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哪裡給老人體檢靠譜啊,深圳老年人全身體檢哪裡好?體檢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9-17 16:40:16

1樓:微檢網官方號

機構選擇:

父母健康體檢一般選擇公立三甲和樓主所說的知名體檢中心,不宜選擇小醫院或小體檢中心,對於公立三甲和知名體檢中心的選擇,公立三甲入院對接更方便,檢測有保障,專業的體檢中心對於體檢來說醫療裝置都是能跟上的,檢測結果精確度也高,體檢中心價位和服務方面更有優勢,也更側重健康管理。

老人體檢專案:

平時身體健康的老年人體檢一般可以測量血壓、心率,化驗可以查血常規、尿常規、大便常規。查一查肝腎功能、血脂、血糖、血尿酸等常規檢查,還應該做胸透或胸片、心電圖和腹部、肝臟、膽囊、脾臟、胰腺、雙腎的彩超。老年男性還應該檢查前列腺彩超;老年女性應該做**子宮、附件的彩超。

有條件的老年人還可以檢查腫瘤標誌物。如果已經患有慢性疾病,比如糖尿病、高血壓,還應該針對可能發生的併發症做一些體檢,如糖尿病患者可以查一查眼底,做24小時尿蛋白定量檢測、頸部血管彩超等,高血壓患者可以加做心臟彩超。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中老年人體檢注重心血管檢查這個是正確的.

體檢不就是兩個選擇嘛,乙個專業私人的體檢中心,,,,乙個公立的醫院體檢中心..

老年人比較建議去公立的,體檢的機器更多,檢後看病什麼的也會相對方便一些.

如果要參考一些體檢**的話你可以baidu一下:深圳素問體檢中心網

3樓:匿名使用者

南山醫院還行,全身體檢

4樓:中康體檢網

給父母做全身全方位的體檢建議去公立三甲畢竟比較權威技術各方面也是數一數二的,由於人數眾多所以服務的質量不是很好,假如是入職體檢,普通的體檢可以選擇機構畢竟服務好環境優,**可能相對還便宜點。

1.深圳大學總醫院體檢中心

父母體檢:有2個父母體檢**可供選擇;

****:4000-5000元;

**特點:基礎的健康體檢篩查,增強人的健康防病的意識,及早發現潛在的健康危險訊號,經濟實惠。

醫院等級:公立醫院;

2.深圳口岸醫院體檢中心

父母體檢:有1個父母體檢**可供選擇;

****:1200元;

**特點:簡單基礎的入職體檢專案,讓您了解自身的基本狀況,**適宜。

醫院等級:公立醫院;

3.深圳市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醫院體檢中心

父母體檢:有1個父母體檢**可供選擇;

****:1500元;

**特點:簡單基礎的入職體檢專案,讓您了解自身的基本狀況,**適宜。

醫院等級:公立醫院;

4.深圳市南山醫院(深圳市第六人民醫院)體檢中心

父母體檢:有2個父母體檢**可供選擇;

****:1600-1800元;

**特點:精簡的專案,增強人的健康防病的意識,及早發現潛在的健康危險訊號,經濟實惠。

醫院等級:公立三甲;

5.深圳市第二人民醫院體檢中心

父母體檢:有2個父母體檢**可供選擇;

****:1600-1900元;

**特點:精簡的專案,增強人的健康防病的意識,及早發現潛在的健康危險訊號,經濟實惠。

醫院等級:公立三甲;

6.北京中醫藥大學深圳醫院體檢中心

父母體檢:有4個父母體檢**可供選擇;

****:6000-9000元;

醫院等級:公立三甲;

中康體檢網作為全國名列前茅的健康體檢服務平台,已與全國3000多家醫院或專業體檢中心簽約合作,覆蓋300個熱門城市,合作機構中約50%為公立醫院,其中公立三甲醫院約佔68%。預約體檢就上中康體檢網

5樓:末好歡虛豆淚

老年人的健康,常規檢查專案的話,應該要測量血壓,進行心肺聽診體檢,化驗血糖,血脂,肝功,腎功,血常規 尿常規,血尿酸等,同時進行腹部彩超檢查,心電圖檢查,骨密度測定等。其他還需要根據患者的健康情況,選擇一些具有針對性的檢查專案,如頭顱核磁共振,心臟彩超等。

深圳老年人全身體檢**好?體檢要多少錢?

