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能通過手術預防乳腺癌嗎

時間 2022-11-01 00:25:15

1樓:鑑證

用手術來預防?

多吃白菜和豆製品:白菜裡含有一種化合物,約佔白菜重量的1%,能幫助分解雌激素。豆製品則含有異黃酮,能有效抑制乳腺癌的發生。

此外,玉公尺、食用菌類、海藻類、大蒜、西紅柿、橘類和漿果類水果等蔬果也有作用。

多吃魚:據有關報道,魚類食品吃得較少的美國、瑞士、加拿大和紐西蘭等國家的婦女,乳腺癌發生率均較高,而攝取魚類食品較多的日本,婦女乳腺癌發生率則較低。

**乳腺癌建議採用生物**方法,cls生物**技術是自體免疫細胞**技術,是隨著現代細胞學和生物免疫學的發展,誕生的一種能克服手術,放化療**腫瘤的不徹底,易**轉移,***大等弊端的第四大**技術。

詳細可參考中國生物抗癌網

2樓:漆寒雲

手術只是切除大面積的腫瘤病灶,散在血液和淋巴中的腫瘤細胞無法通過手術清除,這時應該考慮放化療和生物免疫**,放化療對身體傷害都很大,進行生物免疫**不可或缺的。

生物免疫**可以殺死手術後殘餘癌細胞,提公升放化療**效果,提高患者機體免疫能力,更好的防轉移,防**。

所以乳腺癌需要綜合**,才可最終**乳腺癌。 目前技術比較不錯醫院,據央視報道當屬解放軍307醫院了

乳腺癌術後能吃黃豆嗎,做乳腺癌手術後能吃牛奶嗎

你好!你說的情況是可以吃黃豆的,乳腺癌術後需要及時配合中藥鞏固 有 的可能。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非常有效的 方法,建議你用傳統中藥蟲草 豬苓 明黨參 桑寄生 桑白皮 杜仲 降香 茯苓 白朮 八月札 知母 片薑黃 制南星 山萸肉 木瓜 仙茅 制半夏 補骨脂 獨活 石菖蒲 仙鶴草 大薊 山奈 ...

女性吃什麼保護乳腺?女人吃啥能預防乳腺癌?

有抗乳腺增生作用的食物具有行氣通絡 化淤 散結的功效,如南瓜蒂 絲瓜 茄子 橘葉 橘核 橘餅 陳皮 青皮 貝母 玫瑰花等食物。可每週變著花樣換著吃,比如做成絲瓜湯 肉絲炒茄子 雪梨貝母瘦肉煲 山楂橘餅茶 陳皮粥等。富含纖維素的蔬菜和水果多攝入富含纖維素的蔬菜,能延緩胃的排空,延長食物經過消化道的時間...

做心電圖能查出乳腺癌嗎

首先應該用手檢查一下是否有腫塊,心電圖是不能檢查乳腺疾病的,另外你女朋友年齡太小不適合做乳腺鉬靶,建議做個乳腺彩超。一般早期乳腺癌是不太可能察覺到疼痛的 乳腺癌可能性不大 心電圖只檢查心臟,不能查乳腺癌。你說情況不像乳腺癌,乳腺癌大多是 性腫塊,不放心的話可以去醫院先查乳腺鉬靶看看。心電圖跟乳腺癌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