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毫公升84消毒液需要兌多少水

時間 2022-12-16 05:15:07

1樓:就將計就計唧唧

看了下說明書 給你複製過來了 ,關鍵是你用在哪乙個場景不同場景兌水不一樣,如果是250毫公升 在大多數場景需要兌水。

也就是要對一公升左右的水,也就是兩瓶500毫公升農夫山泉礦泉水瓶子的量,下面的格式可能不對,不過你的250毫公升兌一公升水是沒問題的。

【使用方法】

使用範圍。允許使用濃度。

(以有效氯含量計,mg/l)

作用時間。(min)

使用方法。一般物體表面。

對各類清潔物體表面擦拭、浸泡、沖洗消毒。

對各類非清潔物體表面擦拭、浸泡、沖洗、噴灑消毒。噴灑量以噴濕為度。

食飲具按照《食(飲)具消毒衛生標準》(gb14934)

對去殘渣、清洗後器具進行浸泡消毒;消毒後應將殘留消毒劑沖淨。

消毒傳染病病人使用後的汙染器具。用於先去殘渣、清洗後再進行浸泡消毒的器具,消毒後應將殘留消毒劑沖淨。

消毒傳染病病人使用後的汙染器具。用於去殘渣、未清洗進行浸泡消毒的器具,消毒後應將殘留消毒劑沖淨。織 物。

消毒時將織物全部浸沒在消毒液中,消毒後用生活飲用水將殘留消毒劑沖淨。

血液、粘液等體液汙染物品。

對各類傳染病病原體汙染物品、物體表面覆蓋、浸泡消毒。排洩物。

按照1份消毒液、2份排洩物混合攪拌後靜置120分鐘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物體表面→→1份「84消毒液」與24份「水」相溶合,有效氯含量:500mg/l,消毒時間:30分鐘,消毒方法:擦拭,噴灑,拖洗消毒後用清水洗淨。

2、白色織物→→1份「84消毒液」與24份「水」相溶合,有效氯含量:500mg/l,消毒時間:30分鐘,消毒方法:浸泡消毒後用清水洗淨。

3、醫院汙染物品→→1份「84消毒液」與2.4份「水」相溶合,有效氯含量:5000mg/l,消毒時間:60分鐘,消毒方法:浸泡,噴灑消毒後用清水洗淨。

看要怎麼用,要麼6000ml水,要麼600ml水。

希望能幫到你。

5%的84消毒液,配製成500毫公升濃度為250亳克\公升的溶液,需84消毒液多少亳公升?

3樓:匿名使用者

此題未給出或說明消毒液的密度! 以下按其密度與水相同計算。

根據溶質一定。500ml*250mg/l/5%=

250mg/l濃度的84消毒液用1000ml水要用多少原液

4樓:匿名使用者

84消毒液原液的濃度應該是4%~7%,即有效氯含量為40000~70000mg/l(這裡我們按50000mg/l計)。欲配製250mg/l的使用液1000ml,應使用原液:

x=(1000ml*250mg/l)/50000mg/l=5ml

使用84消毒液原液約5ml。

5樓:古風木木醬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為積極預防甲型h1n1,學校定期用84消毒液對校園進行消毒,要配製25250毫公升藥水,需要消毒液,和水多少毫公升?

6樓:流淚的冰水

這個吧也根據你們消毒液的有效率含量來定,不過大概的數字就可以,沒必要那麼準備!

84消毒液對不同場合不同汙染物的消毒配比和作用時間是不一樣的,根據不同的配比不同作用時間才能真的達到消毒的效果。

一般物體表面消毒:

廁所、水槽、瓷磚、地板等一般物體表面進行消毒時,將本品按照1:150的比例用清水稀釋,對各類非清潔物體表面擦拭、侵泡、沖洗、噴灑消毒20分鐘(噴灑量以噴濕為準)

所以你們用1:150的配比就可以了,需要配置那麼多毫公升的話 需要的是168毫公升84消毒液就可以了,大概的數字就可以,也就是用470毫公升的少半瓶就行啦,當然也看你們消毒液的有效氯含量時多少!一般6%以上的 這個配比就可以啦!

作用時間為20分鐘!

84消毒液按250mg/l兌水,需要原液多少毫公升

7樓:親愛者

84消毒液按250mg/l兌水,需要原液250毫公升。

84消毒液以次氯酸鈉為主要成分,主要用於物體表面和環境等的消毒。次氯酸鈉具有強氧化性,可水解生成具有強氧化性的次氯酸,能夠將具有還原性的物質氧化,使微生物最終喪失機能,無法繁殖或感染。

8樓:網友

假如你要兌1000kg成品,那麼需要原液250公升。

9樓:偶爾贏

1l水是1000g,1g是1000mg,也就是4公斤水兌1g 84消毒液,1:4000

250mg/l濃度的84消毒液用1000ml水要用多少原液

10樓:呂蝶軍詩

計算方法:5000mg/l÷250mg/l=20(也就是說需要將消毒液稀釋20倍),然後1000ml÷20=50ml,即需要用到50ml消毒液。

配置方法:將50ml有效氯5000mg/l濃度的84消毒液加入950ml水中,即得1000ml有效氯250mg/l的84消毒液。

11樓:呼延德答賦

84消毒液原液的濃度應該是4%~7%,即有效氯含量為40000~70000mg/l(這裡我們按50000mg/l計)。欲配製250mg/l的使用液1000ml,應使用原液:

x=(1000ml*250mg/l)/50000mg/l=5ml

使用84消毒液原液約5ml。

84消毒液1:250是一瓶原液兌250ml水嗎?

12樓:任由永遠

84消毒液1:250,就是一瓶這樣的消毒液,兌這樣的250瓶水。

13樓:來自暨陽湖英勇好鬥的辛巴

1ml兌250ml,你那是多少m的,1l等於1000ml

84消毒液1:250,10毫公升應加多少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解:設10毫公升應加水x毫公升。

10:x=1:250

x×1=10×250

x=2500

84消毒液的消毒原理,84消毒液的漂白原理

2naclo co2 h2o na2co3 2hclo 產生次氯酸有消毒作用。84消毒液的漂白原理 84消毒液是一種以次氯酸鈉為主的高效消毒劑,主要成分為次氯酸鈉 naclo naclo具有漂白性,其漂白原理是naclo水解生成具有漂白性的hclo 次氯酸 hclo是一種較弱酸,其酸性比碳酸要弱。但...

請問84消毒液哪個品牌好用些,84消毒液什麼牌子好

風景心情 不知你是 的,青島有家康威龍牌子的84,還有微香型的味不刺激,很好用,我一直用著這個牌子 84消毒液的成分都大同小異,作用都是一樣的。只要自己的使用方法得當,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就是說用量得當就可以,牌子不太重要。 知許哦 回答84消毒液的好與壞,主要在於其有效氯含量能否達到有效殺滅病原微...

84消毒液的產品說明,84消毒液的正確使用方法?

步驟一 準備掃除和消毒用具 消毒前請準備好掃帚 消毒液 過氧乙酸 來蘇水 84消毒液均可 拖把 適當保護衣物 刷子 口罩 水桶 膠皮手套 乾淨毛巾和清水。步驟二 選擇消毒液並按比例稀釋 消毒時,必須嚴格按說明書的配比使用,消毒液絕對不是越濃越有效。可以這樣估計 一杯水約250毫公升,一面盆水約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