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我和朋友相愛了,夢見我和乙個朋友相愛了?

時間 2022-09-04 04:40:07

1樓:

暗示夢者好友對自己很重要,是心中真正的朋友,值得交往,另一層意思,也暗示了夢者在潛意識中對自己好朋友可能隱藏了一種好感,希望能和好朋友成為戀人的一種心理,但是在現實中可能因為種種原因沒有表達出來。

夢見和乙個很帥,對我很好的男的在一起了,很相愛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和帥哥相愛意味著:

具有心胸開放氣息的這兩天,周圍不知不覺間聚集了不少人。不論是物質上或精神上這兩天都是個豐富交流的收穫日。而這兩天對一些較具專業性領域的人也是提出高難度成果報告的好日子。

戀愛運亦佳,不過那些庸俗的話題會讓你顯得沒品味,稍具知識性、政治性的話題最能讓你有閃閃發光的感覺!

贊夢見和帥哥相愛的吉凶:

雖易產生不平、不滿之念,招致家庭不和,但幸因知機,而養成(仁德雅量)而能亨通安祥,總之大體平順幸福,而必有相當之成就,只因成功運受到壓制,故成功之後,恐難再伸展。【吉】

3樓:百度使用者

說明你有一段時間在想帥哥,想得到一位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有沒有?

4樓:燃燒夢想

簡單的講,就是想男人了

夢見和乙個女人相愛了還睡在一起,沒發生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在大街上遇到的某個人,你有注意他

夢見自己和乙個陌生人相愛

6樓:軒轅士恩宿碧

夢見和乙個得絕症的陌生人相愛

夢見陌生人表揚自己,寓意著會受到侮辱。

·夢見陌生人或者不認識的人是一種好的暗示,如果你夢到從未見過的人的話,這暗示著在最近的將來,你將有戀愛的機會。(但是「嬰兒」則例外)

·夢見突然來到怪誕的環境,或是非常奇異的自然景色中,暗示生活中你內心面對陌生環境有緊張或是畏懼的心理。

·不要緊張,你不是真的得了絕症,你可能是在生活中比較孤單,個性內向、保守,不受家人和同學、朋友的注意和關心,所以潛意識會作這個夢來滿足你的願望。很顯然的,你的願望就是大家都能注意你、關心你,而罹患絕症是最受人同情的情境,所以你會有這種夢。有人說,這種夢也許是個癌症的預警,在理論上來講,夢很少這麼直接地告訴你乙個訊息,是不太可能的。

·夢見請求陌生人原諒,預示將經歷悲傷,遭受挫折。

·夢見有穿著黑色衣服的陌生女子找你,如果是做生意的話,你會事事順利、萬事亨通。如跟女夥伴合作,你的生意會更成功。

·夢見有穿著黑色衣服的陌生女子找你,如果是做生意的話,你會事事順利、萬事亨通。如跟女夥伴合作,你的生意會更成功。

佛滔居士開示分數:89·

某些事情可以告一段落呢!無論結果如何,你都會有一塊石頭放下的輕鬆感覺!自己也會花錢慰勞自己一番呢!戀人相當體貼你,你渴望感受到相依相偎的溫馨!

·久未聯絡的友人突然打**給你。別老是待在家裡,今天適合與情人外出走走逛逛。有小錢進帳。凡事不要強求,順其自然。

夢見自己和乙個陌生人相愛

7樓:逆轉生死線

夢見和乙個得絕症的陌生人相愛

· 夢見陌生

人表揚自己,寓意著會受到侮辱。

· 夢見陌生人或者不認識的人是一種好的暗示,如果你夢到從未見過的人的話,這暗示著在最近的將來,你將有戀愛的機會。(但是「嬰兒」則例外)

· 夢見突然來到怪誕的環境,或是非常奇異的自然景色中,暗示生活中你內心面對陌生環境有緊張或是畏懼的心理。

· 不要緊張,你不是真的得了絕症,你可能是在生活中比較孤單,個性內向、保守,不受家人和同學、朋友的注意和關心,所以潛意識會作這個夢來滿足你的願望。很顯然的,你的願望就是大家都能注意你、關心你,而罹患絕症是最受人同情的情境,所以你會有這種夢。有人說,這種夢也許是個癌症的預警,在理論上來講,夢很少這麼直接地告訴你乙個訊息,是不太可能的。

· 夢見請求陌生人原諒,預示將經歷悲傷,遭受挫折。

· 夢見有穿著黑色衣服的陌生女子找你,如果是做生意的話,你會事事順利、萬事亨通。如跟女夥伴合作,你的生意會更成功。

· 夢見有穿著黑色衣服的陌生女子找你,如果是做生意的話,你會事事順利、萬事亨通。如跟女夥伴合作,你的生意會更成功。

佛滔居士開示分數:

89· 某些事情可以告一段落呢!無論結果如何,你都會有一塊石頭放下的輕鬆感覺!自己也會花錢慰勞自己一番呢!戀人相當體貼你,你渴望感受到相依相偎的溫馨!

