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肘長了包屬於什麼病,手肘長了乙個包屬於什麼病

時間 2022-09-03 21:00:07

1樓:無情老道長

手肘部位出現乙個包塊,大多是腱鞘囊腫,屬於骨科的軟組織疾病。

手肘出長了個大包

2樓:

1全部這種型別的小些的稱之為癤(jie)或癤子,至於你肘部的從圖上看來,已經比較大了,這種稱之為癕。是由於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所致,較小的時候擦點藥消毒即可,大了後就麻煩點了,藥物已很難治好。

不過,到醫院或門診上做外科的切開**很簡單的,局麻藥-切開-引流膿液-清創消毒-包紮,就好了!

疣 ,一種**病,病原體是一種病毒,症狀是**上出現黃褐色的小疙瘩,不痛也不癢(俗稱「瘊子」)。和這個無關!(不懂得人瞎說)

不好意思,剛才沒看好你的問題,如果不痛也不紅腫的話,不是我上述所說的。

有可能是良性腫瘤之類的結節增生,你去醫院做個b超看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尤還是什麼,我之前也有,去年做了手術切了

前幾天發現另外個手肘也長了,,,,

手肘上長了好幾個大包,硬硬的,不痛不癢

4樓:

有膿的話,就是**分泌的皮脂把毛囊堵塞了,的確會把整個毛囊給破壞了。擠的時候會把毛連根都擠掉了。但我們身上有很多毛囊。

損壞一點不會有什麼問題的,再說有的還會再生!所以你不用擔心!

如果 一直不痛不癢的,摸上去硬硬的,可以推動的話,考慮為皮下脂肪瘤,可以等消腫後,手術摘除或是觀察一段時間腫塊無增大就可以不考慮手術即使手術也是小手術,有條件的話 手術後,腫塊建議病理檢查。

如果很癢,也可以考慮為被蟲子叮咬起的包,用熱水敷就可以了。

手肘上長了乙個膿包(如圖)怎麼回事怎麼處理? 5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搞清楚沒有,我這兩天剛好長了一顆一模一樣的,有時候碰到會有點刺痛

手肘多處長包,且不能消退...長包處很癢 ,但無疼痛。請問是怎麼回事,是什麼病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有點像神經性皮炎,但你最好到醫院去看一下,只憑藉你的非專業的描述是很難給你下準確的診斷的,最好當面給醫生看一下,可能還要做些檢查。

手肘下方長出乙個大包

7樓:觀光紫雲散人

到醫院或門診上做外科的切開**很簡單的,局麻藥-切開-引流膿液-清創消毒-包紮,就好了。

手肘皮下長了個包

8樓:郜語糜翠梅

手臂上有疙瘩出現,可能是纖維瘤、癤腫、皮下囊腫或者脂肪瘤引起的,最好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是脂肪瘤,它屬於良性腫瘤,比較小的脂肪瘤一般不需**,如果是癤腫,可以敷消炎消毒軟膏和服用消炎抗菌藥物,如果是皮下囊腫,根據嚴重程度,可以手術切除,如果是脂肪瘤,大多是良性的,有時還會自然消退,定期檢查,防止惡變,不過,最好還是去詢問一下這方面的醫師

9樓:

考慮為皮下脂肪瘤

可以等消腫後 手術摘除

或是觀察一段時間腫塊無增大就可以不考慮手術即使手術也是小手術 應該不是很貴

有條件的話 手術後,腫塊建議病理檢查

左手手肘的位置長了個骨瘤,做了手術給切除了,現在感覺那個位置又長了個包,請問是怎麼回事?求大神解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說的骨瘤一般是較淺表的良性腫瘤,這種腫瘤因為你沒有說腫瘤具體性質和名稱,所以很難知道這個腫瘤會不會**,一般大多數良性的腫塊,尤其是突出**下的骨腫瘤切除後是很少**的。

意見建議:如果又出現乙個包塊,不能排除**的可能,另外也有可能是區域性的增生和軟組織的疤痕形成的腫塊,這需要去拍片確定一下,一般x線片就能很明確的知道這個部位有沒有**。

耳根下方長了小軟包,是什麼原因,耳根下方長了一個小軟包,是什麼原因

大佬小敏 可能是粉瘤。一般沒啥大礙,看下醫生吧,如果長得大的話做個小手術就解決了 泥冬卉 耳朵下部突然長了一個跟雞蛋大小的軟包 耳根後面皮下長了小指頭大小的軟包平時沒什麼感覺也看不出來,一摸就有感覺,外表沒什麼不一樣,這是怎麼 薛大才 如果是肉柱形這是很正常的,如果裡面白色的,哪很可能是良性的粉瘤,...

魚身上長了個包怎麼回事,什麼病怎麼治療謝謝大家

上傳一些 看看,最好多傳幾張 清晰度高的。這麼單純的說真不知道是什麼病,咱得對症下藥。家裡養魚魚身上長了腫塊,這是什麼病? 區域性感染了,挺嚴重,基本上沒救治必要了。你養的這魚體色是人工鐳射印染的,這一上色過程會對魚產生較大傷害,這種魚壽命短體質弱,易感染。金魚身上長了像瘤子一樣的東西,怎麼治? 席...

富貴包有什麼桅?長了富貴包怎麼消除呢?用什麼

你的藍精靈 所謂 富貴 真的富貴麼,他只是民間百姓取得一個好聽的名字罷了。富貴包 越大越嚴重,往往越大越嚴重,會出現脖子酸,肩部肌肉疼痛。時間長會更加嚴重,所以不能忽視。消除富貴包的方法有 1.頸部刮痧 2.鍼灸 3.囊腫消除類藥物 狗皮膏藥 4.區域性熱敷輕柔按摩 5.多吃水果多鍛鍊 祝你身體健康...