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想買捍衛者pro,現在買還過時嗎

時間 2022-09-14 17:50:06

1樓:

玩道具的話,捍衛者pro確實不錯,特別對於玩個人道具的玩家.

組隊的話雪車pro(可以扔冰彈那個)也很不錯.

玩個人道具的話,捍衛者pro+歡歡頭飾+氣球就是乙個優秀的搭配了,眼鏡要不要看個人喜好,剩下的就看你的技術和運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道具玩家沒有捍衛者就不是真正的道具玩家,捍衛者是必備車。

出了海盜船可以再買輛,兩輛車輪換著用,兩輛車差不多,沒有誰好誰壞,都是pro。

3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我就買了一年的**版的,玩道具還是不錯的,總結一下:南韓的海盜玩組隊比較好,拿第一不行,捍衛者是個人賽的王者,按這屬性在sr時代也是很強的,買一年…完全可以!

4樓:還有來世麼

不過實,買吧. 捍衛絕對是目前玩道具最好的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買捍衛者。

海盜是專用道具車。捍衛者不是的哦

所以你別買pro了。都過時了。速度很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時 一樓哥們 pt資料不行 就加速時間長0.7秒 謝謝 人家玩道具 你來個pt 腦攤

7樓:

過時了 pro還有乙個叫海盜船 道具的

等他吧 要不就等pxt競速的

8樓:乙語戎

道具賽,玩捍衛還沒有過時

9樓:

看你是玩什麼了,競速就果實了,道具還好啊

10樓:紅燒銀河系

買吧,自己喜歡就買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捍衛者pro是最好的道具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悍衛pro 不過時。玩道具現在這個車很旺。除非有sr車出來 估計近期不會有

突然間聯絡上

現在 你有了深愛你的男朋友,最好是不要和你以前的男朋友見面了,你想想看,如果你男朋友去見他以前的女朋友,你會介意嗎?你會難過嗎?你會生氣嗎?換成是他,他知道你又和前男友見面了,他應該會蠻不開心的吧 也許是我想多了,但是你如果真的想和他見面,敘舊的話,帶你的男朋友一起去吧,這樣他就放心了啊,你也不用擔...

面板突然間脫皮是怎麼回事翱,面板突然間脫皮是怎麼回事啊?

問題分析 你好 你是因為你有一些過敏體質 比較敏感就很容易會形成過敏現象也可以及時地進行調整和 的。避免燙洗搔抓,注意區域性衛生,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提高免疫力。目前為止我發現最好的辦法就是。喻慜霜較強的滋閏效果,能夠有效的滋閏肌膚,防止肌膚乾燥,也可以有效的 過敏。 指導意見 你說的...

突然間不停打噴嚏是怎麼了,突然間不停打噴嚏是怎麼了

大愛空間 你好,你現在這種情況要懷疑是過敏性鼻炎的症狀呢,一般過敏性鼻炎是由於過敏性體質引起的,乙個人是會潛在的存在某種體質的,在特定環境的激發下才會刺激出來,表現出症狀。比如每個人都存在癌細胞,但是沒有被激發就不會是癌症,乙個道理。過敏性鼻炎與自身的體質有關係的,乙個人的體質很難改變,所以過敏性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