· 久未聯絡的友人突然打**給你。別老是待在家裡,今天適合與情人外出走走逛逛。有小錢進帳。凡事不要強求,順其自然。

做夢夢到和乙個不認識的男人相愛了,完全不認識此人卻清晰的記得夢中他的容貌

8樓:你得得射手

我也是夢到乙個現實中不認識的人,但是在夢中很親密,而且很真實,還看得清他的樣貌

晚上做夢夢見我和乙個人相愛,但是最後因為別人阻攔他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離開了,這是有什麼寓意嗎?

9樓:家和萬事

這個夢的寓意是愛情啊,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好事多磨哦。

解夢:夢裡夢到跟乙個人很相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相信迷信的解夢,夢是不能反映和預示未來的,科學解夢就是夢是可以反映你目前生活狀態和潛意識裡的東西的。其實這個夢很簡單,那是你潛意識的反映,正是你對現實的不滿,對婚姻的不滿,對未得到真愛的不甘心。 你應該是那種充滿幻想的人,曾經對愛情看的很重,但是有沒有得到你子想要的樣子,為自己的人生感到遺憾。

你夢中的清晰情節都說明了,那是你潛意識裡想要的,也說明了你潛意識裡是對現實多麼的不滿,不過你自己一直現實中在忍耐和自我責備,每次自己出現對愛情和人生幻想時,你都會暗笑自己怎麼會有這樣的念頭,然後努力去打消這種念頭,以至於這些幻想只能在潛意識裡體現,而且是那麼強烈。 記得我在上高中時後也有過已做了同樣的美夢,夢醒後自己還在幸福的微笑,當時還寫了一首詩來記當時的夢。那種感覺真的很好,現在還記憶猶新。

你目前是對現實的不滿,但這也並不表明你沒有愛的能力,沒有愛的權利,不過你也可以試著去幻想,把你現在的丈夫當成夢中的男子,盡可能的吧一切愛意都在他身上體現,試著認真的愛你現在的男人,這樣有個精神的寄託,同時你濃濃的愛意或許他也會感受到,或許還會喚醒他的愛,喚醒一段遲來的愛呢,試試吧,希望你幸福快樂!

11樓:享士言

相愛--二人合謀。表姐--闖入者。夢在於應,非於解。上享士言1的空間找--夢為何物?及夢是人類個體自身之產物嗎?

女孩對我說夢見我了,一個女孩對我說夢見我了

鬱惠君祝笛 很傻的問題,夢能代表什麼,難道你們餘情未了,還是說你現在根本就不喜歡你現在的女朋友,值得深思的問題,過去的事情早就隨風而去了,感情的事情還是自己想清楚緣由,不要朝三暮四,喜歡就不要放手 卷誠之意 試探。有兩種心態 一是對你產生了感情,希望你再次肯定自己的態度,去追她二是純粹的失落心理,未...

男朋友夢見我生了個兒子,男朋友夢見我生了個兒子

隨身吧 夢見自己生了個兒子如果夢 現的嬰兒是自己的孩子,表示夢者感情上難以控制,容不得自己容易受到傷害的一面。有時夢中的嬰兒可能代表的是夢者自己,表示著夢者思想上的單純和幼稚性。夢中的嬰兒啼哭,說明夢者的健康欠佳,可能會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健康的嬰兒,則表示夢者以誠待人,是赤子之心的象徵,會擁有眾多...

夢見和朋友過河代表著什麼,夢見我和朋友一起等船過河

周興葉茶 夢見和朋友過河 財運不佳,財務壓力越來越緊張。在投資專案上不要輕舉妄動,免得錢財外漏。對於一些意外之財要三思,天上不會掉餡餅,小心上當受騙,讓你吃不了兜著走。鰥寡孤獨者夢見和朋友過河預兆有機會旅行,有些小狀況,無妨,可平安。工薪族夢見和朋友過河主工作上 工作狀態不錯,一直堅持的某個專案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