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巴,口吃,怎么才能治好啊,我結巴,口吃,怎麼才能治好啊

時間 2022-10-01 13:50:04

1樓:秋梵子民

說話口吃是後天養成的一種心因性語言障礙,起初自己說話口吃的時候,也僅僅是一種不好的語言習慣而已,但是沒有及時糾正,隨著年齡的增長,久而久之 ,惡性迴圈,在心理上對自己造成了非常大的影響,這個時候對口吃產生了敏感心理意識,到某種場合,自己會不由自主的緊張,心裡害怕,就和我們平時的條件反射是一樣的,自己克制不了,也無能為力……**說話口吃的毛病,需要從兩方面入手,第一:消除自己的口吃現象;第二:在消除口吃現象的同時,消除自己對口吃的敏感心裡,只有把這兩種語言習慣完全改正過來,說話口吃的問題自然也就改掉了。

2樓:

口吃一方面是因性子急燥導致的說話快、沒有節奏、停頓以及氣息與說話不協調的不良說話習慣,另一方面是由於對口吃的錯誤認識導致的害怕口吃、逃避口吃、對抗口吃以及消極、敏感、自卑的心理障礙,所以只要有正確的方法,有權威的老師教,再加上自己的努力,就可以矯正過來!(結巴王口吃矯正)

3樓:沙龍影樓

自己多練習說話,讀繞口令

4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時候慢點說,一定要堅持.

我得慢性咽炎好長時間了,怎麼才能治好啊

慢性咽炎,沒有辦法 吃藥只能緩解症狀,主要靠自己平時預防 平時口含西瓜霜或華素片。平日多喝溫開水保證睡眠不熬夜,多吃清淡不吃油炸燒烤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 蔬菜,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如 獼猴桃 無花果等,西瓜則清熱 利咽 消渴是水果中的佳品。 我也得了咽炎快兩個月了,現在剛好了.我是...

我要怎么才能追到她,我要怎麼才能追到她

你這樣太纏了,或許她現在還不是這麼討厭你,可時間長了可就不是這麼說了 你還不如跟她做回朋友,也不要經常打 就象普通朋友一樣,不要給她負擔,等到她空虛了,自然就想起你了 而且女人就是這樣,你越痴情,她就越不領情 我是女生,這事清楚著呢 算了吧,她都那麼說了,還不放手啊。就算你死纏爛打地把她追到了,大概...

我想知道怎么才能得到。使命召喚online的資格

樓主你好 現在上網上就能搶使命召喚的驗證碼就可以玩了啊。從前幾天就開始玩了,還是暴雪研發的,俺一直是個戰爭遊戲迷啊。使命召喚ol無論在畫面表現力,戰場緊張氛圍的營造,人物角色與射擊體驗的真實感,還是在槍械 連殺獎勵 被動技能的多樣性上,都承襲著使命召喚系列的精髓,同時也融入了多種創新元素,並不斷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