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剔鬍子,如何剔鬍鬚才是最乾淨

時間 2022-09-05 03:45:04

1樓:小葉清清

當然是可以剪的呀!

剪了就剪了呀,沒什麼的呢!

剪後就會變短!

記得修得漂亮一點哦!不要長長短短的,不太美觀的!

哦.......您是男是女??

女生最好別剪!!

2樓:獨孤浪人二世

當然可以啦!我就不喜歡用剃鬚刀,一般都是用剪刀剪的。我覺得都差不多的效果吧!也不見的會比以前更長更粗。

3樓:陌街獨舞

肯定會越剪越旺的,沒什麼可以疑問的!

是男的話,剃鬚刀搞定省事了,早晚的事;

若是女生的話,還是小心謹慎些,萬一變成「如花」可就麻煩了!

希望能幫到你!

4樓:來自九阜山典雅的史努比

可以剪。

以後肯定會越長越多。

5樓:

不影響就別剪,剪也沒所謂,但弄好看點.剪了鐵定會越長越粗長的了.

6樓:汪汪的月亮

是男孩,好美的,剪,不記掛形象的,不剪;是男人,就剪,剪出乙個好的形狀用來吸引女性。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起床3個小時內 不要剃~~~ 這個時間鬍子張最快 剃不乾淨

如何剔鬍鬚才是最乾淨 20

8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刀片,比如吉列的鋒速3什麼的,比電動的掛的乾淨

9樓:普敏利

如果你是女生,別用刮的東西,可以去做線脫或雷射

第一次剔鬍子應該怎麼剔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和剛上大學的我一樣

沒剃過的鬍子發軟,長了的話會貼到下巴上,我一開始是買的吉列的剃鬚刀,還有就是泡沫型的護須膏,用毛巾沾上熱水先敷下巴,然後把護須膏抹到鬍子上,然後用剃鬚刀慢慢由下向上的剃,第一次剃完下巴會有點疼,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我現在用的是電動的剃鬚刀,一開始不要直接用電動的,因為鬍鬚較軟,不好剃的

哈哈,分可以給我了吧

11樓:沉默小問

買個電動剔須刀,直接對看鏡子剔就可以了 ,.或者到理髮店剔除

12樓:

先用剪刀剪短,然後用電動剃鬚刀掛就行了,用電動剃鬚刀不要用水。第一次最好不要用刮刀,因為不熟練容易刮破~不要緊張,男人長鬍子很正常,注意:不要和別人用同乙個刮刀,電動的也不行;用刮刀掛的前一定要打上刮鬍膏,讓鬍子充分軟下來再掛,刮完用須後水;長一點的用刮刀,短一點的刮刀和電動都行。

13樓:張敏地

我當時是拿小剪刀剪的,不建議用剃鬚刀

14樓:手機使用者

用剃鬚刀就行,就是感覺少了什麼一樣

怎樣剔鬍子和鬍鬚並能防止再生?

15樓:

哈哈,答案,,『

剔了是會更粗更蜜,男人都要 長的,隨它去吧

16樓:瀦玀唄唄

到超市買個剃鬚刀唄- -

倘若你沒鬍子那才叫不正常。

17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沒辦法改變的。隨它去吧。

18樓:呂棟海鷗

用硬幣夾,但有點痛。

孝媳剔頭嗎,媳婦戴孝頭上帶什麼?

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的.戴孝只是一種形式.它代表對逝者的尊敬與孝道.未過門的媳婦戴孝更說明她的孝心,也是給逝去老人的一種尊敬.其它人看到後也會覺得她很懂事.很孝順.何況戴孝給自己也不會帶來什麼麻煩的.媳婦戴孝頭上帶什麼?一般帶笑的話,那都是帶白布孝了。我們那裡是帶的白布,每個地方風俗習慣都不一樣,所謂...

挑剔的意思是什麼,挑剔的剔字是什麼意思?

挑剔的意思有 1 撥弄剔除 2 在細節上過分苛刻指摘 3 指點闡明。拼音 ti o t 一 出處 1.撥動 撥弄。唐姚合 天竺寺殿前立石 詩 苔黏月眼風挑剔,塵結雲頭雨磕敲。元薩都剌 燈草 詩 但勤挑剔不憚勞,萬炬金蓮紅藥院。沙汀 龔老法團 他照例抽來一根香簽,挑剔著煙哨裡的煙糞。2.過分指摘細微差...

不令剔教是成語嗎,「無可挑剔」是不是成語?如果不是,那應該用哪個成語形容不能挑剔?

有乙個成語是 不吝賜教 讀音 b l n c ji o 釋義吝 吝惜 賜 賞予 教 教導,教誨。不吝惜自己的意見,希望給予指導。請人指教的客氣話。出 處魯迅 兩地書 五 但我相信倘有請益的時候,先生是一定不吝賜教的。例 句但我相信倘有請益的時候,先生是一定 的。不吝賜教 拼音 b l n c j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