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沒來月經是什么回事,幾個月沒來月經是什麼回事?

時間 2022-09-28 05:00:08

1樓:38740灘套

說明你身體不正常,女人沒有月經就是身體不正常了建議快去正規醫院去檢查下,沒有月經是肯定不對的

2樓:怕怕浩浩

中醫診治意見:這種症狀中醫診斷為心肝脾氣虛所致,**只有服用中藥『益經湯』才能湊效,處方:酒炒白芍10克,土炒白朮30,酒洗當歸30,炒山藥15,熟地黃30,沙參10,人參10,生棗仁12,柴胡6,炒杜仲4,丹皮6,水煎內服,每天一副服兩次,連續8副月經通,30副就**不**,抄下處方到中藥店購買,就可以熬藥治病,不必自己動手製藥。

3樓:解脫

你好,你這屬於閉經了,需要及早**的。 當今女性工作壓力大,生活不規律會導致氣血不和-內分泌失調,氣血虧虛-雌激素水平低下,容易出現閉經(非絕經)。因此常見的經量少原因有肝鬱氣滯、氣血虧虛、寒凝氣滯血瘀等。

疏肝解鬱、補氣養血、溫補腎陽才是對症良方。 西藥往往用雌激素或黃體酮促使月經來潮,但這會有很強的依賴性,停藥後閉經更為加重。並且對肝腎及神經系統有較大的***。

中藥鹿胎是純天然動物藥,具有補氣養血,溫經散寒通絡,補益肝腎,疏肝解鬱的作用,可以平衡內分泌,啟用罷工的子宮和卵巢,是恢復月經的純天然良藥。避免了西藥諸多副反應。 除了用藥外,還要從精神方面調理,心態要平衡,適當運動,樂觀面對生活……身心健康才是女人完美的狀態。

你可以搜尋 鹿胎網 詳細了解鹿胎知識

4樓:ⅱˉa_釺愧

不會是懷孕吧、、不過別怕,如果你沒做什麼的話,就去醫院看看,也許是月經不調、

狗狗幾個月來月經

根據品種,體型大小而定。小型犬在8 12個月,大型犬在一歲過一些。再乙個那個不是月經,狗是不會有類似人的月經的。只是滲血而已,和人的概念不一樣。根據情況不同,量不同。 雖然這是網上覆制的,但是上面肯定比我講的比較全面,希望對你有用 1 發情與發情時間 母犬發育到一定年齡所表現的一種性活動現象稱為發情...

幾個月大算幼貓,貓幾個月到幾個月算幼貓

小於12月齡的貓咪算幼貓。由於幼貓的胃腸道功能比較脆弱,建議以易消化的寵物食物餵食為主,比如離乳期奶糕糧 羊奶粉等。同時,幼貓自身的抵抗力也比較低,所以需要做好保暖措施,避免著涼,並且不可以給沒有接種疫苗的幼貓洗澡,以免因為應激 受涼等因素感染某些病毒性傳染病。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哈 現在正在為...

幾個月寶寶可以補鈣,寶寶幾個月補鈣

一般建議6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開始補鈣。對於6月齡的以內的寶寶,如果沒有病理性的因素,可以不用給寶寶再額外的補充鈣劑。對於6月齡之後的寶寶,對於鈣元素的需求量,也是較6月齡之內有所增加,而且6月齡之後的寶寶開始逐漸新增輔食,相應奶量就會有所下降,這樣就有可能會造成寶寶鈣元素攝入量相對可能會有不足。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