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裡有碳元素嗎,白帶的化學成分?

時間 2022-09-17 15:00:13

1樓:霜雪露霧

就化學成分而言,白帶中含有乳酸桿菌、溶菌酶和抗體。當然含有碳元素。

白帶的化學成分?

尿液裡有碳元素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尿液裡面含有多種有機物,有機物肯定含碳元素。

3樓:

這個肯定有的,尤其糖尿病人

4樓:愛的星動故事

有,我們是碳基生物。

尿液裡有碳元素嗎?

5樓:

肯定是有的,尿液裡面含有尿素,由碳、氮、氧、氫組成的有機化合物是一種白色晶體。最簡單的有機化合物之一

6樓:夕陽的刻痕

六六,你的洗衣機有碳元素嗎?這個還真沒**過。

7樓:可樂芭樂

利用電感耦合等離子體質譜(icp-ms),建立了直接稀釋測定人體血液和尿液中cr、mn、as、se、cd、hg、pb等7種重金屬元素含量的方法。利用甲醇,異丙醇,正丁醇,1,4-丁二醇4種不同有機溶劑作為碳元素**,

木炭裡面有碳元素嗎? 20

8樓:匿名使用者

碳元素只是碳這種物質。碳(英文carbon,源自carbo,也就是木炭)這種物質發現得很早,常見的碳的自然形式有金剛石、炭和石墨。

碳的無數化合物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質,產品從尼龍和汽油、香水和塑料,一直到鞋油、滴滴涕和炸藥等,範圍廣泛種類繁多。

中文名碳元素

外文名carbon

自然形式

金剛石、炭和石墨

用途木炭(charcoal)是木材或木質原料經過不完全燃燒,或者在隔絕空氣的條件下熱解,所殘留的深褐色或黑色多孔固體燃料。

木炭是保持木材原來構造和孔內殘留焦油的不純的無定形碳。中國商代的青銅器和春秋戰國時代鐵器的冶煉都用木炭,利用其吸濕性來觀測氣候變化等。

中文名木炭

外文名charcoal

化學式c

顏色深褐色或黑色

比重1.3~1.4

應用冶金工業,滲碳劑,二硫化碳,木炭磚,木炭乾燥劑,醫用

發熱量8000千卡/kg

熱值約27.21~33.49兆焦/kg

主要成分

碳元素尼龍、汽油、香水

痰裡有碳元素嗎?

9樓:善行天下

痰裡面有碳元素啊。痰是一種由許多成分組成的物質,它的高液體含量是上皮對離子和水轉運的結果,而它的大分子主要**於血液的漏出或區域性分泌細胞的產物

10樓:元昭觀察

痰是我們呼吸道的黏膜杯狀細胞產生的一種黏性液體,主要是在口咽以下、包括喉咽到氣管乃至肺泡之間的氣道黏膜產生,其基本成分有水,蛋白質,糖,細菌和灰塵。

而蛋白質和糖的分子式裡都有碳元素,所以痰裡面是有碳元素的。

11樓:矯兔兔

我覺得痰裡一定是沒有碳元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痰裡有碳元素。

頭髮裡有碳元素嗎?

13樓:

當然有碳元素了。因為頭髮的主要組成物質是蛋白質,而蛋白質的主要組成元素是碳,氫,氧,氮,硫,磷等元素構成,所以含有碳元素。

14樓:臥槽無情

基本概念。物質大多是分子組成的。分子是由原子組成的。元素是同種原子的統稱。

頭髮是有生命的有機物。它含有碳元素,沒有純的碳分子。

15樓:

有啊人體中元素占量比最重的就是碳元素而頭髮裡面含有大量的蛋白質且蛋白質的組成元素裡面就有碳元素

16樓:仇金鑫

頭髮是由沒有生命的硬質蛋白角質組成的。約佔頭髮總量的85%~90%,另外水、類脂物、色素和微量元素也是組成頭髮不可缺少的成分。每個人的頭髮約在10萬根左右。

它的直徑在0.05~0.15公釐左右,它的ph值是4.

5~6.5。

蛋白質裡頭有碳,所以頭髮裡頭是有碳元素的

黑色石頭的化學成分是什麼,石頭有什麼化學成分?

石頭主要成分碳酸鈣,最值錢的石頭是金剛石,化學成分是碳 哭訴的羽毛筆 http image.baidu.com i?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cl 2 lm 1 pv word ca af cd b7 z 0 樓主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石頭有什麼化學成分? 歷青...

頭孢裡含有什麼成分,頭孢的化學成分是什麼

我常常和自己說一句話 頭孢是高階版 加大量青黴素!頭孢的化學成分是什麼 頭孢菌素c。頭孢是頭孢類抗菌藥的總稱,頭孢菌素類 cephalosporins 是以冠頭孢菌培養得到的天然頭孢菌素c作為原料,經半合成改造其側鏈而得到的一類抗生素。切勿在飲酒前後使用。極易出現休克,暈厥,老年人甚至會有生命危險。...

茶葉中的主要化學成分有哪些

我是一個麻瓜啊 有機化學成分主要有 茶多酚類 植物鹼 蛋白質 氨基酸 維生素 果膠素 有機酸 脂多糖 糖類 酶類 色素等。而鐵觀音所含的有機化學成分,如茶多酚 兒茶素 多種氨基酸等含量,明顯高於其他茶類。無機礦物元素主要有 鉀 鈣 鎂 鈷 鐵 鋁 鈉 鋅 銅 氮 磷 氟 碘 硒等。鐵觀音所含的無機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