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吃什么藥好的最快?過敏已經一周了,吃了好多藥都沒好!急死人了。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2-11-01 13:25:08

1樓:騙精算了

沒有特效藥,每個人過敏情況都不同,你只能慢慢等了採納哦

2樓:反爆

冬天乾燥,肌膚比較敏銳,用些保濕保濕的產物,修復肌膚,提高肌膚的抵抗力力需要解答的題目: 冬天面部膚質過敏有啥子好的產物可以防過敏的麼~各人幫我保舉個效驗好的產物~ 沒有最好謎底其它謎底1: 面部過敏是要看醫生的,要抹藥以及服藥吧…… 其它謎底2:

要是否啥子藥物導致,以及疾病導致的,就不太緊張了要是你的膚質還是太敏銳,提議親手些生果菜蔬的天然**,自己把握身分,不易過敏哦呵呵 祝你愈來愈漂亮!~ 其它謎底3: 膚質過敏:

逐日3次,每一次吃廣普脫敏八聯**-25枚紅棗,生食熟食,一般十天後收效 其它謎底4: 過敏的話,肯定是要保濕還要注重提高抵抗力力 感覺雅芳新自然系列的產物正確,不會過敏並且保濕效驗也正確的 不外正在過敏的話還是先上藥吧,注重不要用像999膚質病平、派瑞松什麼的激素類的藥,對於臉上膚質欠好的以前我用過,臉上過敏留下的紅色素好久都沒退 感覺爐甘石洗劑效驗正確的,沒啥子副效用 洋甘菊精油滴在溫文的打扮用品裡施用對於過敏也有利益的 其它謎底5: 臉衛士是天然植物+秘製醋=有生命的物質製劑不含激素以及抗生素,是海內獨一可用於面部1廣普脫敏八聯**廣普脫敏八聯**%殺死病菌護膚品用臉衛士洗臉可抗菌、去除騷癢,控油、祛痘、嫩膚、延緩衰老修復過敏性膚質病以及紅血絲 希望採納!謝謝!

食物過敏吃什么藥食物嚴重過敏食物嚴重過敏

肝癌患者應該吃什麼?少吃多餐,飲食宜清淡,建議吃 赤豆,薏苡仁,大棗,香菇,蘑菇,倒斗,蜂蜜,鵪鶉蛋,海帶,楊梅,山楂,慈菇,黃瓜忌吃 菸酒,鹽醃 煙燻 燒烤和油炸的食物,忌蔥,蒜,花椒,辣椒,桂皮,霉變食物,醃醋食物,太熱 太酸 太甜 太鹹 太冷 以及含氣過多的食物。檢視原帖 碘 131 前哪些食...

寶寶吃什么抗過敏好,寶寶吃什麼抗過敏好

勤苦還婉順的寶貝 先確定寶寶過敏的原因,是接觸了過敏的東西還是喝奶粉導致的過敏。如果是喝奶粉過敏那建議媽媽換成羊奶粉,因為羊奶粉中的過敏原蛋白含量僅約為牛奶中含量的1 7,遠遠低於牛奶。可貝思羊奶粉是100 純羊乳蛋白,寶寶喝了不會過敏。寶寶 過敏,請問吃什麼抗過敏藥比較好 西替利嗪滴劑或者片劑都行...

治療過敏性支氣管哮喘有什么好的辦法嗎

支氣管哮喘,然後一般發作都表現為,氣喘,胸悶,心悸等症狀.一般發作都有誘因的.例如某些環境,例如花粉,粉塵,油漆.油煙等或者是某些異味.某些 例如感冒.受涼.或心血管疾病.疲倦.吸菸等.要減少發作的頻率,首先要找出過敏源,再而減少接觸.一般 的方法都是以抗生素,和糖皮質激素 過敏性支氣管哮喘有什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