害。

20樓:薩楚餘黛

b、噴漆:在基材上磨呢子,再在上面噴上漆,自然晾乾。

二、漆膜。做法:用手摸烤漆門板的四邊稜角,是否光滑、憑證;觀察稜角的顏色,是否與門板顏色相同。

對比:a、烤漆:稜角光滑、顏色相同。證明漆膜均勻,色彩飽滿。

b、噴漆:稜角部分毛糙,顏色比門板淺。證明漆膜不均勻,色彩不飽滿:

三、紋路。做法:對照光線,看烤漆門板表面,是否有桔皮現象。

對比:a、烤漆:門板表面光滑,無紋路、桔皮現象。

b、噴漆:門板表面有紋路,不光滑,有桔皮現象。

四、表面。做法:用手摸烤漆門板表面,是否有塵粒、氣泡。

對比:a、烤漆:門板表面平整、光滑。$_gwo2b、噴漆:門板表面有顆粒物,不光滑,觸控有異感。

五、耐磨。做法:用硬物擊打。

對比:a、烤漆:無異常情況,漆膜無損壞。

b、噴漆:有裂痕,嚴重的漆膜脫落,掉白皮。

21樓:匿名使用者

烤漆是混油單色系,一般合成板材使用烤漆。噴漆是清漆可以看見木紋,實木家具使用噴漆。

ceph的osd是節點還是一塊磁碟

是一塊磁碟和該磁碟對應的守護程序稱為乙個osd。守護程序的作用是從該磁碟讀取和寫入資料。該磁碟可以是乙個硬碟或者ssd盤或者raid0或者乙個jbod。總之是乙個邏輯磁碟。如果乙個節點只有乙個守護程序和對應的磁碟則此osd就成了乙個節點。通常乙個節點有多個osd守護程序和多個磁碟,所以通常osd不是...

怎麼判斷一塊地是開發農業好還是商業好

如果是出讓,招拍掛,用地性質出讓的時候就定好了。每一地塊是農業 工業還是商業都是規劃好了的,這個需要看土地部門審批的是哪種型別的用地了。出文不祥,這是我諮詢一土地局的朋友得出的答案。現在創業是走商業好還是農業好?建議你搞農業,商場如戰場,危機重重,隨時有失敗的風險。結合你的家庭狀況,最好還是搞農業,...

上一課的時候小明忘記了一塊材料是磁鐵還是鐵你能幫她想出分辨的

用一顆沒有磁性的鐵去靠近它,有磁力的則是磁鐵。小明做了一個磁鐵,你有什麼方法判斷這個磁鐵的南北極?請你寫出判斷方法。 拿一個標了南北極的磁鐵,兩個磁鐵互相碰到起,同極相斥,異極相吸。 最笨的方法,拿帶ns級的磁鐵試,同極互相排斥,反則互相吸引 古拉巨魔王 小明做了一個小磁l 鐵,怎樣判斷這個小磁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