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 79,很多人說我個子小,請問個子小和個子矮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11-06 19:45:06

1樓:影視探秘基地

說實話,1.79真的很高了,再高生活上也會有很多不方便,中國人的平均身高也就1.7左右,不知道說你個子小的人是多高,還是你生活圈子裡的人都比較高,至少比你高,如果你是在國家籃球隊或某個籃球隊,可能你是有點低,但是在正常生活中已經可以了,以不影響個人生活,能夠自理那就沒什麼問題。

2樓:

你一公尺七九的身高其實已經不算矮了,不要那麼的自卑,這個身高已經超過很多人了。個子矮小人和身高高的人的區別也不是很大的,他們可能心裡面會覺得好受一點。

3樓:來天煒

個子小和個子矮沒什麼區別,可能是你身體不強壯,太瘦的原因吧。

4樓:mz乷嗼嗨

很明顯矮不用說比普遍的人都矮。個子小就是太瘦又高,或者又矮又胖不成比例。

5樓:平底鍋

這個子不小了,這個子還小那什麼才是高啊,個子小和個子矮沒啥區別,就是個子不高個子矮唄!身高不高,身材矮小,不用在意別人怎麼說做好自己就好

6樓:蔣家四少

個子小就是覺得你太瘦了,身體比例不協調。給人一種弱不禁風的感覺

7樓:

你個子並不矮,因為你身高都將近一公尺八了。很多人說你個子小,應該是覺得你長得比較瘦小的緣故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矮和個子小沒有區別,只是個人用詞習慣不同

9樓:

你這種身高應該不算身高的說你個子小,應該是你太瘦了和你的身高不太成比例吧。

10樓:一直奮鬥在路上

1.79已經不算矮了!要知道人又不是人民幣,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歡

11樓:悟鴻飛

可能是你太瘦了吧!看不出你很強壯,所以閒的有點小。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瘦或者弓著腰?當然,如果是男籃男排的那些個巨人眼中,你就說小個子。

13樓:鐵血戰士

還個子小。照這麼說,你們當地人都是生活在巨人的世界裡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矮個子男士和個子小男士從本質上來說有所不同。說你個子小就表明你身材很細不是很粗大,或者是你身邊的人比你高大粗大,說你個子矮就表明你身材小,好打你你又打不到他,在體能方面也有可能比不過他。整體來說說你個子小比較好一些。

我今年18了,男,身高才1.69,我爸1.79我媽1.58,請問我還能長高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未滿25歲,就有可能長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男生一定要多運動,多打籃球!你還小呢,多補充蛋白質,維生素,每天喝牛奶吃雞蛋神馬的,運動是最最重要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長高啊 你的身高比身高公式計算的小多了

我媽媽身高1.60公尺,我爸爸身高1.70公尺,我身高1.79公尺!我爺爺身高1.66公尺,我奶奶身高

18樓:相信簡單就是美好

孩子身高主要和媽媽的身高有關係 媽媽長得高 一般不會個子矮 除了媽媽一定跟爸爸有關係 跟爺爺奶奶 外公外婆的隱性遺傳也有關係 跟自己生活的環境 生活方式 生活規律有關係 身高是內因和外因的綜合因素產生出來的

19樓:

遺傳爸爸多一點,現代人營養好大多都比上一代人高一點,遺傳只佔百分之70,其他因素也會影響。

20樓:

遺傳你爺爺和爸爸是肯定的,但是其他人就不能簡單確定了,只有做dna檢測,檢測出你的x基因和其他人的x基因的相似度才能確認。

身高1.79m能進nba嗎

21樓:sunny小小公尺

蒂尼-博格斯tyrone bogues 身高:160cm 蒂尼-博格特是nba歷史上最矮的球員。沒有人看好他在籃球這個領域的發展,然而,他卻在nba奮鬥了14年。

最值得尊敬的是,他並非以角色球員存在,相反在大部分時間裡,他是作為球隊當家控衛存在。他的職業生涯達到6000分,6000次助攻,2000個籃板,1200次搶斷,他是nba表現最傑出、失誤最少的後衛之一,不僅控球一流,遠投精確,甚至在長人陣中帶球上籃也毫無所懼。「強盜」的綽號更是對他如影隨形的防守技巧的最高評價。

值得一提的是,博格斯還曾給過比自己高53cm的尤因一記大帽!靠著執著的拼搏精神和出色的籃球智商,蒂尼-博格斯在nba留下了重重的一筆,讓後人瞻仰!

斯伯特-韋伯spud webb

身高:170cm

比起斯伯特-韋伯,可能球迷更熟悉另乙個名字:「土豆」韋伯!不錯,他就是曾在2023年扣籃大賽上力挫「人類電影精華」威爾金斯,以不可思議的騰空、彈跳奪得「扣籃王」的小個子!

