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里長了泡泡 急 急 急

時間 2022-12-04 19:50:04

1樓:yuemei越美

你好!你這明顯是急性咽喉炎。

急性咽喉炎是咽粘膜、粘膜下組織和淋巴組織的急性炎症,常為病毒引起,其次為細菌所致。冬春季最為多見。多繼發於急性鼻炎、急性鼻竇炎、急性扁桃體炎,其起病急、症狀重,但**得法恢復的也快。

那麼對於急性咽喉炎的**方法有哪些呢?

急性咽喉炎表現為咽部乾癢、灼熱、漸有疼痛,吞嚥時加重。全身可有頭痛、食慾不振、發熱等。咽部粘膜呈瀰漫性充血、腫脹,顎弓、懸雍垂可水腫,咽後壁淋巴濾泡紅腫,化膿者在濾泡**出現黃白色小點。

下頜淋巴結腫大,有壓痛。

急性咽喉炎的**方法具體如下:

(1).一般**:臥床休息,多喝水,吃稀軟食物,禁菸酒,不吃辛辣和過於油膩食物,保持大便通暢。

上述方法對急性咽炎的早日痊癒十分重要、但往往被病人及家長所忽視而造成病勢遷延或併發其他疾病。如果因咽痛而影響進食者,應給予靜脈輸液,補充營養。咽痛劇烈或體溫較高者,可口服apc,每次0.

5克,或肌肉注射安痛定、柴胡注射液等。

(2).抗感染**:病毒感染者,可選用抗病毒藥,如嗎啉雙呱、金剛胺、干擾素等;細菌感染者,可口服或注射抗生素及磺胺類藥物。中藥對病毒和細菌感染均有較好療效。

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根據你說的這個情況應該是咽喉部發炎導致的這個咽喉部疼痛 還有 你經常出去練聲。用聲過度。

由於你現在出現咽喉部疼痛 最好是服用點去火 消炎的藥物同時用上點維生素v和維生素b2

還有就是保持心情愉快 避免工作和生活壓力過大等希望我的能給你帶來幫助 祝你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生苦瓜榨的汁,至於多少看你對苦瓜的接受程度了。

咳嗽喉嚨痛怕冷的我是不是流感,急!急!急!啊 !咳嗽喉嚨痛 全身發冷 無力 但不發燒是甲流感嗎?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 病灶。2。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 感相似,包括發熱 咳嗽 喉痛 身體疼痛 頭痛 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 肌肉痛或疲倦 眼...

我家烏龜腦袋邊長了大疙瘩怎麼, 急 急 急 我家烏龜的頭側面長了個疙瘩 高分求答案

疥瘡病 病原為嗜水氣單胞菌點狀亞種,常存在於水中 龜的 腸道等處。水環境良好時,龜為帶菌者,一旦環境汙染,龜體受外傷,病菌大量繁殖,極易引起龜患病。症狀 頸 四肢有一或數個黃豆大小的白色疥瘡,用手擠壓四周,有黃色 白色的豆渣狀內容物。病龜初期尚能進食,逐漸少食,嚴重者停食,反應遲鈍。一般2 3週內死...

急急急長了10年的扁平疣還有救嗎

完全可以 的,你要有信心哦!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小學就長了,就臉上有乙個,以為是魚鱗,因為沒什麼症狀也就沒管,後來手上也有乙個,開始 吃藥打針,斷斷續續。斷斷續續,這就是沒 好的最大原因。10年過年完從家裡帶來臘肉,天天吃臘肉,瘋狂的長了一臉的扁平疣,我都嚇壞了,下定決定要治好。網上都說扁平疣很難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