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怎么樣防蚊子,夏天怎麼樣防蚊子!

時間 2022-09-17 14: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身上噴些花露水,也可以用蚊帳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擦防蚊花露水,或者穿長的衣服

3樓:千城美髮

可以吃維生素b,我就招蚊子,這招挺好使的。

4樓:文雅且明快灬行家

純天然的吶,掛蚊帳最好,要用蚊香吶,最好換著用不同品牌的,欖菊、雷達等等都還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用肥皂水和香皂水混合 蚊子很討厭這種味道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番茄據說有防蚊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衣領、袖口等處噴灑花露水,也可以防止蚊蟲叮咬。

8樓:匿名使用者

蚊帳最好,蚊香比較燻人。

9樓:時光掩了塵埃

可以用驅蚊花露水。不過要是寶寶的話,可能不行。

可以買維生素e,那種很便宜的,溶於水之後,直接噴在**上,可以有效驅蚊。

因為使用維生素e可以驅蚊,外用效果更好,而且較安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 蚊子喜歡繁殖在齷齪的靜水裡,並在這些地方產卵孵化成幼蟲,因此清除房前屋後及室內積水,等於端了它的「溫床」。

蚊子還喜歡聞到像甜酒之類的氣味,或到諸如牛奶瓶瓶底留有奶漬的地方逗留,所以用留有殘漬的甜酒瓶或牛奶瓶作「陷阱」,往往能粘死蚊子。

怕 蚊子害怕一些花卉以及清涼油、風油精之類揮發的氣味,臥室裡擺放一兩盆盛開的玫瑰、薄荷、公尺蘭、茉莉花等花卉,或放置幾盒揭蓋的清涼油、風油精,蚊子就會暈頭轉向,繼而逃之夭夭。

蚊子還害怕桔紅色光線,夏日在室內安裝桔紅色的燈泡,或用透光的桔紅色紙套在燈泡上,蚊子會敬而遠之。

安防行業的發展前景怎麼樣,安防這行業怎麼樣,有前途嗎?

袁凱釗 就目前來看,五到十年內估計發展前景不容樂觀。大凡事物發展都有發展週期,安防行業最旺盛的時代應該在2000 2010之間,十年。這十年間發生三件大事,決定在2010年後,安行行業開始從盛走弱之路。從純進口產品轉為國產化,利益空間大 從國家行業支援,平安城市專案,造成需求量大 從百家爭鳴到市場壟...

安防行業的前景怎麼樣,安防監控行業的市場前景怎麼樣?

守株待兔 安防應用已從傳統的公共場所 要害部位 行業使用者 企業使用者等,逐步擴大至平安城市 數字城市 應急管理 環境安全 資訊保安 社會家居安全等領域,但民用市場還遠未爆發。2011年我國民用安防市場已接近144億元,但僅佔安防市場總產值的6 而美國這樣國際領先的安防市場上,民用市場產值佔總產值的...

防關聯瀏覽器怎麼樣?超級瀏覽器防關聯好使嗎?

超級瀏覽器方案採用的是網路 為了提公升長期抗風險能力,現在市面上還出現了vps 瀏覽器結合的方案,比如數魔。不過超瀏的使用人數應該是最多的,這一點市面上應該找不到比他市場份額更大的了吧,廣告覆蓋面很廣。我現在上網使用的是360的瀏覽器,這個就挺好用的。紫鳥超級瀏覽器是針對賣家運營店鋪而開發的,自帶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