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讓父母幫我去植髮阿,怎麼樣讓父母幫我去植髮阿

時間 2022-11-01 02:15:09

1樓:紅燈映

試著吹聲「口哨」,很快/你的願望就要實現了。

首先要理解你的父母,他們為了一家人的生活/為了一家人能夠生活的更好些,的確忙。你的父母一定是「說話算數」的人,否則,就不能做「包點小工程維持」的事了

你的父母已徑「認同了」你要求植髮的這件事。為什麼會一而再的往後推呢?我分析主要有兩個原因:

一、他們的確忙。偶爾有了「帶你去」的念頭時,一轉念想到工程,他們就又想:不著急,閒下來再去吧,老是閒不下來。

二、他們認為你的頭髮是少,但基本「各方面」還能混的過去,不是十分嚴重。我認為這一點是最主要的。

基於以上兩點,建議:l.絕口不再提植髮的事了。

2.每天興高采烈狀。3.

愛幹家務、愛學習。4.瞅一天,你的父母都在家、他們還比較高興時。

你對他們大聲的說:「爸、媽我知道你們很忙、很辛苦,每天為我還要操那麼多的心。現在,我想對你們說聲謝謝。

今天我終於決定了,我要理髮。理個一乾二淨式的髮型,就是光頭」!

放心好了,這一周、他們準帶你去。

植好後,別忘謝我啊。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你說這個問題我小時候也常碰到,我覺得你應該換位思考一下,你的父母並不向你一樣,他們每天都要面對太多的事情還有太多的意外狀況,他們每天都要發愁明天吃什麼,而你卻不用想這些!我說這些不是想說你的要求不對,只是想讓你理解一下你的父母!

你要解決這個問題可以找個適當的時間給父母好好說一下,把事情談清楚,一家人嗎!有什麼事別放在心裡!我想每個父母都想自己的孩子好,他們會給你乙個說法的!

3樓:榮子榮子

你的父母親一定是遇到什麼問題了。是不是工程上的事情?比如,沒有完工?或是有質量問題,需要再繼續的?再有是否在錢的問題上遇到了困難?

你不能光想著你自己,你記得,爸爸媽媽永遠都是最最愛你的那個人,他們就是苦著自己,都不會為難你的。只是他們也有一時的不便。

不要絕食。更不能傷害自己。你的問題我想,早一天、晚一天的問題不大,只是全家人坐在一起商量為宜。

不要著急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姑娘怎麼能這樣呢,父母肯定是忙的不得了,現說她答應了是一定會帶你去的,你要將心比心,他們那麼辛苦,還不都是為了你嗎?

天生髮際線高,想去植髮,怎麼跟父母說呢

5樓:瑞麗詩虞醫生

植髮是一項微創外科手術;

它提取自身後枕部健康長壽性的毛囊移植到需要的部位;

移植後自然正常生長的,不會再脫落,可以隨意打理,效果是永久性的。

6樓:科髪源植發諮詢

你好,因為植髮屬於表皮微創技術,安全性不需要擔心。

重要的是植髮的效果,你可以多找一些植髮的案例給父母看看,使他們放心。

但是,想要有好的植髮效果,就需要具備以下前提:

1、完善先進的植髮技術;

2、經驗充足的植髮醫生;

3、系統全面的護理方案;

7樓:港久1吖

你就如實和你父母說,植髮不會有什麼危害的,他們會理解你的

現在年輕人去做植髮怎麼樣

8樓:瑞麗詩丶曉流

挺好,種頭髮目前是解決脫髮最好的方面了,

但是在選擇機構這方面要注意

資質、成立時間、規模性

這些平時都很容易疏忽。

長期掉發,家人讓去植髮,人在廣州,不知道成功率高不高?挺擔憂的!

9樓:豆豆

植髮手術**脫髮是目前國際上公認最有效的方法,成功率也是很高的。

植髮手術的原理就是將後枕部的健康毛囊移植到脫髮區域,

毛囊成活後可以正常生髮,從而解決脫髮的問題。

10樓:新生植髮張醫生

您好,建議您在選擇醫院的時候要慎重選擇,考慮的要素有以下幾點:醫院的口碑、醫生的經驗、以及醫院技術的應用等多方面考慮。

去做植髮手術乙個人去行嗎不要家人陪

11樓:碧蓮盛專科植髮

可以的,現在植髮用的是無痕技術,這項技術是不開刀的,從檢測到結束,大概6-8個小時就可以完成。一般一天的時間就夠了,植髮結束了就可以直接回家,對日常的生活也是沒有影響的。當然如果不放心的話,也可以讓家人陪同。

KFY植髮效果怎么樣,KFY植髮效果怎麼樣

植髮是永久的自然生長。不會脫落的。植髮是比較科學和有效的 脫髮的手段,專業的植髮醫師會採取顯微外科手術技術,在後腦部進行區域性麻醉注射取出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組織,經仔細加工培養後按照自然的頭髮生長方向藝術化地移植於患者禿頂 脫髮的部位。長出來的新頭髮的髮質髮色和塬來的一樣,可以燙髮及染髮。植髮是目前...

武漢久生生植發怎麼樣 武漢新生植髮怎麼樣

挺好的,我有朋友就是在那裡植的,到現在半年了吧,看效果挺好的。植髮效果最終好不好,看三個關鍵的要素 一看時間。毛囊在體外放置的時間越短越好,優秀的醫生取髮 種植速度可以在每小時900單位以上。取得越慢,毛囊體外放置的時間就越長,成活率也就越低。二看毛囊損傷率。手術過程中如果你把毛囊損傷了,那麼最終成...

植髮的效果咋樣,植髮後效果怎麼樣

聽說植髮是手術 費用高 恢復期長 補發是物理的 一 植髮技術影響植髮效果 選擇好的植髮技術,提取毛囊和種植毛囊過程才會更為精準,不會造成更多毛囊的損傷 浪費,先進的植髮技術,不但可以保證後枕部供體區的頭髮密度及提取後的完好程度,還能保證種植區的毛囊血液迴圈供給情況,做到高成活率,高密度。新生植髮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