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享一生的防癌險拒賠,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11-29 06:00:06

1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很多人在購買了防癌險之後遭到了拒賠,碰到這種情況,如果你確定自己能夠在理賠範圍之內的話,完全可以通過訴訟的方式要回自己的理賠費用,畢竟當初買保險的時候是簽訂了保險合同的,合同具有法律效益,而法律保護每一位公民的合法權益不受侵害。經常聽到有人吐槽,自己購買的保險一點用都沒有,明明自己已經確診癌症,但是卻根本就沒有辦法得到理賠,保險公司未免有些太坑人了吧,這簡直就是明著欺負人。

但問題是真的如此嗎?我們在簽訂保險合同的時候,在合同當中會有很多免責條例,如果是在免責條例之內的,保險公司是不會給予任何賠付的,同樣是癌症,因為癌症的種類不同,所以最終得到的結果也不太一樣。例如有一些癌症早期是不賠付的,或者說只有進行了某項手術之後才會進行賠付等等。

如果自己真的在理賠範圍之內,但是保險公司卻拒絕理賠的話,也沒有必要太過擔心,畢竟白紙黑字寫在合同上了,即便是保險公司抵賴也沒有任何作用。其實大部分保險公司都是按照合同上的條款來進行,畢竟保險公司由保監會做監督,他們也不敢這麼明目張膽的違約。尤其是一些比較大的保險公司,更不可能去做這樣的事情了,以免給自己惹上不必要的麻煩。

很多人在購買保險的時候都沒有搞清楚保險條例,莫名其妙就購買了保險,等到理賠的時候才發現自己購買的保險有很多都不在保障範圍之內。所以我們在簽訂保險合同的時候,應該額外看清楚這些免責條例,除此之外,還需要重點檢視理賠的比例,理賠的次數等等。

2樓:創作者

應該儲存好保險公司拒保的證據,直接去當地的保監會進行投訴,保監會會受理的。

3樓:嘉玉玉寶貝

這個時候應該直接去相關的部門對他們提起訴訟,其次就是也應該先採用內部調解的方式,如果實在調解不了的話,可以直接走司法程式。

4樓:巨集盛巨集盛

可以先了解自己的保險是否在理賠範圍之內,如果確實在理賠範圍之內,並且對方不對自己進行理賠,那麼就可以直接起訴對方。

5樓:周**強強

可以通過報警來解決這件事情,也可以向法院提出訴訟,並且也可以向有關部門舉報對方,當我們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一定要以正當的渠道來維護自己的權益,千萬不能害怕對方。

人的一生到底應該怎麼過才好,人的一生應該怎麼過?才有意義?

樂於助人,幫助他人。不給社會帶來麻煩,不糟蹋社會。我覺得這樣過才算過的有價值。 人生應該是怎麼過?教科書裡面的答案很多。什麼愛國,愛社會,都是很經典的,用不著我羅嗦。我認為,生命是健康的的最重要。這個就是福氣。因為死人什麼都完了。其次是心情愉快。知足長樂。在這個物質豐富的時代,衣食住行,都很方便了。...

孩子一生有多少“變聰明”的機會,寶媽應該怎麼辦呢

悅鈴清聲 起碼有3次變聰明的機會,0 3歲嬰幼兒期要好好指導,5 6歲大腦發育期,8 9歲要安排固定時間學習。 孩子的一生都是可以變聰明的,這需要和家長的教育有關,家長可以讓孩子從小養成思考的習慣,學會反思,避免出現重複性的問題。還可以讓孩子閱讀書籍,從書中學到知識,且運用到實際生活當中。當然,家長...

人生的一生應該怎麼走下去呀,人生的一生應該怎麼走下去呀。 5

用沉默掩蓋 相信自己的直覺,向前走,不過一但踏出了那一步,請不要後悔,路是自己選的,跪著也要走完。 你的問題提得很好,這是每個人都要面對,但卻有很多人並不認真思考的一個問題,今天我在這裡和你說,其實也是在對自己說,把我的想法告訴你,希望能給予一點啟示,同時也是讓自己想得更明白.在歷史的長河中,人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