6樓:

現在乙個乙個做的話都得好幾千呢,至少要3000元醫生以上,做**那些的話就實惠了。

7樓:填寫

全身體檢的費用根據選擇體檢專案以及醫院等級的不同有所不同。一般收費幾百-千元不等。一般體檢包括:

身高,體重,血壓,心電示圖。化驗室檢查:肝功,腎功,血,尿常規,血糖,腹部彩超,泌尿系彩超,胸片。

這種常規體檢費用大約三五百左右。如果女性宮頸癌篩查,乳腺癌篩查,男性前列腺檢查,腦ct,心臟彩超,這些費用會相對高一些,大約一兩千元左右。

深圳老年體檢去哪好?

想給家裡面老人做個體檢,去**比較好?

8樓:湛槐

給老人做體檢要正規的大醫院去做。這比體檢中心要正規些。前一陣暴出有的體檢中心抽了血,不做檢查直接出結果。我今年改在****檢查身體!可能**上也會貴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到大醫院去做個系統檢查。一般都是查是否老年病。其他的社群的婦幼保健院,只能做保健作用,沒有醫生的指導意見。大醫院好

10樓:

建議選擇三甲醫院進行相關的健康體檢,如果檢查出現亞健康問題或者其它問題也可直接就診,一是方便,二是準確度等要比一些體檢中心要好的多

11樓:巨集娜昶宇

體檢是很常見的,而對於老年患者的專案主要是血糖、血脂、血壓、肝腎功能、腫瘤指標、肺部、心電圖、女性有**、男性有前列腺等。患者可以去醫院的體檢科進行各個專案的檢查,但需要在空腹下進行,需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是不能熬夜、勞累以免影響血壓。

12樓:中康體檢網

建議可以去正規的三甲醫院以及正規體檢中心進行體檢。

有合理的飲食、適當的鍛鍊、豁達的心智、良好的生活習慣,但可怕的疾病還是會像無形的殺手常常悄然降臨在老年人身上,如常見的心腦血管疾病、心梗、腦血管,還有惡性腫瘤等。因此,完善的體檢是預防疾病、**疾病從而延年益壽的非常重要的措施。

13樓:熱愛生活

體檢的專案**都是一樣的,去就近的三甲醫院就行了

14樓:在七仙洞滑草的龍船花

去醫院,去體檢中心,

15樓:成都新華諮詢

體檢去當地****都可以,而且醫院的體檢中心會有體檢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體檢專案,一般都包括空腹檢查的專案。

深圳哪兒好玩,深圳哪裡好玩

世界之窗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華僑城,是乙個把世界奇觀 歷史遺跡 古今名勝 民間歌舞表演融為一體的人造主題公園。公園中的各個景點都按不同比例自由仿建。深圳世界之窗包括世界著名景觀埃及金字塔 阿蒙神廟 柬埔寨吳哥窟 美國大峽谷 巴黎雄獅凱旋門 梵蒂岡聖彼得大教堂 印度泰姬陵 澳大利亞雪梨歌劇院 義...

深圳哪裡能買到真品水晶手鍊?在深圳哪裡可以買到高階天然水晶?

深圳是開放的繁華大城市,大小珠寶首飾店幾百家,不乏真品水晶手鍊。只要多走幾家看看,定能買到真品粉紅水晶手鍊。關鍵問題在於要懂的鑑別真假好壞。在深圳 可以買到高階天然水晶?珍石軒品牌好呀!水晶的種類也多,那裡就有很多高品質的高階天然水晶珍藏品 深圳 有賣天然水晶散珠飾品的?就是一整個市場都有在賣的 華...

深圳少兒醫保去哪裡辦理,深圳少兒醫保在哪裡辦理

一般深圳戶籍個月嬰兒如果在入戶後乙個月內辦理少兒醫保,從出生之日起的費用都可以報銷。但是很多小孩子並不是深圳戶口,但是因為父母在深圳工作,這些非深戶小孩子在入學前是不能參保少兒醫保的,一般醫療費用也是無法報銷的。只有在入學或者入園後才可以參保深圳少兒醫保。直接開啟深圳市少兒醫療保險網上申報系統,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