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雄性激素過高是什么引起的?如何解決

時間 2022-09-21 16:45:08

1樓:松玉蘭酒庚

在你的經濟狀況容許的情況下每天喝5克(大約一勺)蜂王漿。(如果你的年紀在50歲以下)

其次:生活中多吃豆製品,特別是多喝豆漿,因為豆漿中也含有非常豐富的雌激素。

另外:你是否是雌激素分泌不足,還需要你去做乙個性激素的檢測。醫院裡面都有,這個是用來堅定你是否真的是雌激素有問題的正確方式。

雌激素是一種女性激素,主要由卵巢分泌產生。30~50歲的育齡婦女正處於高雌激素的環境中,如口服合成的雌激素來**其它疾病,或攝食很多含雌激素的食物,此外生活節奏緊張、高脂飲食、生育等因素亦可引起內分泌紊亂,體內雌激素比例失衡,在這種高雌激素水平下良性乳腺纖維囊腫,乳腺增生病及子宮肌瘤的發病率較高,且有轉變為惡性腫瘤的可能性。根據大量臨床觀察證明上述疾病均具有依賴於雌激素生長的特性,減少和清除體內雌激素水平會產生預防其惡變的作用

研究顯示,黃豆和豆製品中所含大量植物雌激素,在**和預防乳癌方面扮演重要角色,關鍵所在是,黃豆會改變體內激素的分泌。臨床醫學有研究顯示,黃豆及豆製品具有平衡體內雌激素的作用,當體內雌激素太低時,黃豆或豆製品會使它增加,但當雌激素太高時,黃豆或豆製品也會使它減少。這就是黃豆能有效地幫助女性預防一些與雌激素有關的癌症的主要原因。

研究認為,黃豆和豆製品中還含有異黃素,它具有平衡雌激素的作用。黃豆這種對雌激素的雙向平衡作用,在食物中很難找得第二種。

2樓:遲玉花信己

主要是肥胖,主要來自飲食結構的變化和精神壓力的增加、環境因素等。導致女性體內性腺分泌失衡,睪酮水平逐漸公升高,雌激素水平受到抑制。建議在控制體重的同時注意月經週期。

如果發現月經週期過長或月經量過小,應盡快去醫院,及時制止男性激素分泌過多的趨勢,並將性激素水平調整到正常水平。

女性雄性激素偏高可以治好嗎,女性雄性激素過高怎麼辦

你完了,昏睡舂準備分手吧,藥微現在就打女人,將來怎麼得了,如果想挽回她,就誠心誠意的道歉吧,看有無可能, 讓你求婚無非就是想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昏睡舂正常的,藥微浪漫的點子你自己都能想到好多,可是有一點,你必須要讓 女性雄性激素過高怎麼辦 雄性激素並不是男性專有,正常女性也都會分泌。當青春期雌激素...

女性雄性激素分泌過多怎麼辦,女生雄性激素分泌過多怎麼辦?

這可不一定,你最好到醫院看看,千萬別自己亂吃藥,有時油脂也造成長痘,主要是你年輕,生命力旺盛。 靳葉集安陽 這個女性雄激素分泌過多,會出現月經不來,多囊卵巢,多毛髮,等一系列的情況。指導意見 所以這個要及時補充雌激素,這樣一般才可以起到 調理的效果,這個可以吃點達英35等來調理一下。 個人覺得應該 ...

雌激素高怎麼辦,女性雄性激素過高怎麼辦

wk飛在藍天f岸 道德是永存的偉,而財富每天在更換主人哥。思想品德不及格崔,總比沒思想好情。你什麼時候放下威,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信。與肝膽人共事 無字句處讀書 女性雄性激素過高怎麼辦 雄性激素並不是男性專有,正常女性也都會分泌。當青春期雌激素分泌不足時,女性就會因為雄激素含量上升而出現男性第二性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