作為第四輪滴87順位被選進nba的小個子,「土豆」韋伯的奮鬥之路比一般人要艱難得多。縱然有「扣籃王」稱號加身,但自知先天不足的他在球場上下還是保持著低調謙虛的作風。靠著過人的意志和精湛的球技,「土豆」韋伯在nba效力了12年之久。

他更是「強盜」博格斯的偶像,正是他的存在,方才開創了小個子們的野心,讓越來越多的有能力有毅力的普通身高的球員湧進nba。

厄爾-博伊金斯earl boykins

身高:165cm

厄爾-博伊金斯在大學時看到了博格斯的比賽,然後明確了自己的方向。大四期間,博伊金斯是ncaa第二號得分手,然後再選秀中沒有球隊願意接受他,博伊金斯只好用短合同獲得比賽的可能。直到2023年被丹佛掘金隊簽約才獲得重視。

閃電般的速度和超強的靈活性是博伊金斯立足nba的資本。矮小身材下藏著一顆殺手的巨人心臟。2004-2005賽季博伊金斯達到職業生涯巔峰,11月11日面對衛冕冠軍活塞隊,博伊金斯砍下32分,成為身高最矮的單場30+球員。

1月18日,在和超音速隊加時賽中砍下15分,創造當時的加時賽得分記錄。這乙個賽季中他在26.4分鐘的出場內特-羅蘋遜nate robinson

身高:175cm

內特-羅蘋遜作為nba現役最矮的球員,他有三項讓人銘記的事情:打架、帽姚明、扣籃。身材不算高大的內特-羅蘋遜在打架時從不吝嗇自己的一身腱子肉,無論是飛拳jr史密斯,還是跟213cm的隊友傑羅姆·詹姆斯對峙。

而一巴掌冒掉226cm姚明的壯舉更是在網路上被無數人**。不過最值得書寫的大概就是他的扣籃大賽「三冠王」名譽了。雖然第一年的奪冠有身高加分因素,但飛躍前輩「土豆」韋伯的舉動也被譽為小個子扣將的傳承儀式。

而在2023年那屆可以載人史冊的扣籃大賽上,身穿氪星人球衣穿越211cm「超人」霍華德怒扣的一幕注定了他的不平凡。時間中得到12.4分和4.

6助攻,在賽季最佳第六人評選中獲得第三位。

還需要贅述麼?小個球員的偉大更讓人驚詫,更讓人血脈噴張。不以身高論英雄,就看你能不能用行動打出一片天地

22樓:匿名使用者

nba裡的小土豆羅蘋遜才1公尺75還是扣籃王呢,克里斯韋伯才1公尺7,博伊金斯1公尺6幾,只要你足夠努力,比ed強還是沒問題畢竟nba裡有天賦的太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身高多少的問題,是你個人的潛力 中國人要進nba最少要到1公尺85 技術好,應該可以s

24樓:匿名使用者

騎在加奈特頭上暴扣他就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技術好,身體素質好!!!沒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能 只要有能力 1公尺6幾都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好,身高不是問題!

我身高1公尺79可以夠到籃筐(一點)可以扣籃嗎

28樓:丹丹love你

多加訓練可以...一般扣藍要超出籃框10厘公尺左右

29樓:韋3哥

不大可能吧,人總是有極限的

30樓:多啦小帥

完全可以.多練一下彈跳力

我今年19歲,我爸身高1.95m,我媽身高1.6m,我身高1.79m,男。我身高是不是不正常太矮了

31樓:我是暗夜小

不矮了,而且你才19歲,還能再長個兩三厘公尺的,你這個身高已經是完美身高了

32樓:陶小桃子陶

屬於正常範圍,不一定是跟你爸差不多,但是一定比你媽高,有可能你還會長個兒,其實一公尺八正好,高了不帥,最主要kiss不到女盆友!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說我可憐,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說別人可憐,而不覺得自己可憐

快樂男人 不要別人可憐自已,這樣對你不好,而是要做好自已,要堅強,要提公升自已,只有自己強大,別人就不會小看你,你才會贏得別人的尊重。當今社會不要叫別人看不起,要不然這輩子都抬不起頭,所以一定努力提高自已,這樣就不會可憐你,而是誇讚你。祝你幸福。 塞外一劍 可能你的經歷有點太特殊吧!與別人的正常生活...

別人說我三觀太正是褒義還是貶義,很多人說我三觀(官)很正是什麼意思?

樑倆媽媽 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三觀正是好事,是有正能量的人。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有眼光,有遠見,尊重別人,工作兢兢業業,不違反工作和做人的原則和底線就行了。誰人背後不說人,誰人背後無人說。很多人說我三觀 官 很正是什麼意思? 江湖栢梟生 三觀 官 很正的意思是 面孔端正 積極的人生觀 端正的價值觀 ...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我長得漂亮,但是又有人說我長得著急,顯老

項立超 那肯定是你長的很成熟 有人說你漂亮 那就是說你成熟漂亮 挺好的 別想那麼多 什麼老不老的 漂亮就是好事 理臣資本顧問 那些人懂得說話,它就會說你很漂亮其實無論別人怎麼說只是一句說話,不需要去在乎這麼多的。 那你覺得呢?漂亮還是老?還是到老了都漂亮? 因為審美觀不同, 冀盼晴 你自己覺得呢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