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洗頭髮時頭髮掉的歷害呀!是不是開始脫髮了,有什么可以止住呀!是不是沒有辦法呀

時間 2022-10-02 13:20:05

1樓:德孝雙馨

可以看看下面的方法。防掉髮掉是乙個漫長的過程。

合理的飲食 維生素缺乏是導致脫髮的因素之一。此外,蛋白質的缺乏也是影響脫髮的因素之一,會使頭髮變得越來越稀少,妨礙頭髮的健康生長。因此,合理的飲食既有助於頭髮的生長,又有助於身體的健康。

護髮方法 細心呵護頭髮可預防脫髮。在頭髮處於濕潤狀態時,頭髮更加的脆弱,不能用力梳,還有,現在非常流行對頭髮染、燙、卷,這樣都會損害頭髮。 減輕壓力 壓力過重會引發各種身體疾病,包括脫髮,使頭髮在幾個月內都處於休眠期,所以預防脫髮應避免過重的壓力,平時多鍛鍊,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避免長時間使用電腦

電子產品的輻射也是導致脫髮的原因之一,現代人普遍長時間使用電腦,電腦顯示屏、鍵盤、滑鼠皆有不同程度的輻射,會導致人體抵抗力弱化,進一步影響**和毛髮,嚴重的會導致脫髮。

脂溢性脫髮還要注意以下幾點

1)少吃油炸、辛辣及甜食 (2)不要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髮上 (3)洗髮時水不要過熱或過冷,用溫水洗髮 (4)不要用脫脂力太強的洗髮水,洗髮不要太勤 (5)多食富含維生素a、b2、b6、e的食物 (6)早晚多梳頭;但不要用指甲梳頭 (7)保持睡眠,遠離煩惱

2樓:1982楊柳

頭髮不好多是肝腎的問題引起的。還有汙染、勞累、精神壓力大。

看看自己屬於哪種,再對症**吧。

如果只是單純的脂溢性脫髮,用采樂(複方酮康挫洗劑),一周兩次就可以。

3樓:李紅張以恆

不用擔心,季節有關係。春末夏初是頭皮新陳代謝的旺季。夏天就好多了。不過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熬夜,常坐電腦前,精神壓力的也是掉頭髮的直接原因。

最近頭髮掉的好多,每次梳頭都會掉,洗頭的時候更多,一抓一大把,掉的都比長得快,這樣下去會不會掉成光

一抓一大把地掉是有點嚴重,是脫髮的情況。一 什麼是正常掉髮 正常新陳代謝每天都會掉40 50根頭髮的,秋冬季節每天掉70 80根也正常 如果脫髮每日超過100根,連續時間在2個月以內,那就需要注意了。二 脫髮的原因 一抓一把地掉與身體有關,女性與體內內分泌紊亂 更年期 月經不調有關 男性與抽菸 喝酒...

用啤酒洗頭髮是什麼顏色,用啤酒洗出的頭髮是什麼顏色(圖)

喝酒盡興 啤酒是可以洗頭的,而且去皮屑的效果還不錯,至於能夠讓頭髮長的快些,還沒有科學證明吧。最好去醫院診斷,被親信謠言。啤酒的用處還有 燒啤酒鴨子 麵包等 而洗頭的原料 天然皁角 目前最好的也是最天然的。食用醋 比較環保和無汙染的理想原料 生薑片 加熱後在頭皮上塗抹,據說可以長出好頭髮。最後就是電...

經常洗頭髮會導致脫髮現象嗎,為什麼洗頭的時候會掉頭髮?

璐璐小璐璐 許多人在洗頭髮的時候經常會發現浴室的地漏上面大把大把的頭髮,導致許多人不敢經常的洗頭髮。其實經常洗頭髮並不會引起脫髮的現象發生,我們掉頭髮的因素有很多,不會正確的洗頭髮 壓力大還有頭皮本身有毛病都會導致掉發的情況。經常洗頭不會導致掉發,只是將我們本來掉的頭髮給沖掉了而已。一 脫髮的原因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